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5年了,玩穿越火線很卡,換記憶體和硬碟行嗎?

2023-03-12 18:45:02 字數 1412 閱讀 5135

1樓:易廣白

該配置無太大公升級空間,不建議公升級。

遊戲主要靠cpu、顯示卡、記憶體,若硬碟正常,硬碟不用換。

記憶體加條可以快點。

主要問題可能在系統:

用久了或後台程式太多,拖垮了系統速度(畢竟是老電腦)同時只執行乙個程式。

驅動裝好。基本如此,穿越火線並非大遊戲,應可玩。

2樓:匿名使用者

5年的機器,機器上每個配件都會出現老化,特別是機械(硬碟),經常讀寫的(記憶體),還有(顯示卡);

這配置玩穿越火線遊戲是無壓力的 !

優化一下系統或重灌一下系統 ,檢測一下硬碟 或更換,更換或加個記憶體,顯示卡也可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太差了 公升級到gts 450就可以了。

記憶體再加一條同品牌同規格的。

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顯示卡是屬於低端的獨立顯示卡,建議您更換一張效能好些的獨立顯示卡進行嘗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蟹子過河隨大流

沒道理啊。你這個配置。玩起來很流暢。你不會系統盤裡裝了cf吧?

6樓:she公爵

換顯示卡把,再加個記憶體條看看,應該差不多。

7樓:網友

直接換台新電腦了哦,現在裝一台二千多就ok了…

8樓:

記憶體太少了,顯示卡也太差。 現在電腦也不貴,

電腦玩cf很卡,和記憶體有關係麼

9樓:戶丹繩慶生

您好。遊戲卡機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你要看是不是機器配置太低,視訊記憶體較低,可以考慮更換一張獨立高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同時也要考慮顯示卡和各硬體的相容可以前往專業人士進行諮詢。

還有電腦記憶體不足也是會導致遊戲卡的,記憶體不夠需要增加同系列記憶體條。

硬體溫度過高也是會導致遊戲卡,建議您用魯大師檢測一下硬體溫度是否正常,溫度高的話請您清理一下電腦灰塵。

網路不穩定導致的遊戲卡,比如跨區遊戲,或者本身網路環境不好,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玩cf宕機,主機板記憶體,cpu,硬碟都是新換的,

10樓:無聊先驅

電腦頻繁宕機一般是系統中毒或系統檔案缺失、損壞造成,建議嘗試:

1、使用急救箱之類的軟體全盤查殺和掃瞄系統檔案缺失、異常設定,並修復系統。

2、如果使用急救箱之類的軟體無效,建議重灌原版系統。重灌前,注意備份電腦桌面及c盤目錄下的檔案,**好官網的驅動。參考**教程:

3、如果重灌系統無法解決問題,問題的原因就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或硬體質量存在問題。

電腦玩穿越火線開始出現宕機了,電腦配置如下,求高手指教怎麼硬體公升級

機箱上的小紅燈閃爍 表示正在讀取硬碟上的資訊,不是代表cpu在執行,呵呵 至於你說的 螢幕不動 鍵盤沒反應,除了硬體故障以外,也有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你這個配置,如果把特效關了 解析度調低一些,應該還是可以玩一下的。像你這個情況,一般都是特效開高了,主機板集顯反應不過來了,然後就卡在那裡了。建議你還...

我的電腦玩大型3D遊戲很卡想換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又不知道兼不相容請幫幫忙這是我的配置

是多年前得配置了,公升級很麻煩因為,幾乎所有的都需要公升級。但秉著不浪費的原則,我覺得換一張顯示卡遊戲提公升會比較明顯,記憶體不建議提公升,因為ddr2的行將淘汰還比三代貴,你這套系統在玩幾年就要徹底跟換了,所以還不如買顯示卡,即使以後要大換血,顯示卡也不會浪費掉,顯示卡 差異很大,如果你去電腦城找...

我的電腦很老了,5年了。配置如圖,現在換塊顯示卡還能玩遊戲嗎

關鍵還是cpu,效能太弱了,即使你換顯示卡也帶不起來,只能換個和原顯示卡差不多的,但是那樣換就沒意義了,所以還是算了吧,一起換掉吧。換顯示卡的話玩能的遊戲也比較少,cpu的效能比較弱,建議重灌新機。cpu是速龍245,太弱了,跑不動現在的主流遊戲,顯示卡更別提了。優先公升級cpu,而換cpu得換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