我不小心吃了小蟲子,怎麼辦,我不小心吃了乙個小蟲子,怎麼辦?

2021-03-04 07:55:15 字數 1181 閱讀 2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滴就你能一口吞下的情況來看

它身的細菌僅靠你胃酸就全殺死了

可能到不了胃裡面

在你氣管裡就因高溫而死了

有蟲子可以證明沒有大量的農藥,放心食用好了,俗話說:桃吃儂,李吃蟲!甜甜的李子誰都愛呀,小蟲子也不例外的哦!

據說還有人把臭蟲吃到過呢,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蟲子不大就應該沒問題,就當是吃了點肉;如果蟲子太大,就最好上醫院把它取出來,小心得腸胃病,還有呼吸道感染。

3樓:后羿的後裔

不用擔心啦,有些人還專門吃蟲子為了獲得高蛋白呢。這種肉蟲不是人體寄生蟲,不可能在體內存活,也許你泡水的功夫它們就已經over了,就算有存活力強的也被你消化吸收掉了,再說了,那些人體的寄生蟲,比如蛔蟲、絛蟲也不是你一條條吞進去才寄生的,所以這點不用擔心。只是下次吃東西要注意點吧,夏天到了,很容易生這些小蟲子的,不怕它們寄生,就怕吃了壞東西得腸炎才是。

我不小心吃了乙個小蟲子,怎麼辦?

4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沒事滴,就你能一口吞下的情況來看它身的細菌僅靠你胃酸就全殺死了,可能到不了胃裡面。

一. 基本概念

蟲子,"bug"屬於蟲類。在計算機用語裡表示"錯誤、故障",指由於程式中存在的語法錯誤或邏輯錯誤而導致程式執行發生的錯誤。

二. 詳細解釋

"bug",本義是"蟲子"。在計算機用語裡表示"錯誤、故障",指由於程式中存在的語法錯誤或邏輯錯誤而導致程式執行發生的錯誤。

"蟲子"來自於世界第一台計算機――馬克一號――這台電腦於2023年誕生於哈佛大學一間實驗室裡,體積佔據了整個房間,它的機電電路交錯在一起宛如乙個迷宮。這台電腦有一天出現了乙個小故障,沒人能找到故障原因。

在程式裡找到"蟲子"需要花上幾天的時間。為了找到一處細小的錯誤,你要查遍數以萬計的程式行――就如同在一本百科全書裡找一處印刷錯誤一樣。

5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不會有事的!

根據情況來看,百分之99是會被那個胃酸直接腐蝕的 。

飛的小蟲子根本沒有事,就比如說,飯店裡很容易有蟑螂蒼蠅,一定會有不小心爬進菜裡的,也會有很多人吃過,可是沒有人會因為這個得了什麼疾病什麼東西都是有一定量的,只有長期吃才會造成傷害,你這個純屬以外啦。放心吧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問下大夫。

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不小心吃了木炭的粉末怎麼辦?

有機碳,安全無毒。有時候為了治病都有可能要專門吃木炭的粉末啦 放心好了,你會很健康滴.這種問題也要100分?木炭主要成分是碳 我們生物基本組成 就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呀 一點事都沒有,該幹啥幹啥.大概你還太小吧 好好學生物化學吧.我小時候吞過 一大顆方糖 和 杏核 當時也嚇的要死,後來也是虛驚一場 我...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

一不小心吃了發霉的豆腐干怎麼辦,不小心吃了發霉的食物怎麼辦

豆類製品壞了也沒事,最多變成豆腐乳,有豆腐乳的味道就對了,那是發酵了。沒事的,相信我!你就想象它其實的塊臭豆腐吧 腐乳也可以呀 沒什麼事的 吃消食片 胃藥,保護你的腸胃 呵呵 那你現在一定沒事了,除非你再試一次!應該沒多大問題,心態好點,不用擔心 那你也真是不小心了哦,又不會死人,怕什麼,就當沒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