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機務兵累不累,空軍機務兵好嗎

2023-03-12 20:20:04 字數 2120 閱讀 6383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空軍機務兵的主要工作是維護飛機,類似於修理工,只不過不是一般的修理工,因為對於飛機來說安全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空軍機務兵的工作比較累,工作強度大,而且還有規矩也是比較多的,要求必須有責任心,工作上一定要細心。

空軍機務兵好嗎

2樓:果實課堂

我國的海陸位置是什麼。

空軍地勤的機務兵好進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一名老機務,老機械,感謝你對機務工作的渴求。

一、當機務兵的幾率大麼?首先要被徵召入空軍,其後幾率較大。

二、平時訓練的多不多?如果當機務兵,新兵可能要六個月,因為機務兵不同於普通士兵,還要學習機務維修方面的知識。畢業後才能被分配到各作戰部隊,平時訓練當然很多,這是一支紀律部隊,是要時刻準備上戰場的,訓練是她的生命。

三、主要都訓練些什麼? 訓練是乙個大概念,就機務兵而言,訓練包含平時的佇列訓練,政治理論學習,以及專業機務知識、維修法規條例的學習。當然最重要的飛行訓練,就機務而言,飛行日,全年大約至少要保障飛行時間100至150小時;除了飛行保障,還有日常維護,那幾乎天天要作的事情,除了節假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務很辛苦,具體看他幹啥的。機械還是電器師還是通訊火力。總體上都是很苦的。

舉幾個例子,夜航時,你得提前檢查,整夜都不得離開。若飛行員說飛機好像咋了咋了,飛機下來你就得往機身裡鑽,那是可以燒開水的溫度。機場駐地都比較偏遠,現在作戰任務也重了。

當然,機務兵可以學到很多技術,技術好特別是技術骨幹持續下去可以做到軍士長都有可能,但是也得看你想不想一直在部隊幹下去。

新兵3個月後,如果是涉及到維修專業需要進行專門的培訓,訓練無非就是跑操和日常演練。

但是技術兵種退伍後找工作更容易,畢竟技術過硬的兵種!

優劣參半!

5樓:吃吃吃豆腐

一樣機務,過幾天走,南空漳州,你在哪兒?

空軍航空機務兵學什麼好?

6樓:海之雁

空軍航空機務兵有很多專業,如機械、儀電、電子、軍械……等。各個專業有不同的特點。學什麼好?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

機械專業,是飛機的主體專業,對飛機的整體掌握全面,機械知識學的比較多;但是工作也比較累一些;

儀電、電子等專業,學習電學比較多,工作相對輕鬆一些;

軍械專業,對飛機**學得多,工作也比較累一些。

另外,不同的機種,各專業的情況還略有差別。

總之,空軍航空機務兵學什麼好?因人而異。

不論是學什麼專業,都是很有用的。即使不提幹,將來回到地方,也都有一技之長,對就業都是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地勤分為機場機務保障和後勤保障兩大類。機務保障是直接維護飛機的,機務兵退役後各航空公司很願意要;機場後勤保障,包括軍械、航材、油料、軍需、四站、場務、消防、航管、通訊、導航、氣象、汽車、衛生、警衛等專業,都是很辛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務兵就是從事飛機維修維護和保養的地勤人員。包括機械和電子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後勤保障,退伍後好找工作。

機務兵真的有用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任務是:組織實施飛行機務保障、定期檢修和小修,保證所屬飛機的合理使用與正確維修,經常保持和迅速恢復飛機的完好和戰鬥準備狀態,保證作戰、訓練任務遂行和飛行安全。

機務兵裡面分的專業很細,一般分為機械專業,特設專業,無線電專業,雷達專業,軍械專業等等。由機械師來領隊。機務兵分內外場。

內場是到師修理廠,做修理工作。工作環境較好,不辛苦。外場是到機務大隊,在機場做飛機維護保障工作。

機務兵與其他兵種不同,成為一名技術過硬的機務兵至少能幹20年以上,雖然如此也是一名默默無聞的兵種,飛機自由起飛安全降落就是你最大的欣慰,可公升職提幹,退伍後也能找到相應的工作民航機維護維修等。

每個專業都管理著不同的區域,機務兵很勤勞,幹得活很平凡,但是也很偉大,每天都和航空故障打交道,他們一手托著國家的財產,一手托著戰友(飛行員)的生命,沒有他們的勤勞付出,飛行任務是完成不了的。

求空軍汽車兵之歌,求空軍汽車兵之歌

這裡什麼都有 車輪滾滾,喇叭聲聲 我們是空軍汽車兵。牽飛機,運飛彈,戰訓保障為打贏。汗水灑滿通天道,必隨戰鷹去飛行。我和雷鋒是戰友,光榮啊光榮空軍汽車兵。車輪滾滾,喇叭聲聲 我們是空軍汽車兵。奔外場,進陣地,技術過硬顯神通。愛車守紀樹形象,安全節約做標兵。我和雷鋒是戰友,光榮啊光榮空軍汽車兵 我在原...

殲20為什麼用八一軍徽而不用空軍機徽

你想讓在試驗階段的試驗機用什麼標誌啊,還沒正式編入戰鬥序列呢,現在這麼宣傳只是炫耀和威懾而已,證明中國是亞洲第乙個配備及研發出5代機 西方為4代,例如f22 f35 顯示我們比印度配備卡50前擁有5代機,比狗日的倭奴買進f22前擁有5代機,其政治作用比軍事作用大,還沒正式的可以出口或者配備呢,測試中...

乙個航空兵師有多少架飛機?空軍乙個師有多少架戰鬥機

乙個戰鬥機中隊是4 5架飛機,乙個大隊8 10架飛機,乙個飛行團3個飛行大隊有24 30架飛機,乙個空軍師兩個飛行團乙個地勤保障團,共有作戰飛機48 60架飛機。乙個師3個團9個大隊27個中隊,乙個中隊4架飛機,乙個師100多架。也有40機一團124架一師的 乙個航空師,最低應達一萬二千人左右,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