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怎麼去愛乙個人,如何懂得去愛乙個人

2023-03-12 21:35:01 字數 5183 閱讀 397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

其實,真愛乙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一種尊重。

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乙個轉身的距離。

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相思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到你,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麼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沒有你,再好又有什麼意義。愛情裡從來就沒有壞人,他們都希望自己與對方都好,無論身處何種複雜的關係,單戀,暗戀,三角戀,插足戀…每個人能做到的就是解對方,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們是有愛情的,你煩他如果是因為感情淡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或許過去的某些事在你的心裡揮之不去。學會忘記,淡定一切,才能讓你更加熱愛現在的生活。

你們好好溝通一下吧,他肯定也鬱悶你跟他在一起就吵架的。問題肯定存在你們之間的,好好溝通下,告訴他你的想法。

兩個人相處的越久,肯定會慢慢暴露自己的缺點,兩個人走在一起肯定會遇到的許多矛盾,但是切忌不能用吵架和罵的。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彼些寬容對方。做到這些確實很難,但我們可以慢慢地去學。

不知你發現沒有:我們對朋友和同事,比對愛要寬容許多。朋友再好,也有距離;而愛人是自己擁有的,自己擁有的東西,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發脾氣,挑長短,最終傷害的不僅僅是家庭,更傷害的是自己。

祝你們幸福!

3樓:網友

愛乙個人,不像喜歡乙個人那麼簡單,僅僅是乙份感覺。愛乙個人,就要去包容他,理解他,信任他。給他自由,給他空間。你會幸福的,祝福你。

如何懂得去愛乙個人?

4樓:鄞望亭苑嬋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懂得去愛乙個人?就是當你特別不好的時候,突然多乙個人陪伴在身邊,幫你解決很多困惑和麻煩,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你,寵著你,把所有自己認為好的都留給你,有什麼開心的事情第乙個想著與你分享,認真聽你的意見,做什麼事情都想著你,不會閒你煩,不會讓你去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情,不會讓你受半點委屈,隨著了解彼此後,發現了對方的缺點,開始厭倦對方,其實這樣的話,那你還談什麼去愛好乙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如果總是抓著對方的缺點不放的話,你永遠不會明白到底怎樣才能真真正正的去愛乙個人,你只想著誰適不適合你,但你卻忘了,自己適不適合別人。

6樓:希若谷哀雲

愛乙個人,就是心裡總是想著他/她,甚至是一天不知道他/她的資訊,心裡就會特別不得勁兒。

7樓:納喇景明辜嫻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8樓:洗棗關啥門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9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我怎樣才能懂得如何去愛乙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為情所傷、被情所困,但你要懂得:「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愧,我們曾經努力過 就足夠了!

~ 在感情上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有時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們,而是我們自己在捉弄自己!~記住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是注定要受到傷害的```

是的,我知道 我們放不下 我們都放不下自己最愛的人,傷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輕易的放下 那就不叫愛了。不過我們要試著做到「放手」。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讓時間帶我們脫離痛苦吧!~~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無謂壓抑自己。 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請仔細體味這些話吧```

既然忘不掉,那就讓那些往事默默的留在心底吧,也許是傷心的、也許是酸楚的,但一切都已過去!~~

愛情不騙人,更騙不過自己。一段感情,與其深埋,不如拿出來清理,丟還是留,給它乙個說法,給自己乙個交待。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

~ 忘了、放了```然後,明明白白上路。去期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您永遠幸福 ,天天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 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 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如何不去愛乙個人

12樓:渴望的魚魚

給自己空間。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當你不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並集中在其他人和事上時,他就會逐漸成為過去了。 你要避免和他一對一的單獨接觸,盡量和大家一起玩。

>02給自己時間。感情不是一夜間就能消散的,但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現在還記得三年級的那個帥哥長什麼樣子?

你應該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的興趣轉移,世界這麼大,能做的事情這麼多,不要沉溺於一處。

>03遮蔽掉他的微博或者校內。如果你們不是那麼好的朋友,就乾脆把他的**刪了,這樣就不會總是想著給他打**,總想著他發了什麼新鮮事,他和誰在一起,上哪兒玩了。

>04想想他的缺點。想想他並不是那麼十全十美的人,不值得你這麼煎熬。

13樓:繁花花花咯

回答處理掉紀念品。 睹物思人,看到他(她)的任何東西都會讓你陷入回憶中,處理掉留在你那的任何對方的**、衣服、書籍、玩具,或者**唱片等等。如果毀掉這些東西可以平息你的怒氣,就毀掉吧,你不會後悔的。

不然的話,就把所有這些東西放到乙個箱子裡,然後擱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所謂眼不見心為淨。

斷絕聯絡。 這也許聽起來有點殘酷,但想**一顆受傷的心,最好的辦法就是冷卻下來,和對方斷絕一切聯絡。保持聯絡只會讓你更不容易忘記對方。

從手機裡刪掉對方的號碼。這樣可以消除想要給對方發簡訊或者打**的衝動,尤其是在你感覺特別脆弱的時候。避免去那些你覺得有可能碰到對方的地方。

和對方見面只會激起你的情緒和情感,讓回憶一股腦湧上心頭,叫你更加無所適從。斷絕社交**上的聯絡,把對方從好友列表裡刪除,不要再關注對方的微博、朋友圈等等。可能不會永遠這樣,但是短期內這樣做很有幫助。

如果你瘋狂地追蹤對方在社交**上的狀態更新,對於想要渡過這個階段無疑是雪上加霜。

人不懂得感恩,不講理能改變嗎,乙個人不懂得感恩,不講理能改變嗎?

你好,朋友這個是可以改變的,但是改變的過程可能會比較艱難,需要時間。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乙個人不懂得感恩不講理,如果他的年紀還小是可以改變的,應該多給他講講道理給他講講故事,如果年齡已經很大了,那是不能改變了。回答這個感恩是從心而發的,首先要看到別人的好,然後體會到那種好,之後才能感恩。提問能看到...

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若你是男生,先學會尊重對方 傾聽對方 生活中關心愛護對方,對她的父母 朋友像自己父母 朋友一樣對待...

愛乙個人就要學會放棄麼?愛乙個人要懂得放棄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放棄,那是對你最深的愛,當你不再愛我,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當愛已成往事,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