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愛人怎麼去愛乙個人?

2021-03-05 07:57:15 字數 678 閱讀 8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是兩個人一定要以誠相待,要互相尊重,相互理解和包容對方,最重要的要忠誠於對方,對對方負責,做事時多為對方著想,將心比心。在她失落的時候給她安慰,在她無助的時候陪伴她,開心的時候和她一起笑,難過的時候給她乙個可以依靠的肩膀,雖然很小,但絕對溫馨。遇到分歧要互相商量地解決問題。

在發生爭執時要注意說話的語氣不能太重,不能口不擇言說傷害自尊心的話,吵架不能過夜。要想讓兩個人的日子不會過得過於平淡,平時可以偶爾送一些有意義的小禮物,不求有多貴 ,只要能傳達你的意思就行,給對方乙個小驚喜。要知道:

細微之處見真情,平平淡淡就是真。平時為對方做事時可以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能讓對方在無形之中感受到你的濃濃愛意和溫暖。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感覺就應該很輕鬆隨意,不會感到多拘束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就找到了最適合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了。

要想不會經常吵架,那麼兩人就必須對對方不能要求得很苛刻,對對方要大度一點,只要對方不犯原則性的錯誤那麼自己能忍則忍吧,自己也不能得寸進尺,自己也要適當地改掉自己的小缺點。總而言之兩個人就相互寬容和理解吧,這個是最重要的。!

2樓:幸福已在對面

付出你的真心,讓他明白你喜歡他,關心他,照顧他,讓他明白你會與他一輩子在一起

3樓:妍西侑的溫柔

對他好但不能放縱他,要和他有共同愛好

這麼去愛人,這麼去愛乙個人 ?

在一起時盡量親密一點,盡力關心對方的生活。其實有一些距離挺好的,總在一起,矛盾可能會更多。如果真的合適,適當的距離反而是好事。生活中,時常給對方驚喜,我覺得會讓生活更好些。這是我第一次真麼認真回答問題哦,希望採納,嘿嘿 讓時間來解決 這種悲劇既然已經發生不要去想它 慢慢的淡忘 平常時間看書或者去做運...

怎樣去愛人,怎樣去愛乙個人?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

如何去愛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若你是男生,先學會尊重對方 傾聽對方 生活中關心愛護對方,對她的父母 朋友像自己父母 朋友一樣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