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停車場營業執照,還需辦理經營性停車場許可證嗎?

2023-03-12 21:35:03 字數 1549 閱讀 6855

1樓:丁亭晚史姬

停車場一般都作為乙個主體管理公司下面的分公司形式存在,註冊分公司是不需要註冊資金的,營業執照上顯示名稱為:**物業管理*******停車場。辦理停車場營業執照前先要按當地《**市停車場規劃建設和機動車停放管理條例》,《市經營性停車場設施管理暫行辦法》等上面的規定,完善停車場硬體建設,然後去工商部門申請辦理停車場營業執照。

停車場主管部門為當地交警局停車場地管理科。

深圳市辦理停車場經營許可證需提交的資料:

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租用合同書,土地紅線圖,物業委託管理合同,《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建築物消費合格證明》,《停車場交通設施平面設計圖》,《停車場驗收意見書》,建築工程竣工驗收證明,2.管理單位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停車場責任人任命書,責任人身份證影印件。

3.停車場巡查備案表,巡查人員備案表。

以上資料準備齊全,就可以提交停車場地管理科受理。

如果上述材料不齊全,可以致電諮詢我。

2樓:盧導三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填寫機動車停車場申辦審批表;2.建審驗場合格證明書;3.

建築物消防合格證明影印件;4.停車場的設定車位、標誌牌、進出口等硬體設施的施工設計圖及交通組織圖;

停車場,指的是供停放車輛使用的場地。主要任務是保管停放車輛,收取停車費。可分為暖式車庫、冷室車庫、車棚和露天停車場四類。

隨著汽車在我國的普及,車位成了一項新的建築必備設施,由於土地成本增加,停車場逐漸向多空間,多功能,智慧型化方向發展。比如立體式停車場,智慧型方面有手機停車系統,指紋。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提問。除了許可證之外還需要辦什麼。

不需要了哦。

提問。定價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填寫機動車停車場申辦審批表; 2.建審驗場合格證明書; 3.

建築物消防合格證明影印件; 4.停車場的設定車位、標誌牌、進出口等硬體設施的施工設計圖及交通組織圖;

辦理停車場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停車場經營許可證辦理流程

3樓:律說律答

申辦停車場許可證需提供如下資料:

1、填寫機動車停車場申辦審批表;

2、建審驗場合格證明書;

3、建築物消防合格證明影印件;

4、停車場的設定車位、標誌牌、進出口等硬體設施的施工設計圖及交通組織圖;

5、辦場的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書和"紅線圖"的影印件,或與土地使用權單位的關係證明和用地協議;

6、申辦單位《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的影印件;

7、法人授權停車場責任人的證明;

8、管理員登記備案表;

9、責任人和管理員身份證、暫住證的影印件及一寸彩照二張。(注:所有影印件加蓋申辦單位公章。)

法律依據:《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第九條 企業法人登記註冊的主要事項:企業法人名稱、住所、經營場所、法定代表人、經濟性質、經營範圍、經營方式、註冊資金、從業人數、經營期限、分支機構。

停車場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有了公司營業執照,開專賣店鋪還需要營業執照嗎

開分店需要另外申請辦理營業執照。分店在同一主管稅務局的區域,補充登記分支機構就可以了。如果跨主管稅務局管轄的區域,分店應該向所在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並單獨繳納稅收。其登記事項為 名稱 位址 負責人 資金數額 經濟成分 經營範圍 經營方式 從業人數 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

有營業執照衛生許可在辦理可以先試營業嗎

回答不可以的。營業執照是每個開門做生意的經營者都需要辦理的證件,沒有這個證件,就是無照經營行為,是違法的。經營許可證是做某種方面的生意所必須取得的證件,這個證件必須在辦理營業執照之前取得,也就是所謂的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例如賣菸的話,需要在辦營業執照之前取得 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賣食品需要在辦營業執照...

辦理日本簽證有在職證明!可是營業執照不能提供可以辦理

如果你是在職的最好能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注意是企業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一般來說這個私企民企都好提供,只有企事業單位才無法提供。你可以先問你們單位在影印件上可寫僅供日本簽證使用 別壓章上就行 這樣能不能給,如果這樣也不給那說明你們單位不咋地,那就只能讓單位出乙個證明,和在職證明一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