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無法連線win10系統共享印表機?

2023-06-06 01:20:05 字數 5592 閱讀 8759

1樓:來歲菊花開

win10系統無法連線win10系統的共享印表機,是因為win10系統安裝了系統更新造成的。在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裡,找到已安裝的更新,找到最近安裝的更新,把最近的系統更新刪除就好了。兩個win10系統的更新都要刪除。

2樓:帳號已登出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微軟按鈕,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後,點選裝置。

彈出的介面,點選印表機和掃瞄器。

然後點選連線的印表機。

點選列印佇列。

彈出的介面,點選印表機。

點選共享。彈出的介面,我們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前面的方框中點選勾選。

之後點選應用,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連線到共享印表機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10 21h1,那麼極有可能是最近的那個安全補丁搞的鬼,解除安裝掉即可。

補丁編號是kb5007186

開始選單,設定。

選擇 應用。

點選 程式和功能。

點選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4樓:來自橫沙島的美人瓜

首先你兩台電腦要在同乙個網段,然後還要開啟檔案共享,不行的話在連線印表機的那台電腦上開啟guest!

5樓:康榮智慧型商顯

應該是沒有設定對或者設定好。

win10連線不上共享印表機? 5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

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

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

選擇一台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

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

點選共享選項卡。

在共享選項卡裡將「共享這台印表機」勾選上。

然後點選確定。

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

7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和內容和**,系統更新的事。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 程式解除安裝 左邊的檢視已安裝的windows更新裡,解除安裝掉系統更新,就不會了。

不懂繼續問,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最近有沒有更新系統補丁,如果有解除安裝完成重啟後再試試看。

9樓:湯悅心

簡單粗暴一點,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1解除安裝最近更新的系統補丁。

2憑據管理新增憑據。

win10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11樓:

摘要。您好,win10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點選左下角開始,然後點選「設定」。

2、隨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隨後點選左側的狀態,再選擇右側的「共享選項」

4、然後在彈出的設定中選「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win10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您好,win10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具體解決辦法如下:1、首先點選左下角開始,然後點選「設定」。2、隨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隨後點選左側的狀態,再選擇右側的「共享選項」4、然後在彈出的設定中選「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5、之後在下面的所有網路中選擇「無密碼保護的共享」。6、最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網路中了。總結:

win10共享印表機無法連線到印表機由於設定的問題,需要重新開啟。解決辦法: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裡面把現在連線的網路對應的 啟用網路發現 和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選中。

確認儲存。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win10的。

能找到共享印表機,但連線不上。

您好,您的情況解決辦法如下: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然後點選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中開啟windows防火牆。

3、點選左上角的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4、然後在這裡勾選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右邊的核取方塊。5、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開啟管理,在管理中點選服務,然後在右邊找到computer browser,右鍵點選啟用即可。

win10連線共享印表機提示無法連線?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按下「win+x」組合鍵或在開始選單單擊右鍵,在開啟的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圖示」,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共享的印表機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在共享名字中輸入正確的共享名;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印表機屬性介面點選【安全】選項卡,點選「高階」;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選擇使用者和組】框中點選確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回到了印表機屬性介面【安全】選卡中,在【組和使用者名稱】下面選中「everyone」,在下面許可權框中將所有的選項都勾選「允許」,點選應用並確定,重啟計算機即可。

end其他方法:

如果是其他電腦都可以連。其中一台報0x00000520錯誤。 那可能的原因:

不在一共工作組。 這個就在桌面"計算機"右鍵->屬性->計算機名 域 和工作組設定中修改成和大家一樣的工作組就好(基本上都是預設的workgroup.)

網路配置錯誤。 這個就在網路連線的網路上右鍵->屬性。 進去後把網路配置檔案改成專用就好。 如果是公用的話會有各種連線問題。

未啟用網路發現。 這種就在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裡面把現在連線的網路對應的 啟用網路發現 和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選中。確認儲存。

然後再試試能不能連線上。

13樓:肼風濕

windows10連線共享印表機是提示無法連線,這可能是你的連線方法不同,也可能印表機沒有開機,或者是他的網路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印表機是不是開著防火牆了,導致無法連線。

win10連線共享印表機失敗?

15樓:斐然依然然

win10系統中共享印表機失敗的解決辦法,步驟1,首先在網路中勾選上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個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系統中共享印表機失敗的解決辦法,步驟2,然後在服務中啟動print spooler這個服務。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系統中共享印表機失敗的解決辦法,步驟3,再啟用guest這個賬戶,注意屬性中的幾個勾選框內容。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系統中共享印表機失敗的解決辦法,步驟4,然後再檢查下策略中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這個選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系統中共享印表機失敗的解決辦法,步驟5,檢查連線印表機的埠配置是否正確。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系統中共享印表機失敗的解決辦法,步驟6,在允許的應用和功能中,選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請點選輸入**描述。

win10系統中共享印表機失敗的解決辦法,步驟7,最後再新增印表機,一定要新增正確的印表機驅動和正確的位址。

請點選輸入**描述。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素比較多,建議你確認一下對方的計算機是不是已經開啟共享,你們兩個的計算機是不是在同乙個網段,另外對方的計算機是不是在開機狀態。

17樓:夜空守望者

這個是因為共享印表機的主機更新了kb5005569/kb5005573/kb5005568/kb5005566/kb5005565這幾個補丁,你找到最近的更新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親測有效。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先把支援win10的印表機驅動在電腦上安裝一遍,然後左下角開始選單---右鍵---控制面板---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選擇「新增印表機」

選擇「我所需要的印表機未列出」

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然後「下一步」

選擇「建立埠」選中「local port」點選「下一步」

根據自己的印表機品牌,找到印表機型號,然後點下一步即可。(注意:第一步安裝了支援win10的印表機驅動,所以在這裡能找到與印表機型號相符合的驅動程式,沒有安裝過驅動,裡面有可能不會顯示印表機驅動)

注意事項:要確定印表機驅動是否支援win10,如果不支援win10系統,可以到印表機官網查詢win10系統的印表機驅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所有的都關機,然後再重新啟動一下試試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開啟「設定」應用。

然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開啟「網路和internet」按鈕。

接著開啟右側頁面的「共享選項」按鈕。

在彈出的視窗中進入到本機連線的網路是「專用」或者「公用」,同時開啟「網路發現」和「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我們就能夠直接進入到電腦的網路中,這樣再次連線共享的裝置的時候就不需要密碼了。

win10系統寬頻連線怎麼設定,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右鍵 開始 網路連線 按提示 新建 網線插好 右下角網路設定 設定上去就好 win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windows10設定寬頻連線設定方法 win10怎樣設定寬頻自動連線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rasdial 連線名稱 寬頻帳號密碼把以上文字用記事本另...

win10裝機後無法連線wifi

方法一 1 首先依次點選win7系統中的 計算機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環境變數 系統變數 2 然後在環境變數的path值新增乙個 c windows system32 項,以呼叫注意,如果path值前面已經有別的值了的話,需在 c windows system32 之前新增乙個英文狀態下的 分號 才可...

win10怎麼安裝軟體,如何在win10系統中安裝軟體

win10安裝軟體軟體方法如下 1 win r開啟執行,然後鍵入 gpedit.msc 命令,並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 禁止使用者安裝 選項 3.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