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地冰壺一般幾個人參加?玩旱地冰壺的場地是怎樣的?

2023-03-12 21:30:03 字數 5770 閱讀 2222

1樓:網友

旱地冰壺參加人數分為兩種:

一、混合冰壺

1、每隊應該有2名男隊員和2名女隊員。男女隊員必須輪流投壺(男、女、男、女或者女、男、女、男)。

2、如果某隊只剩3名隊員,男女投壺順序不變(男、女、男或者女、男、女)。如果是在比賽期間發生少人情況,投壺順序可以改變。

二、混合雙人冰壺

每隊兩名隊員,男女各一名。

旱地冰壺。擴充套件資料:

遠端:比賽的第乙個球所要投擲到冰道的另一端。

擋板:一種材料,用於放置在冰道兩端。

大本營後半區力量:一種投擲冰壺的力量產生的速度,使得冰壺抵達大本營的後部。

後衛線:在大本營後面的線,平行於t線,並離t線公尺。

大本營後半區: t 線和底線之間大本營的部分。

biter:該冰壺恰好接觸到大本營最外沿部分的圈。

空局:雙方都未得分的一局。

2樓:職場達人臉譜

旱地冰壺是冬奧運普及版,規則與奧運相同,分別為男子/女子比賽和男女混合比賽。

1,男子/女子比賽:每隊4名隊員上場選手,1名替補選手共5人組成。

2,男女混合:各隊2名(男子1名、女子1名)選手組成,無有替補。

規則:一,男子/女子比賽:

1,每場比賽共分為10局,加上每隊各有38分鐘的思考時間共需要大約3小時。

2,一般按照一壘隊員、二壘隊員、三壘隊員以及主力隊員的順序投。

3,每隊輪流投擲8個冰壺(選手在每局可投擲2次,1次投擲1個冰壺)

5,共投16次冰壺後,可決定這一局的分數並結束這一局比賽。

二,男女混合:

1,每場比賽共分為8局,加上每隊各有22分鐘的思考時間共需要大概2小時。

2,每隊每局投擲5個冰壺。

3,一位選手投擲第1號和第5號冰壺,別的選手投擲第2號和第3號第4號冰球,第1位投擲選手每局都可以更換。

4,共投10次冰壺後,可決定這一局的分數並結束這一局比賽。

5,各隊準備好乙個冰壺並開始一局。

3樓:網友

旱地冰壺比賽規則介紹如下:

1.每隊上場隊員五名。任何球員不許持球或有手球,違者受任意球處罰。

2.不能有腳傳球,違規者進行罰球,但球員可以將球踢上自己的球桿一次。

3.不能跳躍(接球時必須一腳著地),違者受任意球處罰。

4.在打球或者攔截射門時,任何球員不能雙膝著地(身體最多三點著地),違者受任意球處罰。

5.球桿接球時,球必須低於膝蓋,違規一方受任意球處罰。

6.射門時球桿必須在腰部以下,射門隨後允許以相似的動作完結。如果射門時球桿高於腰部,則受任意球處罰。

7.不許用桿撞人、劈人或將杆舉過頭頂,輕微犯規要進行罰球,射門姿勢違規或者重複犯規者。

將受任意球處罰。

8.抱桿,抱人或者扯衣以及干擾比賽者將受任意球處罰。

9.不許將球桿伸人另一名球員兩腿之間,違者受任意球處罰。

10.除意外肩部接觸意外,不許有其他身體接觸,違者受任意球處罰。

11.不許用頭擊球,違者受任意球處罰。

12.開球:每局開始要進行開球,開球時,球桿頭部必須著地,並與場地中線垂直,腳與中線平。

行,球在兩名球員的球桿之間,球員不能反向握桿,或將球桿至於開球線以下,球員聽哨聲開。

始打球;14.進球後失球方隊員將球從球門內拿出後可以直接傳球(必須先傳球)發動進攻。

15.罰球:在上述情形發生時要進行罰球。此時罰直接任意球,與足球的任意球相似,對方球員。

要站在三公尺之外球固定之後開球,可以選擇擊球射門或者將球傳給另乙個隊員,擊球時不能拖。

帶掃刷。16.任何時候都可以進行換人。

17.比賽時間結束,比分相同時直接罰點球(3人)決勝負,若再打平則採用1+1方式直至分出勝。負。

4樓:陝擊潰砍

一般一組是12-20人,分為兩組對抗。如果公司人數比較多,策劃公司那邊會多準備幾套道具,設定多組進行對抗。我們公司上次團建就玩的這個,和寓學於樂一起策劃、實施,在自己單位的體育場裡也玩的炒雞開心。

5樓:網友

旱旱地冰壺,一般都是五個人參加了。

6樓:娛樂小龍龍龍

乙個冰壺隊。每隊由5名(1名為替補選手)選手組成。

即第四號隊員(拿刷子的隊員),第三號隊員(或副刷子隊員),第二號隊員和首號隊員(最先擲石隊員)。

在每次擲石中所有的隊員都參與,要有乙個擲石,兩個刷子,乙個呼叫策略。

每場比賽共分為10局,加上每隊各有38分鐘的思考時間共需要大約3小時,一般按照一壘隊員、二壘隊員、三壘隊員以及主力隊員的順序投擲,每隊輪流投擲8個冰壺(選手在每局可投擲2次,1次投擲1個冰壺),共投16次冰壺後,可決定這一局的分數並結束這一局比賽。

7樓:踏雪輕漫舞步

男/女比賽:每隊由5名(1名為替補選手)選手組成。

男女混合:各隊2名(男子1名、女子1名)選手組成。

冰壺是一項技巧運動,也是一項傳統運動。一擊漂亮的投壺極其賞心悅目,**一場真實地體現冰壺運動精神的比賽,且享有悠久歷史盛譽的傳統比賽專案也是一件樂事。運動員要贏得比賽但決不貶低對手。

玩旱地冰壺的場地是怎樣的?

8樓:職場建議老王

旱地冰壺比賽場地可以是聚乙烯板、耐力板、硬木板、漆布、鋪設較好的地板或地磚、光滑的水泥地面等光滑平整的硬質平面。

比賽場地尺寸有兩種規格,根據現有場地情況可選其一。

賽道一:長公尺,寬公尺,賽道二:長公尺,寬公尺。

9樓:天天吵社會

其實冰壺賽道的橫截面是u型的,並不水平,之所以如此設計並不是製冰師的失誤,而是製冰師專業水平體現,因為u型的冰面可以幫助高水平運動員打出弧線球。

冰上溜石所用場地是乙個長公尺、寬公尺的冰道。

冰道的一端畫有乙個半徑為公尺的圓圈作為球員的發球區,被稱作本壘。冰道的另一端也畫有一圓圈,被稱為營壘。

營壘是由4個半徑分別為公尺、公尺、1.

22公尺和公尺的同心圓組成。外面兩圓之間塗為紅色。

在場地兩端各裝有乙個斜面橡膠起蹬器。在冰壺場地前後兩端各有一條藍色的實線稱為「前衛線」和「後衛線」。冰壺擲出後,如果未進前衛線或越過後衛線都視作無效,將被清出場外。

10樓:職場達人臉譜

旱地冰壺基礎需求是硬質平地,冰壺的『冰道』為高分子聚乙烯材料。

旱地冰壺是冬奧運普及版,規則與奧運相同,但因為簡化,旱地冰壺比賽場反而沒有那麼高要求,只要在光滑平整的硬質平面上就可以比賽。旱地冰壺的『冰道』主要成分是高分子聚乙烯材料,通過在上面灑上特製的潤滑劑使冰壺在上面能夠滑行。

旱地冰壺場地寬 公尺, 長公尺、公尺、24公尺(也可根據使用者場地要求設計賽道)。

擴充套件資料:

因為旱地冰壺成運動本下降,所以旱地冰壺得以普及,適合以下活動。

1,校園運動。

讓「地壺球運動」這項智力運動走進校園,把團隊精神、紳士風度、應變能力、堅忍不拔帶進校園!培養學生的紳士風度;培養學生的團隊意識;培養學生的戰略戰術!

2,企業拓展。

地壺球這項新型紳士運動,可以給企業帶來更多嚮往多元、自由、開放、快樂的內訓拓展。可以豐富團隊拓展,從而給企業員工帶來時尚的運動,健康的生活和快樂的工作,更進一步提高團隊協作、策略共識及理解與接納!

3,老年社團。

旨在架康樂橋,振奮精神!推動老年人對地壺球的喜歡和熱愛,提高老年人生活質量和幸福指數,有效地延緩衰老。

4,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新時尚」理念,使國民提高自身修養與身體素質,為社會做出積極貢獻。

5,各級賽事。

通過地壺球運動的普及,從幼兒、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社會人士、老年長者等相關人群,可以組織區域賽事、全國賽事、國際賽事等各級別紳士品格運動!

6,家庭休閒。

讓地壺球運動走進家庭,能夠讓父母與孩子一起進行趣味性極高的新型家庭娛樂及親子運動專案。

7,國際交流。

從各地區不同級別比賽中選拔出地壺球運動優秀的選手參與世界國際性賽事及國際交流。

8,旱地冰壺球館。

為地壺球運動的愛好者,建立集休閒、健身、娛樂、商務於一體的新型運動場所俱樂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壺球是冰壺的衍生產品,保留了國際冰壺球的賽制。與冰壺相比,地壺球球體更輕,不用耗巨資製冰,突破場地限制,可以更好地普及和推廣。

場地設定。地壺球是冰壺專案的陸地版,保留了冰壺專案的賽制。和冰壺專案相比,地壺球不需要昂貴的冰場,只需一塊平整的場地即可,適合在群眾中推廣。

賽道長公尺、寬公尺,賽場分為圓壘、圓心線、起始線、邊線、欄線。

遊戲規則。在賽道兩邊分別放置紅、黃兩種不同色彩的地壺球6個。參賽隊員分成兩隊,每隊3人,每人兩個地壺球。從賽道的一端發球,用手將球向前推,球進入另一端的得分圈內即得1分,若被其它顏色的球打出圈外,則不得分。

旱地冰壺的比賽規則是什麼?

12樓:職場雪人

冰壺比賽時,每場由兩支球隊對抗進行,每隊由4名球員組成。比賽共進行10局。兩隊每名球員均有兩個冰壺,即有兩次擲球機會。

兩隊按一壘、二壘、三壘及主力隊員的順序交替擲球,在一名隊員擲球時,由兩名本方隊員手持毛刷在冰壺滑行的前方快速左右擦刷冰面使冰壺能準確到達營壘的中心。同時對方的隊員為使冰壺遠離圓心,也可在冰壺的前面擦掃冰面。

球員擲球時,身體下蹲,蹬冰腳踏在起蹬器上用力前蹬,使身體跪式向前滑行,同時手持冰壺從本壘圓心推球向前,至前衛線時,放開冰壺使其自行以直線或弧線軌道滑向營壘中心。

擲球隊員在力求將冰壺滑向圓心的同時,也可在主力隊員的指揮下用冰壺將對方的冰壺撞出營壘或將場上本方的冰壺撞向營壘圓心。最後當雙方隊員擲完所有冰壺後,以場地上冰壺距離營壘圓心的遠近決定勝負,每石1分,積分多的隊為勝。

1、球員位置。

為避免擁擠,比賽規則對於球員的位置也有所規定:

擲球隊:持毛刷之主將或副將可立於標的端圓心線後方之任何位置。

2、球之意外受觸。

當石球擲出,正在滑行時,若擲球方的球員通常是刷冰員不慎以身體、衣服或是毛刷碰觸此球,此球即視為受觸球。在其滑行完成後,另隊可就以下三者任擇之一,對該球進行處分:

1) 仍視該球為有效。

2)將該球視為出局,並將所有受該球碰撞之局內球放為原位。

3)估算若球未受碰觸,則場中各球的位置應會如何。並將場中各球移至其估算之位置。

塔羅牌一般幾個人玩,塔羅牌怎麼玩可以多人玩嗎

塔羅牌是只需要2的人的 就是求問者和解牌人 一般來說 應該在安靜的地方解讀牌意才是最好的 如果是一群人玩的話 汗顏 不會當撲克牌玩叻吧 塔羅應該是屬於自我探索的牌 一般乙個人解答 有時候可以邀請提問者和解牌者一起洗牌,然後解答,基本上是乙個人。而且 玩 這個詞好像不是用來形容塔羅的?當然拉,如果想拿...

舞龍需幾個人,一般舞龍要多少個人

需要10個人左右。龍前由一人持竿領前,竿頂豎一巨球,作為引導。舞時,巨球前後左右四周搖擺,龍首作搶球狀,引起龍身遊走飛動。引龍的在一顆龍珠乙個人,而加上龍身,通常就要有十個人左右,龍身大約長九公尺。由於龍不追求靈活,所以,龍身可以在二十公尺 百公尺,甚至有千公尺長龍。龍頭大而細,亦因應龍身長短而改變...

一般軟體開發專案需要幾個人,一般一個軟體開發專案需要幾個人

這個要看是什麼專案,如果是簡單的,1 2個人其實都可以,但是簡單和困難這個也不一定一眼可以看得出來,如果自建團隊,那太沒有保障了。如果有專案需要開發,建議還是找外包公司,因為外包公司的團隊成熟,直接就可以開始製作了。複雜的一般包括7到15人,其中有專案經理 產品經理 ui設計師 ue設計師 前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