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愛人,怎樣去愛乙個人?

2022-04-20 10:10:02 字數 4977 閱讀 7765

1樓:洪靈秋強顏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帥元彤羅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22

怎樣才能學會去愛乙個人?

3樓:張茹無悔

要學會愛乙個人,首先需要學會經營。在漫長的愛河中,只有那些擅長經營的人才能獲得幸福。如果你不善於管理愛情,即使最好的愛情也只能收穫那些苦澀的綠色果實。

所以經營愛情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需要相互理解和尊重。

學會愛乙個人,需要用心澆灌。愛,就像一種曇花,很美麗,但又易逝。要想讓這朵花長期地開下去,永不凋謝,就需要我們懂得用心去澆灌。

這樣一來,曇花才有足夠的水分生長,從而開出芬芳的花朵。很多時候,很多人就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們卻不懂得珍惜,一旦錯過就不再擁有。所以,得到了就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寶貴。

我們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很忙,忙到我們沒有時間陪自己的愛人,沒有時間留在家裡,但是乙個**,一聲囑咐,可以很好地融化彼此間的這段距離。

學會愛乙個人,需要付出真心。很多時候,愛需要在彼此之間無私地支付,只有懂得珍惜了,才能夠收穫成功。縱觀人的一生,我們擁有愛的權利,可以愛很多個人,但是,真正找到自己愛的人,以及別人愛自己的人,並不是隨便可以做到的事情。

如果我們真心愛乙個人,就讓我們真心地對待吧。面對自己的真愛,我們需要學會用心對待,為愛而變得無怨無悔。有時候,也許我們的生活很枯燥,不過,只要我們用心生活,我們會發現生活原來是非常生動並且有趣的。

在生活中,我們需要學會時刻地保持著樂觀的人生態度。

在茫茫人海中,如果我們找到了自己愛的那個人,就要懂得,懂得關心愛人,懂得體貼愛人,願意為愛付出,收穫甜蜜和幸福。真愛,讓情意綿綿,讓生活增添無限溫馨。總之,真正愛乙個人,就像一串珠子,破碎的乙個地方,需要小心呵護,才能使珠子變得閃亮。

4樓:奔跑得樹

在感情面前我們都是初學者,我們好像都要被傷害過很多次才學會如何去愛。甚至很多人不敢去愛了,然後去傷害另外乙個初學者。我們總是要等到受傷了,才會學會放手。

我大一的時候,喜歡乙個女孩,我們同姓,學號緊挨著,不僅名字只差乙個字,學號也僅僅差了乙個數字。然後我對她感覺也挺好,陽光可愛,是我喜歡的型別。

之後學校開始選選修課,剛開學沒有買電腦,手機上根本搶不了,只能求助於社團裡的學長,學長也忙幫許多學弟學妹選課,輪到我就剩了乙個比較冷門的實體教室課,每個週三下午都不能好好睡覺了,感覺比較鬱悶。原本以為是乙個去,結果才發現,那個女孩和我選的一樣的課,而且全班只有我兩選了那門課。曾一度認為,我是不是生活在偶像劇裡。

我在班群裡加了她,然後在qq上初步認識了,語言很活躍,可以看出來是乙個性格活潑的小女孩。一次上了幾次課,我覺得我要開始追求她了,也才三個星期,我衝動地跟她表白了。結果很明顯,被拒絕了。

她說她沒有談過戀愛,這樣也太快了,怕是我一時興起。需要時間來證明,而我當時也接受了,並且加快約她出來的頻率。

一到放假有時間我就約她出來吃飯,偶爾出去看看電影,去學校附近的地方玩玩。可是一段時間後她還是沒有任何表示,我開始心灰意冷了。可能是我們真的有緣無份,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又在對的時候去做無謂的掙扎。

後來一段時候我沒有去聯絡她,又覺得我還是忍不住去找她,時不時就夢見她。又鼓起勇氣去告白,那段時間我們之間的關係總是曖昧不定,但是每次我想把關係提高一步的時候,都是失敗。我覺得我這次可不能半途而廢了,直到有一次無意間聽到她有男朋友的訊息,我才意識到之前告白失敗的原因。

這可能是我經歷的比較大的打擊之一吧!可是愛還要繼續嗎?我問了自己一遍,然後我又問自己可以停止嗎。

是啊,能停止嗎?這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啊。她在朋友圈公布了戀情之後,我還要瞞著所有的人繼續愛著。

愛,本來就是付出。也許有一天我會堅持不下去吧,但是這從一開始就注定的命運,我能反抗嗎。如何去愛,具體怎麼做,我並不是很能說出來。

可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吧,也可能是轟轟烈烈的誓言吧。但是從一開始看到她的那一眼,我注定淪陷。

5樓:篤嘉譽青初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6樓:黃蝶合嬋

心的出路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的東西都是暫時的。我們最終將失去一切,任何東西都不能永遠擁有,包括朋友、至親至愛,更別說是房子、車子。但這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時間主宰著一切,改變著一切。我們活在時間裡,也在時間裡死亡。有些改變無法控制,讓人抗拒,但是如果你抗拒改變,只會一輩子處在抗拒的狀態。

常看到有些人今天還沉浸在快樂裡,明天就開始苦惱:「二十年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也許會,也許不會,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也許不管兩個人有多麼地相愛,總有乙個人愛得多一點。假裝沒有明天地認真生活在今天,不是挺好嘛?任何關係中總有乙個人負責煎餅,另乙個人負責吃。

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命定要維持一輩子,有些關係注定要早早結束,有的能維持五十年,有的只有半個月。有些關係要等到死別才算終結,有些在這一生就能畫下句點。關係的長短或者結束的方式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沒有一種關係是不重要的或者偶然的。與任何乙個人的接觸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即使是和路上陌生人微不足道的片刻接觸。有一些也許在這段關係結束後很多年你才體會得到。

每乙個人的生命都是特別的。無論你是否事業成功,無論你是否婚姻幸福還是孤身一人,你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貴生命。

所以當你因為一些你認為很嚴重的事情想要放棄自己時,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他們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你的愚蠢只會讓他們傷心。而那些使你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並不會為你留一滴眼淚,值得嗎?

每個人都受過傷害,不一定是做錯了什麼,卻仍不免受到傷害。最大的問題不是傷害本身,而是我們不能或不願忘記,這才是無法癒合的傷害。人生旅途中不斷積累傷害,沒有人教我們如何釋懷,學會寬恕自己、寬恕別人才能更加地快樂!

所以,我常常告訴自己,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不能改變的。這樣,我的心會好過很多。我也努力的向前看,相信前方有美好在等待。

如果我停在原地或仍然留戀的回顧,那麼我的一生也就就此止步。我告訴自己,必須擁有強烈的信念,才能在不幸的時候仍然相信未來會一切安好。前提是不能傷害任何人。

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也許在我生命的盡頭時再回顧一生,都不後悔曾經有的好壞經驗,因為每一段經歷都豐富了我的人生。也許我最後閉上眼睛前,我會為我年輕懵懂時認為不值的人或不值的事而流下最後一滴懺悔的淚。但是,應該相信,我所經歷的一切,所走過的一切風暴,都是為了塑造出乙個完美的自己。

願上帝賜予我平靜的心,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智慧型,

明白兩者之間的差異。

――――綠藍《伊麗

怎麼去愛乙個人 200

7樓:移風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是很需要緣份,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用點智慧型好好的經營愛情吧。兩個人從相識、相知、相戀、相處。其中包含多少理解、包容、諒解、尊重,又有多少無奈、多少傷心、多少坎坷、到最後誰能真正幸福美滿。

所以,要且行且珍惜

8樓:nice雷南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用爛了的句子,但它是有道理的。照顧好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她喜歡的方式、能理解的方式、能感受得到的方式去愛她。

前提是你能做的、力所能及的,不要搞到最後你累得要死,自己心生不滿,所以也要愛自己

怎樣去愛人,怎樣去愛乙個人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怎樣去愛人,怎樣去愛乙個人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曾無意中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可是依然堅持著,不曾後悔。是了,愛的感覺有時很痛,痛的刻骨銘心 可是,愛也很甜美,甜的讓你可以享受一生 思念的日子很難過,每一分鐘像一年 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實,有個人在心裡生活更有生機,更有 意義。背叛很殘酷,傷害很深刻。...

佛說怎樣去愛人,佛說怎樣去愛乙個人

看愛的定義如何了?若是俗世之愛則佛是反對的 因為那是造成輪迴的主因之一 若是您把慈悲也可以理解成佛陀對眾生的愛也是可以的 但要知道佛陀的心都是唯作心 佛曰 用真心去愛乙個人 佛說怎麼去愛乙個人 您好 記得這是乙個小短文喲,您要的是那個短文嗎?如果是,下面就是啦,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深夜,寺裡一人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