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3-12 18:40:03 字數 2823 閱讀 6282

1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一般有兩種密碼,開機密碼和登入密碼。

一、開機密碼即是bios密碼,在系統啟動前用。

1、要清楚最簡單辦法是,把bios電池拆下,等2、3分鐘放進就可以了,缺點就是需要拆機。

2、還有一種是通用密碼,這個需要看說明書或與廠家聯絡。

二、登入密碼就是系統啟動後,登陸系統用的。

1、當忘記登陸密碼。

(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or的時候有效)

啟動時按下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用admininstraor這個登入,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

然後在管理 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或者恢復本地使用者「**的密碼為例,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待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nstra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nstraor」,進入密令行模式。

3、鍵入密令,「net user***123456/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nstra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nstraor」的使用者,並使其擁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使用正常模式下執行。

如果是admininstraor 就比較麻煩了 建議重灌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u盤做成啟動盤就可以清除密碼,

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

摘要。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您好親,首先開啟筆記本,我們會發現這裡進入到了驗證密碼,階段密碼我們是忘記的。

這時候重啟你的電腦,然後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f8,直到新的頁面出現,在這裡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進入。

這裡如果進入了之後,然後選擇並進入進入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模式,然後進入到命令列模式。

在命令模式下輸入以下**net user aa 123456 /add,然後點選回車按鈕,注意aa代表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是123456。

接下來重啟你的計算機,輸入使用者名稱aa,然後輸入密碼123456就可以點選回車。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4

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您好親,首先開啟筆記本,我們會發現這裡進入到了驗證密碼,階段密碼我們是忘記的。這時候重啟你的電腦,然後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f8,直到新的頁面出現,在這裡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進入。這裡如果進入了之後,然後選擇並進入進入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模式,然後進入到命令列模式。

在命令模式下輸入以下**net user aa 123456 /add,然後點選回車按鈕,注意aa代表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就是123456。接下來重啟你的計算機,輸入使用者名稱aa,然後輸入密碼123456就可以點選回車。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筆記本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4樓:網友

方法一:超級管理使用者解決方法。

01首先我們需要製作好乙個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之後重啟電腦進入pe系統桌面,成功進入pe系統介面後,需要開啟桌面上的「清除系統密碼」圖示。

02然後檔案路徑一般使用預設,所以雙系統的朋友需要自己手動找到,點選開啟。

03接下來我們選擇想要清楚密碼的使用者名稱,點選「更改」口令。

04接著會彈出乙個框,輸入兩遍相同的新密碼,然後點選「ok」。

05最後點選「儲存更改」就完成了。

06以上步奏完成後,拔掉u盤重啟電腦,輸入剛剛錄入的密碼就可以進入了。

方法二:非超級管理員使用者解決方法。

01這個非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就是你自己建立的帳戶,不是administrator帳戶。不是administrator超級管理員帳戶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也是比較好解決的。但是前提是你並沒有administrator帳戶設定密碼。

02如果你登入系統時的介面並沒有顯示超級管理員使用者,那麼可以使用ctrl+alt+delete快捷鍵來開啟登入框。可能要按兩次或多次才會出現。

03開啟登入框以後,在使用者名稱那裡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沒有可以不用輸入,或者你有給administrator設定密碼並記得那就輸入登入系統吧。登入到系統以後,在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並開啟使用者帳戶選項。

04進入使用者帳戶裡面之後,大家可以誒看到這個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和自己設定的使用者。點選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的使用者,接著選擇更改密碼選項。進入後,大家在更改密碼對話方塊裡面是提示直接輸入新的密碼的,因為我們使用的是超級管理員使用者登入的。

這樣就可以不用原始密碼就可以重新更改使用者密碼了。

05大家除了可以在使用者帳戶那裡修改密碼之外,還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來進行修改。開啟開始選單的執行視窗之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接著在命令列那裡輸入net user,然後就是輸入你實際的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

這樣就可以進行清楚或者更改密碼操作了。

筆記本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向上墜

win pe u盤啟動,用工具清除系統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系統盤都是有這個清除密碼的功能的。

7樓:也許或許允許

重新做個系統,以前的密碼會失效。

東芝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重新開機的具體步驟 1 插入u盤,進入pe系統介面後,點選開啟桌面上的 清除系統密碼 圖示。2 檔案路徑一般使用預設,雙系統需要自己手動找到,點選開啟。3 選擇想要清楚密碼的使用者名稱,點選 更改口令 4 接著彈出乙個框,輸入兩遍相同的新密碼點選 ok 5 最後點選 儲存更改 6 以上步驟完成後,拔...

方正的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筆記本你輸入密碼錯誤,一般不大會是您輸錯密碼,而是筆記本的數字鍵被開啟,您可以將fn與numlock鍵一起按下切換鍵盤按鍵狀態即可解決 開啟後蓋,取下鈕扣電池放電,bios cmos資料消除了就行,放電幾分鐘就行了!如果此電腦是你自己的電腦,忘記密碼很可疑 因為電腦每天都使用 假設你真的忘記了,那有...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管理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聯想電腦管理員使用者密碼忘了,以恢復本地使用者 lrc 口令為例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使用者 lrc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