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2021-12-28 01:02:57 字數 1496 閱讀 5104

1樓:ch陳先生

重新開機的具體步驟:

1、插入u盤,進入pe系統介面後,點選開啟桌面上的「清除系統密碼」圖示。

2、檔案路徑一般使用預設,雙系統需要自己手動找到,點選開啟。

3、選擇想要清楚密碼的使用者名稱,點選【更改口令】。

4、接著彈出乙個框,輸入兩遍相同的新密碼點選【ok】。

5、最後點選【儲存更改】。

6、以上步驟完成後,拔屬掉u盤進行重啟電腦,此時就可以輸入剛剛錄入的密碼進入電腦系統了。

2樓:酷星宇網路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vk如「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另外,zhangbq 進入 登入後在〔控制台〕→〔使用者帳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 (因已移除了) 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台〕→〔使用者帳戶〕→選〔abcdef〕,然後選〔移除帳戶〕便可

實在不行,c盤沒重要檔案的話,重灌系統。

東芝膝上型電腦密碼w7忘了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3樓: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功能, 要想破解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

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乙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幾塊錢),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一啟動項,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更改開機密碼了。

(對於新手來說 難就難在如何 在主機板bios裡邊 把光碟機或 u盤 調整為第一啟動項)

要是您實在是不懂如何操作,也怕搞壞系統,那麼把機子拿去外邊修電腦地方,讓人家幫你搞定吧,收費也就是10-20元,人家30秒內就搞定了。

.那些所謂的按f8 進安全模式來修改密碼 或 建立新賬戶等方法,根本就行不通,因為開機有密碼的話,那您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進入桌面之前還是要您輸入開機密碼才行的,沒這個密碼 安全模式的系統也無法進入,這又談何改密碼呢?這都是以訛傳訛,根本沒有一點實際用處。

4樓:

最簡單的方法或者自己重灌系統或者讓懂技術的朋友幫你破解一下

方正的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筆記本你輸入密碼錯誤,一般不大會是您輸錯密碼,而是筆記本的數字鍵被開啟,您可以將fn與numlock鍵一起按下切換鍵盤按鍵狀態即可解決 開啟後蓋,取下鈕扣電池放電,bios cmos資料消除了就行,放電幾分鐘就行了!如果此電腦是你自己的電腦,忘記密碼很可疑 因為電腦每天都使用 假設你真的忘記了,那有...

忘記筆記本開機密碼vista系統拜請大俠

請先將vista安裝盤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計算機,在cmos中進行設定以光碟機啟動。1.當出現安裝介面時,請單擊 repair your computer 修復系統 在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command prompt 命令提示符 2.在呼叫了系統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請輸入 mmc.exe 命令...

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