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找回我的電腦圖示,win10怎麼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2022-03-26 09:14:53 字數 5913 閱讀 2919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輸入法圖示不見了的找回方法:

1、通過win10系統選單開啟「windows設定」,選擇「系統」。

2、選擇「通知和操作」→「啟用或關閉系統圖示」。

3、將「輸入提示」後面的「關」改為「開」(如果本來就是開啟狀態,不用更改)。

4、開啟「控制面板」,檢視方式改為「類別」,在「時間、語言和區域」中選擇「更換輸入法」。

5、如圖位置如果為空白,沒有任何欄目,請點選「新增語言」。

6、在彈出的視窗中雙擊選擇「中國(簡體)」(在最下面),再次選擇「中國(簡體,中國)」,點選新增。

7、返回「更換輸入法」項,點選高階設定,勾選「使用桌面語言欄(可用時)」。

8、然後點選其後面的「選項」按鈕,勾選「停靠於工作列」,依次點選「應用」、「確定」、「儲存」。

9、通常問題會解決。但如果工作列還是沒有語言欄,開啟「執行」,輸入「ctfmon」,回車。

10、右鍵工作列,在彈出的工具欄中把「語言欄」勾上。

11、電腦重啟後,如果語言欄再次丟失或顯示空白,請按以下操作,將語言欄加入開機啟動中。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12、在登錄檔中找到如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右鍵「run」新建乙個字串型別的鍵值。

13、右鍵新建的鍵值,選擇「修改」,將數值名稱改為ctfmon.exe,數值資料改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 (直接不能修改名字的,可以先點選重新命名,改好名字,再點選修改,修改數值資料)即可。

2樓:獻杏帶樹

桌面上空白的地方點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主題 --> 桌面圖示設定 --> 勾選"計算機" -->

點選"應用"

3樓:公芷荷

1、在桌面空白處按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個性化設定裡面選擇主題相關設定裡的「桌面圖示設定」

3、勾選「計算機」前面的框,按下應用 確定就可以了。如果需要顯示其他的桌面圖示只要將相應的圖示前的框勾選這樣桌面上就有了你需要的圖示了。

4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1、首先在win10桌面空白處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2、進入win10桌面個性化設定後,再點選側面的更改桌面圖示

3、進入桌面圖示設定後,我們在桌面圖示下面的【計算機】前面的勾選選上,如果還需要win10桌面顯示控制面板、網路圖示的話,也可以都勾選上,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就可以了。

5樓:谷頌鍾離谷菱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進入個性化設定,選擇"主題",在"相關的設定"下選擇"桌面圖示設定",勾選"計算機",確定。

win10怎麼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6樓:眉間雪

win10顯示我的電腦圖示需要在桌面上滑鼠右鍵都加空白處,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點選開啟。在視窗中左側選擇「更改桌面圖示」,點選開啟。在視窗中左側選擇「更改桌面圖示」,點選開啟。

在對話方塊中勾選「計算機」,點選確定,就可以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圖示了。

1、開啟windows10系統,可以看到當前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

2、在桌面上滑鼠右鍵都加空白處,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個性化」,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左側選擇「更改桌面圖示」,點選開啟。

4、在對話方塊中勾選「計算機」,點選確定。

5、回到桌面上即可看到「我的電腦」,問題解決。

注意事項:1、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7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  右擊桌面空白處,彈出選單選擇「個性化」。

2.  在左側點選「主題」,右邊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3.  點選勾選「計算機」,點選確定即可。

9樓:華碩服務

若機器安裝了windows

10系統,需要將計算機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想顯示在桌面的專案 選擇勾選,點選確定之後熟悉的我的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不過windows10中改叫『此電腦』

10樓:慶育舒平惠

工具/原料

win10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圖示的具體不知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

2、接著在彈出的「個性化」視窗中選擇左側的「主題」:

3、然後單擊右側的「桌面圖示設定」:

4、在彈出的「桌面圖示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桌面圖示」區域中所需要的圖示核取方塊,比如「計算機」,再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5、最後返回桌面我們可以看到,「此電腦」這個圖示的了,說明已經設定顯示成功!

注意事項:

按照以上的步驟來完成即可。

win10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1樓:m莫o達津

1、在桌面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勾選這台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4、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台電腦這個圖示。

win7以後就沒有我的電腦這個名稱的有的是: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這樣的名稱。

12樓:璽歡你

1.如果電腦桌面能顯示的話,直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2.如果上述方法不行的話,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3.輸入「explorer」,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2.在個性化中,第四項「主題」進行設定.

3.在相關的設定下面點選「桌面圖示設定」

13樓:逆長小白菜

一:1、如果是沒有圖示工作列也不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需要重新開啟它就可以了。

2、按鍵盤上的組合鍵【ctrl+alt+delete】然後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介面,再點選【任務管理器】。

3、再看到任務管理器的介面,再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

4、在執行中再輸入【explorer】再確定一下就可以看到桌面及工作列的**。

5、然後再看看工作列及桌面圖示都出現了。

二:win7、win8、win10等系統安裝後,「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等圖示預設是不顯示在桌面上,可以手動新增。

比如win7系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左邊選單列表中的「更改桌面圖示」,需要顯示的圖示打上勾,確定後就會顯示在桌面上。

可勾選的專案包括我的電腦、使用者資料夾、網路、垃圾桶、控制面板。

1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windows資源管理器崩潰了。

win10系統,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被誤刪了,如何恢復

16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點選主題選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不過windows10中,「我的電腦」以改稱為『此電腦』。

17樓:巴山夜雨

win10桌面我的電腦刪除了恢復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點選滑鼠右鍵頁面的空白處,再選擇「個性化」選項,單擊滑鼠左鍵。

第二步:再在新彈出的頁面下,選擇「主題」選項,單擊滑鼠左鍵。

第三步:再選澤「桌面圖示設定」選項,單擊滑鼠左鍵,如圖所示。

第四步:將「計算機」前面的空勾選,如圖所示。

第五步:最後在選擇「確定」選項,如圖所示。這樣就可以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了。

18樓: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

1、滑鼠右鍵,彈出菜彈命令;

2、找到個性化,點選進去後,將彈出設定對話方塊;

3、點選主題,找到桌面圖示設定;

4、點選桌面圖示設定,進去後將會彈出相應對話方塊;

5、勾選計算機,並點選確定按鈕,此時就可以在桌面看到此電腦圖示啦。

19樓:七彩虹科技****

在桌面右擊選擇「個性化 」再選擇「更改桌面圖示」勾選「計算機」點確定就可以了

20樓:葉紫網

很多使用者因為剛剛使用windows10系統,所以總會一不小心將系統圖示給誤刪的情況,如「我的電腦」,「**站」等。誤刪掉這些系統圖示,會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便。小編就介紹一下如何恢復這些系統圖示的方法。

21樓:疼遜叩叩

桌面空白處右鍵 個性化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點下右下角的然後再點下平板模式你之前可能誤點了

裝了win10系統後,那個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找到放桌面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10系統桌來面擊右

鍵,選擇自「個性化」選單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頁面左側「主題」選單;

3、在開啟的主題設定頁面中,點選頁面右側「桌面圖示設定」選項;

4、在彈出的設定頁面中,點選勾選「計算機」圖示;

5、最後,在頁面底部點選「確定」按鈕,儲存相關設定即可。

24樓:華碩服務

win10桌面顯示我的電腦的方法:

1、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進入個性化選項

2、左鍵內點選主題選容項,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3、勾選桌面圖示下的計算機選項,圖示就顯示在桌面了。win10系統中「我的電腦」以改名為「計算機」、「此電腦」。

25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win7、win8、win10等系統安裝後bai,「我的電du腦」、「網路上的芳鄰」zhi等圖示

dao預設是不顯示在桌面上版,可以手動添權加。比如win7系統,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左邊選單列表中的「更改桌面圖示」,需要顯示的圖示打上勾,確定後就會顯示在桌面上。

可勾選的專案包括我的電腦、使用者資料夾、網路、垃圾桶、控制面板。

26樓:哎呀沃去

在桌面copy的空白地方點選一下右鍵。然後再點個性化。

進入個性化後再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這台電腦,網路然後點選確定,桌面上就會有這兩個圖示出現。

再到桌面看去看看是不是多了這台電腦這個圖示。

win7以後就沒有我的電腦這個名稱的有的是:計算機或這台電腦這樣的名稱。

27樓:非洲叢林

右鍵桌面//個性化(r)//更改桌面圖示//計算機(m)前面的方框打對號//應用//確定,就ok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話可以看我的帖子「如何安裝windows10」

怎麼更改我的電腦圖示,win10怎麼更改我的電腦圖示

具有指代意義的圖形符號,具有高度濃縮並快捷傳達資訊 便於記憶的特性。應用範圍很廣,軟硬體網頁社交場所公共場合無所不在。看你是什麼系統。win7和xp的換法是不一樣的,請你說清楚一點也好詳細細回答你。右擊你要更換圖示的檔案 屬性 快捷方式 更改圖示 c 瀏覽 找到你要換的 把 systemroot s...

怎麼讓win10的我的電腦顯示,win10怎麼在桌面顯示我的電腦

你好。右鍵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把桌面圖示打勾。工作列不就有。win8,都沒用過?win10怎麼在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 使用windows e快捷鍵,調出資源管理器 控制面板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 確定。再去看桌面 這台電腦圖示就有了。windows10怎麼顯示我的電...

win10的電腦怎麼裝,win10的電腦怎麼裝word文件

win10的電腦裝word文件的步驟如下 1.點開開始選單,然後再這個頁面中點選我的office 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word等是灰色的,點選下面的 顯示更多 選項。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word,點選 安裝。4.然後點選家用版進行安裝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電腦裝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