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怎麼辦

2021-03-03 22:20:37 字數 5960 閱讀 7283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平板無法開機還有**響,建議可連線標配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無效可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

2樓:送坑倉

中國上海各城區維修服務點_技術服務支援

上海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回事,怎麼辦 30

3樓:玉紹鈞蒲疇

如果是安卓平板的話,可以試下以下兩種方法,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行,就只有送修了。

1.一般的平板電腦背後都有乙個reset孔,用乙個小針一樣的東西頂一下,一般都能開機。

2.按住平板電腦的音量+鍵,再按開機鍵,進入安卓系統「androidsystem

revovery",通過音量鍵和開關鍵,選擇」wipedi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注意:這種操作會清空平板內儲存的軟體和資料,然後重啟平板電腦。

4樓:涼芥存希

刷過系統唄!我的已經很多次了。當然這是最麻煩的做法。

簡單的就是一直按開關鍵,不要鬆開,就像開機的樣子一樣,崗才我也是這麼弄好的,之前嚇死我了。注意:不要連線充電器。

一般的做法就是插充電器,插了又拔,如果多試幾次還不行,那就用一下第二的種方法。

如果實在不行就去要乙個刷機包。

如果還不行,那就返回去維修。

5樓:高

電池沒電,建議連線資料線和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左右後開機重試;

軟體衝突導致系統無法開機,建議長按電源鍵十秒左右強制開機;

如果仍不能解決建議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就近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6樓:小泡泡

我想知道你的是什麼平板。ipad 聯想pad 還是htc什麼的。

一般這種情況,先嘗試進入該平板的恢復模式。再連線電腦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遇到這種情況,你先多充會電,然後反覆一直摁開機鍵,多試幾次,我的是臺電的,貌似臺電就是不好啊

8樓:邊華鏡雨南

重新做系統,如果出現錯誤提示

可根據錯誤提示內容

清理錯誤提示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一樣的問題 主要就是充不上電 衝上了就好了

10樓:一生只有仔

1.檢查充電器是否有問題 因為沒有餘電所以開不了機 而不是機器的損壞2.嘗試reset 重設

3.聯絡廠商或者購買方返修

4.想自己diy的同學可以網上搜型號然後找拆機圖 自己拆解 然後看看是不是屬於電池老化或者螢幕排線的問題

平板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燕北風情

平板電腦顯示屏開不了機應從以下方面入手:

1、接觸不良,如顯示器與顯示介面板接觸不良,開啟重新連線或焊接。

2、供電不正常,如主機板沒有供電,電池沒有電,外接電源介面卡或更換電池試試。

3、板卡接觸不良,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記憶體條、cpu等都可能存在該問題,送修或更換。

4、嚴重感染病毒,特別是cih病毒,這種病毒可重新整理bios晶元,破壞性極強,維修或更換。

5、電腦程式嚴重受損, 開機黑屏,沒有顯示,可能會有報警聲。重新安裝系統。

12樓:淺淺

一、1.當遇到平板宕機沒有任何反應時,可以嘗試把電源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

3.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二、充電

1.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接入電源充電器即可。

2.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另外蘋果的電池要充到 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充電,再開機。

三、硬體故障

如果上面的二個方法都不奏效的話,有可能是平板硬體故障,建議把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沒有反應 還是 可以開機 有背光?

開機無反應,無背光:可以基本排除軟體問題,是硬體問題,自己無法解決的。

開機螢幕無顯示,有背光:有背光可以確定機器能轉起來,但是這類情況相當複雜。

開機螢幕有顯示(亂碼或者無限菊花)是軟體問題,你會自己刷的話重新刷一下,自己不會叫手機店人幫忙刷。

如果有電的情況下,無背光無顯示,插上電腦,電腦無顯示或不識別,那是要拆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屏的原因有很多

,常見的有: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cih病毒,bios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開機黑屏

現    象:開機黑屏,沒有顯示,可能會有報警聲。

現象分析:硬體之間接觸不良,或硬體發生故障,相關的硬體涉及到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電源等。電腦的開機要先通過電源供電,再由主機板的bios引導自檢,而後通過cpu,記憶體,顯示卡等。

這個過程反映在螢幕上叫自檢,先通過顯示卡bios的資訊,再是主機板資訊,接著記憶體,硬碟,光碟機等。如果這中間哪一步出了問題,電腦就不能正常啟動,甚至黑屏

應對之策:首先確認外部連線和內部連線是否連線順暢。外部連線有顯示器,主機電源等。

內部有主機電源和主機電源介面的連線(此處有時接觸不良)。比較常見的原因是:顯示卡,記憶體由於使用時間過長,與空氣中的粉塵長期接觸,造成金手指上的氧化層,從而導致接觸不良。

對此,用棉花粘上適度的酒精來回擦拭金手指,待乾後插回。除此外,觀察cpu是否工作正常,開機半分鐘左右,用手觸控cpu風扇的散熱片是否有溫度。有溫度,則cpu壞掉的可能性就可基本排除。

沒溫度就整理一下cpu的插座,確保接觸到位。這之後還沒溫度,閣下的cpu就可以公升級了:(除了上面的方法外,還有一招必殺技:

用拔跳線的方法清除bios設定或更換主機板的cmos電池。當這些方法都嘗試過並全部失敗的話,就可以召喚大蝦哥出山相助了。

開機黑屏怎麼辦?

開機黑屏處理方法如下:

1.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最重要的部件之一。系統在加電自檢過程中,能夠檢測出記憶體和其他關鍵硬體是否存在和能否正常工作。如果有問題或不能正常工作,系統就會用喇叭報警。

喇叭的聲音不同,表示不同的故障。記憶體有故障,喇叭發出

的聲音是"嘀嘀"。

一台品牌機,開機後,喇叭發出"嘀嘀"聲,顯示器黑屏。很明顯,是記憶體有問題。開啟機箱,拔下記憶體,仔細察看,記憶體沒有什麼問題。將記憶體條換根插槽插上後,一切正常。

2.顯示卡不能正常工作

如果顯示卡不能正常工作,計算機也會黑屏。但這時系統不會用小喇叭報警。

一台電腦使用一年來,一直正常工作,但最近以來,電腦出現黑屏故障。開機後,系統自檢正常,小喇叭不報警。但螢幕上顯示"no sign a ls"。

據此,初步判斷是顯示卡有問題。將顯示卡卸下後,發現顯示卡上粘滿了灰塵,先用刷子把顯示卡刷乾淨,再用橡皮把"金手指"打磨一遍。然後插上顯示卡,開機,正常進入系統。

這種問題,一般是由於時間長了,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份因氧化而與插槽接觸不良引起的。它的特徵是系統自檢正常,小喇叭不報警,顯示器黑屏(比較老的顯示器)或顯示"no sig-n a ls"(比較新的顯示器)。處理這種故障的方法是檢查顯示卡是否接觸不良或插槽內是否有異物影響接觸。

3.主機板bios故障

一台組裝機,開機後黑屏,但喇叭不報警。通過檢查,發現顯示卡沒問題。由於是組裝的電腦,於是懷疑是電源功率不夠,把硬碟、光碟機、音效卡拔下,用最小系統法也不見效。

將顯示卡、音效卡換到別的機器上,又一切正常。這時,主機板上的小電池吸引了我的目光,是不是它的問題呢?於是,將電池卸下後開機,系統顯示正常,要求進行bios設定(主機板放電法)。

重新設定後,順利進入win98。如果你也遇到類似問題,也可以試一試主機板放電法,說不定問題就在這兒。

開機黑屏的一般解決方法

如果沒有電力**檢查pc電源電源介面和電源線通電情況

1.檢查機箱電源的介面和電源線是否完好,如果介面和電源線有破損斷裂的應當及時更換。

2.檢查主機板電源線插口,如果沒有破損就將插口拔出再插入,一般可以解決主機板由於接觸不良導致沒有電力**的情況。

3,檢查機箱電源**情況。我們一般都是利用替代法進行檢測,即將電源盒裝到另外一台電腦上試一試,國外有人介紹了另外一種測試atx電源是否正常工作的方法:首先檢查電源盒上的外接開關,看它是否在off檔上。

然後將之轉換到11

5v檔上,這樣電源盒上的電源線就有了電。其次準備一根6-7釐公尺的電源線,再次將電源線與電源線插口連線起來,同時檢查硬碟cpu風扇光碟機的電源線是否連線,然後如果電源盒後面有無二級開關,有的話就開啟,最後檢查電源風扇,如果機箱電源有問題,機箱電源風扇就不會轉動。

4.檢查機箱電源上的開關,看它與主機板的連線是否正確,檢查主機板上的跳線,找到控制電源的跳線,試著削短該跳線針,如果主機板可以正常執行,這就說明該跳線已經有問題了。

主要是由於跳線針和跳線帽不能良好接觸,削短跳線針可以使得兩者完全耦合。

另外在操作的過程中注意不要讓主機板接觸到金屬機箱,一般我們將主機板和電源從機箱中取出來放在不良傳導物體上面,如木製桌面等。如果有靜電匯入容易造成主機板短路,所以我們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有電顯示但仍然黑屏的處理技巧

1.檢查所有的卡顯示卡音效卡等,cpu記憶體條是否安裝到位是否良好接觸,比較笨的辦法就是將它們拔出來之後再重新插進去,筆者正在勤奮地乙個個檢查所有介面卡與介面是否良好接觸呢這樣處理黑屏的好處就是乙個乙個的排除問題,寧可殺掉一千不可漏過乙個是我們檢查問題的宗旨。

2.如果問題太嚴重,就只得使用最殘忍的一招,拔掉所有次要性的原部件,斷開所有次要性電源線,包括ide軟碟機等裝置。你所需要的就是最基本的初始啟動自檢、螢幕記憶體資料、主機板、cpu、ram、顯示卡等。如果自檢通過,逐項新增其他部件,新增一項就自檢一次,如果自檢通不過你就找到了你的問題所在,是安裝不正確還是不相容等問題就迎刃而解。

系統黑屏故障的排除

系統宕機故障多半表現為黑屏(即顯示器螢幕上無任何顯示)、這類故障與顯示器、顯示卡關係很密切,同時系統主機板、cpu、cache、記憶體條,電源等部件的故障也能導致黑屏。系統黑屏宕機故障的一般檢查方法如下:

1.排除"假"黑屏:檢查顯示器電源插頭是否插好,電源開關是否已開啟,顯示器與主機上顯示卡的資料連線是否連線好、連線搖頭是否鬆動,看是否是因為這些因素而引起的黑屏。另外,應該動一下滑鼠或按一下鍵盤看螢幕是否恢復正常。

因為黑屏也可能是因為設定了節能模式(可在bios設定中檢視和修改)而出現的假死機。

2.在黑屏的同時系統其它部分是否工作正常,如:啟動時軟/硬碟驅動器自檢是否通過、鍵盤按鍵是否有反應等。可以

通過jiao換法用一台好的顯示器接在主機上測試、如果只是顯示器黑屏而其它部分正常,則只是顯示器出了問題,這仍是一種假死機現象。

3.黑屏發生在系統開機自檢期間,請參見第四步。

4.黑屏發生在顯示驅動程式安裝或顯示模式設定期間,顯然是選擇了顯示系統不能支援的模式,應選擇一種較基本的顯示方式。如:windows下設定顯示模式後黑屏或花屏,則應在dos下執行windows目錄下的setup.

exe程式選擇標準vga顯示方式。

5.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接觸是否正常、可靠,必要時可以換乙個i/o槽插入顯示卡試試。

6.換一塊已確認效能良好的同型號顯示卡插入主機重新啟動,若黑屏宕機現象消除則是顯示卡的問題。

7.換一塊已確認效能良好的其它型號顯示卡插入主機重新啟動,若黑屏宕機現象消除則是顯示卡與主機不相容,可以考慮更換顯示卡或主機板。

8.檢查是否錯誤設定了系統的核心部件,如cpu的頻率、記憶體條的讀寫時間、cache的重新整理方式、主機板的匯流排速率等,這些都可能導致黑屏宕機。

9.檢查主機內部各部件連線是否正確,有一些特殊的連線錯誤會導致黑屏宕機。

樓主仔細看看吧!實在解決不了問題,就送到維修店維修一下吧!

平板電腦開不了機,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果沒電就衝電,或者刷機,行不行,是什麼品牌的?學校給你的你就找給你的人 如果他們不負責 你就直接刷機 不用理他們 我的這個電腦怎麼開不了機 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聯想平板無法開機還有 響,建議可連線標配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無效可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中國上海各城區維修服務點 技術服務支...

平板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平板電腦顯示屏開不了機應從以下方面入手 1 接觸不良,如顯示器與顯示介面板接觸不良,開啟重新連線或焊接。2 供電不正常,如主機板沒有供電,電池沒有電,外接電源介面卡或更換電池試試。3 板卡接觸不良,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記憶體條 cpu等都可能存在該問題,送修或更換。4 嚴重感染病毒,特別是cih病...

平板電腦開機出現小機械人怎麼辦,平板電腦開機後出現乙個小機械人拖著劍是怎麼回事?

按住關機鍵不放 大概十五秒後就可以開機了 這個是你進入了刷機模式 系統出錯或者崩潰導致,這種情況只能去重新刷機解決的。軟體順壞,看起來是安卓機型,重新刷機或初始化下。這個很正常的,表示啟動中 平板電腦開機後出現乙個小機械人拖著劍是怎麼回事?不同品牌電腦,系統開 機畫面各有不同,能正 常開啟就不用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