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不懂得愛的男人,嫁給乙個不懂得愛的男人

2022-09-09 00:35:09 字數 1839 閱讀 2000

1樓:

作為乙個過來人,乙個孩子的父親。我覺得在你還沒有搞清楚真正原因之前,不必要胡思亂想。

首先,要加強溝通。你可以盡快與老公好好談談,和他說說你們寶寶的趣事,了解了解他生意的情況以及他遇到的麻煩,對他多加關懷和關心,讓他時刻感覺到家是他最溫馨的避風港。注意一點,任何直截了當的抱怨,只會增加反感,可以委婉地道出你帶孩子的日常辛苦,如果他真正愛你的話,會理解你的,會和你你一起去分擔的;其次,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給老公以充分的信任。

多一些兩人(還有小寶寶)單獨相處的時間,比如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一家三口出去曬曬太陽。

總之,多理解,多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此外,你談到「夜裡,他就靜靜的待在寶寶的身邊看著,但是他的眼神中流露出的是一種很茫然的感覺。」作為過來人,那種感覺是初為人父,內心驚喜而又不知所錯的感覺,隨著寶寶一天天成長,和寶寶親密接觸的增加,你就會從老公眼神中看見不一樣的感覺。

好了,祝寶寶茁壯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美滿!

2樓:知馨情感策劃

對於他用茫然的眼神看你的孩子,可能他有什麼心事,但未必是在感情方面的,乙個有自己事業的人,內心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外面的應酬各方面也都非常的多,作為他的妻子,你要學會去體諒他,去在他工作之外,盡量的讓他少操心,乙個在外面奔波的男人,面對的各方面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有時候因為男人的「尊嚴」未必會傾訴出來,這時候你就要做到體察觀色,盡量的給他呵護和體貼,同時,通過理性的溝通方式和他溝通,這樣他會慢慢的對你產生一種敞開心扉的接納。

對於寶寶的事情,好多的男人不會抱孩子哄孩子的,不要草木皆兵,他整天的在外面跑,總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和孩子熟悉的,下了班後,和他兩個人一起逗逗孩子,這樣一是可以增強感情,調節氣氛,也會讓你們之間產生一種很溫馨的幸福和樂趣。

3樓:霽月之神

其實,我覺得不會。恩,不要只向壞的方面想。男人,特別是乙個理智的男人,經常在安靜的時候會思考一些當天的事情.

他回家已經很晚,會無意識會去看看他關心的人,無意識表明他愛著這個孩子,那是一種很自然的無意識。看著看著或許就會想些事情了,這個也是很正常的。

他在其他方面的成功不代表他會哄孩子,孩子哭了,他緊張也是愛孩子的表現。我覺得他不抱孩子是由於他怕孩子哭,怕弄疼了孩子,這個方面你要和他協調溝通好,理解他.

最後,祝你們一家幸福快樂~

4樓:山水情

應該不會吧

如果用茫然而不是充滿愛的眼神看自己的孩子,那他可能真的有心事啊 試著和他溝通,看看他的心結在**,如果不是什麼大的原則問題,你就試著去諒解包容他,畢竟你們有個完整溫馨的家,好好經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如果你真的足夠了解他。不過,他既然在茫然中,你要好好待他,給他心靈上的溫暖,成功的男人被人追是難免的,用你的智慧型保護你的婚姻。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忙於事業,沒接觸過感情。忽然身邊有理家庭,有了老婆孩子,感覺很茫然。你應該體貼點,和他多交流,多關心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懂的看一眼孩子已經不錯了。即使有情感問題,相信家還是第一位的。不然就不會茫然了。

8樓:中茉莉

也許是他在外面做了虧心事,回來看見孩子心理愧疚眼睛裡有茫然的感覺

9樓:愛

讓他多多的陪寶寶玩耍,才可以有親情,不要冷落了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次交流,多讓孩子和他接觸.

11樓:

誰知道呢,也許讀書讀傻了,做生意賺傻了

12樓:

現在是哦商品社會

"感情?"~呵呵

我是喜歡甜蜜浪漫的人,然而嫁給呆板不懂得甜蜜浪漫的

呆瓜是教不會的,我老公就是,他打心底覺得沒意思,反正感覺這輩子就這樣了吧,人又沒有下輩子,有時候真覺得氣。自己對自己浪漫一點吧。呆板有呆板的可愛之處,等你發現了就會覺得和他一起生活也很快樂,或者你教他怎麼浪漫啊,總之做為人婦不要出軌就好 乙個浪漫的女人可以感化乙個榆木腦袋的。所以你要感化他啦!加油 ...

嫁給摳門的男人,是啥感覺,嫁給乙個摳門的男人,是啥感覺

覺得什麼都不是自己的 感覺自己踩上了一顆地雷 乙個摳門的女人嫁給乙個摳門的男人,會有什麼結果 摳門的人也分許多種,也分針對誰,有的摳門是該花的花,不該花的決對一分不花,這種人堅持的是原則,如果是這種男人和女人結婚後會過著衣食無憂,而且是小有積蓄,感情穩定。還有一男人,女人,無論什麼事,針對什麼人都一...

不懂得怎麼去愛乙個人,如何懂得去愛乙個人

愛上乙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乙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生活中許多情感都是敗在距離上,遠了生出不滿,近了又生出矛盾,距離其實是彼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