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電腦開不了機,裝不了系統。怎麼辦,開機就這樣。

2023-03-12 20:25:02 字數 1235 閱讀 7853

1樓:蝸牛p科技

1、重啟電腦,待出現開機畫面後按快捷鍵f2或del鍵進入到bios啟動項設定介面,通過鍵盤上的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動到「advanced」,然後再按上下方向鍵選擇「sata configuration」,按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隨後會彈出乙個模式選擇視窗,在這裡我們通過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選擇「ahci」模式,接著按回車鍵執行即可,如下圖所示:

完成以上兩步操作後,只需按f10鍵儲存更改的設定。當電腦重啟再次進入系統載入畫面後,我們會發現系統已經不再顯示藍屏錯誤**0x000007b了。大多數遇上此藍屏問題,都是由於bios設定中的硬碟模式與當前系統不符合所造成。

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蓋把那個最長條的東西兩端同時按開,叫記憶體條,然後同時再按上去,再開機看看,一般會可以了,你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有很多情況,你先檢查電源是不是接好了,是進不了系統,還是根本就點不亮,如果只是進不了系統一般重灌系統就好了,如果點不亮你最好拿去找專業人士看看。

5樓:網友

一、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

3、電路故障。

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會被燒壞一大片。

4、硬碟損壞。

最近電腦是不是有非法關機的情況,比如:突然斷電。最好是修復一下硬碟試試。

5、記憶體條鬆動。

如果你最近有搬動過電腦,可能就會造成記憶體條的鬆動,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就會經常宕機。這種情況最好是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是否鬆動,然後重新插一下記憶體條。

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開不了機 30,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沒有光碟,直接裝的方法,我看見別人裝過,他是乙隻按鍵,然後出現

那種基本都是筆記本,會有自帶的一鍵還原功能。如果你電腦沒有的話,可以用u盤來裝系統而不使用光碟。你看見的是一鍵還原系統 如果是筆記本則有物理一鍵還原系統,就在本本的右上角,顏色不一樣的那個鍵。如果是台式電腦,則開機按方向鍵 其實只要不是幾個特別鍵就好 會有個引導選單,乙個是win系統 乙個是一鍵還原...

電腦開不了機,電腦開不了機

如沒有開機logo即黑屏白字,90 記憶體問題,試試重新拔插記憶體。有開機畫在試試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新安裝的軟體 能跟我詳細說下電腦情況嗎?好幫你解決!確定下 是筆記本 還是台式電腦 如果是台式電腦 螢幕上面有沒有顯示 主機開機後 裡面的風扇轉不轉顯示器開機的時候如果能顯示問題就不大了!先鎖定下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