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2023-03-12 18:40:03 字數 2651 閱讀 4829

1樓:樂跑小子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輸入計畫任務,然後就會自動搜尋到計畫任務程式。點選這個地方。

進入計畫任務程式的視窗後點選操作,然後再點建立基本任務。

建立乙個計畫任務,輸入名稱,描述然後下一步。

希望任務何時開始,如果是家庭的電腦使用每天是最後的。伺服器就要看需要求設定執行任務的時間點。下一步。

開始設定乙個你要關機的時間點。設定每隔多久會完成關機這個動作。然後再下一步。

啟動程式,下一步。

選擇關機程式 c:\windows\system32\在後面的引數中加-s,再點選下一步。

建立成功以,會在設定的那個時間點自動完成關機這個任務。最後完成就可以了。

到了時間點就會提示這樣的然後自動關機。

2樓:e神雙子

為了實現自動關機,我們用到的是乙個shutdows的命令。

具體用到的引數是shutdown -s -t xx

xx代表倒計時間,單位為秒。

系統定時關機。

第一種方法是利用系統工具,計畫任務來完成。

右鍵開始選單,選擇開啟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開啟管理工具。

再開啟管理工具的計畫任務程式。

點選計畫任務程式庫,在右邊空白位置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然後為任務命名,取乙個便於記憶的名稱。

執行頻率選擇每天。

開始時間,也就是執行命令的時間。因為可以馬上執行,所以就設定為你想關機的時刻。

執行操作選擇[啟動程式],因為我們需要執行命令。

程式就填shutdown命令,引數就設定成-s -t 10,意為23點後的10秒執行關機。

設定完成後,任務就存在於列表中了。

個性化關機。

如果你不一定要等到指定時間關機,比如23點。比方說,我在**電影,幾十分後完成,但我現在要出去,可是離23點又有一段時間,不可能這樣浪費電力吧,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呢?答案肯定是有!

可以把關機命令做成批處理,指定多少時間後關機,具體操作請繼續看。

先在桌面上新建乙個記事本,然後開啟。

開啟後輸入內容shutdown -s -t 3600,代表乙個小時後關機。

點選選單,檔案->另存為。

先把檔案型別改為所有檔案,取檔名的時候,最後面要加[.bat],即儲存為批處理檔案,以後只要雙擊開啟這個檔案,就自動執行1小時後自動關機。

再發揮你的想像力,推算出其他的關機時間,這是不是更方便了?

如果要取消關機,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輸入命令shutdownn -a就可以取消自動關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關機3000有11種執行條件和可以執行電腦定時關機在內的14種任務。

11 種執行條件是:等待多少時間、開機多長時間、全天電腦累計開機多長時間、上傳網速連續多長時間低於多少、**網速連續多長時間低於多少、電腦空閒多長時間、指定的具體時間、每天的幾點幾分、每週的周幾的幾點幾分、每月那天的幾點幾分、每年的哪天的幾點幾分。

14種執行的任務是;電腦關機、電腦重啟、電腦登出當前使用者、系統鎖定、電腦睡眠、提醒、關閉顯示器、電腦待機、執行軟體、開啟檔案、開啟**、關閉軟體、系統垃圾清理和斷開網路。並且可以設定任務開機自動啟動和同時執行多項任務。

4樓:義弘揚

你可以試試定時關機3000,具有定時關機、電腦管理、時間限制和開關機日誌分析四個強大功能。

電腦定時自動關機可以在11種執行條件下執行包括電腦關機在內的14種任務。

電腦管理可以禁止使用聊天軟體上網聊天、禁止使用壓縮軟體、禁止使用**軟體、禁止執行指定軟體和開啟指定視窗、禁止使用網路****軟體、禁止修改登錄檔等。

時間限制功能可以設定在指定時間段禁止使用電腦或網路。

電腦開關機日誌分析可以詳細地對電腦每次的開機時間、關機時間和開機多長時間進行分析統計,此外還可以檢視電腦每次的開關機記錄。

win10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5樓:華碩服務

設定定時自動關機方法:

1、介面左下角搜尋欄搜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裡點選「計畫任務程式」

4、先點選下任務計畫程式庫,然後在中間的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也可以點選右邊的「建立基本任務」

5、給定時關機的任務取個名字,如「定時關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9、點選「程式或指令碼」後面的瀏覽進行選擇執行的程式,要是知道程式路徑就可以直接填寫程式,填上 shutdown 命令,這裡引數設定 -s 表示關機。

win10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win10如何設定自動關機

6樓:華碩服務

1、介面左下角搜尋欄搜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

3、在管理工具裡點選「計畫任務程式」

4、先點選下任務計畫程式庫,然後在中間的空白位置點選右鍵,選擇「建立基本任務」,也可以點選右邊的「建立基本任務」

5、給定時關機的任務取個名字,如「定時關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9、點選「程式或指令碼」後面的瀏覽進行選擇執行的程式,要是知道程式路徑就可以直接填寫程式,填上 shutdown 命令,這裡引數設定 -s 表示關機。

windows10自動安裝怎麼關閉

點選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系統和安全對話方塊裡點選 windows更新 下的 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在更改設定對話方塊裡,可以設定關閉自動更新,win10系統只有在按流量連網的時候,才可以選擇關閉自動更新,關閉的方法是點選下拉列表選擇其中的 關閉自...

windows10系統怎麼設定遊戲安裝不了

策略組 來實現。1 在win10中按win 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並回車 2 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 禁止使用者安裝 選項 如圖所示。我是win10系統,為什麼遊戲安裝不了了,怎麼解決...

Windows10如何開啟自動更新?

1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 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 r開啟執行。2 在執行處輸入 點選確定。3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4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 自動 然後點選應用。工具 電腦,win10 方法和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系統和安全 2,在系統和安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