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用win7卡嗎,我的配置裝Win7會卡嗎

2022-07-01 02:45:04 字數 3847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問題,放心的裝吧,雙核+2g以上記憶體裝win7 32位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瓶頸了。win7家庭普通版功能精簡太多,建議裝旗艦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就不要裝win7了,用xp完cf還有可能卡呢,在煙幕中必然會卡,煙幕加大了顯示卡的運算量,你的7300不裝phyx估計扛不住

這機器基本上公升不了級了,你的機器配置太老,要公升級花的錢比買一台時下流行配置可能價錢還要多

3樓:土事

該怎麼說才好,想信你這個電腦,要流暢執行xp都已經很吃力了,還想執行win7,是不是有點太那個了……

再說了,每個人對「流暢執行」這個詞的定義都不同,有些是不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能流暢執行,有些是同時執行幾個軟體,能流暢執行,所以lz還是自己動手試一下看能不能執行,不過我建議不用去試了,即使能用,也是很卡的,畢竟你的平台太老了

還有其它的問題,歡迎來加我的hi

4樓:浦懷雨理乙

執行比較順暢,win7相對xp相容性不是很好,但現在大多都相容了,只有少部分軟體不相容,win7的擴充套件功能多,不xp美觀性好,vista就不說了,微軟的敗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流暢執行沒有什麼問題

我的配置裝win7會卡嗎

6樓:原漫信淼

不會,win7比要xp更適合筆記本

根據你的電腦配置已近夠了

記得加分啊

同樣的配置用win7會比xp卡嗎?

7樓:似水ご流年

是的,win7比xp要求的機器配置高。另外,2g記憶體只能裝32位win7系統,4g才能裝64位的。順便說下,樓主你顯示卡低了點

8樓:時光故人

不會,這個配置裝win7游刃有餘,win7遲早要變成現在的xp,xp自然就要out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優化一下,比xp流暢。特別是上網的速度明顯感覺快了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是會比xp慢.應該win7佔用資源會比xp多,

當然如果你配置夠好,也忽略不計了.

個人建議還是用xp比較好點

11樓:手機使用者

~但是也要提醒你一下~

如果真想體驗win7可以裝xp win7雙系統~這樣你原來的xp系統資料不會丟失~

還可以體驗win7了~

具體教程如下~很簡單~看看吧~

電腦特別卡,是不是win7就不卡了,有知道的嗎?還是電腦問題,有**,電腦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換成win7,使用一段時間後也會卡(剛裝的系統都能感覺快)。

兩者增加固態硬碟作系統軟體安裝啟動盤,那麼速度能大大加快,同時再新增4g記憶體使記憶體增加至8g,那麼能更加流暢。系統建議採用win10 64位,不建議使用win8。

13樓:獨行疾風

上圖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只有4gb,對於執行64位win8.1可能有點侷促。如不注意清理優化,系統執行會受到一定影響。

因win7對硬體要求比win8.1低些,執行效果要好點。但能否安裝win7,須到膝上型電腦廠商處了解——廠商是否提供基於win7系統的全部硬體驅動。

如果沒有,則該膝上型電腦可能無法正常執行win7系統。不建議安裝驅動精靈等搜尋的第三方通用驅動,因有些膝上型電腦硬體為定製型號,使用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除此以外,現在多數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都有兩個或四個記憶體插槽,若主機板上還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也可增加一根與原配記憶體相同的記憶體條,可有效改善64位系統執行效率。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可能是因為後台執行軟體過多,散熱不好,或乾脆就是配置問題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跟系統的關係不是非常大。

可以新增4g記憶體,這樣效能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系統是可以更換64位的win7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比win7需要的系統資源還要少 筆記本卡的話只能建議加記憶體條和換ssd 如果預算不夠 建議ssd

1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問題吧,換固態回血,看下任務管理器裡面硬碟是不是佔用100%,是的把win10自動公升級禁用會好一點.

為什麼我的電腦配置那麼高,還是很卡?我的是win7xitong。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的原因:

1、電腦垃圾多

2、電腦有惡意軟體

3、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

4、電腦硬體問題

5、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19樓:泡其

系統優化: 1.禁用ide通道 2.優化視覺效果 3.優化效能 4.啟動和故障恢復 5.禁用錯誤報告 6、關閉系統還原 7、關閉遠端桌面

這樣的配置可以安裝win7嗎? 5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裝win7是沒問題。

不過裝了win7也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提公升。

除非特殊需要,一般是不建議安裝win7的。

21樓:柳雋雅

可以,裝win7 32位。經過一定優化可以完全流暢。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裝win764位系統嗎?會不會卡 200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的。

4g記憶體建議是安裝64位的系統。

本身win7對記憶體的優化就比xp好很多,而且64位可以支援4g記憶體。

32位的只能使用3.5g記憶體。

23樓:啊嗚啊擼

你這顯示卡 硬碟 記憶體 換成win7 32位的平時操作應該是可以的 換64位的話 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夠嗆了。要沒什麼實質性要求你換 還是別換的好 軟體公升級 硬體跟不上 問題還是會很多的。

24樓:

4gb記憶體是必須上64位系統的32位的根本認不全

什麼樣的電腦配置才適合執行win7 64位系統,以下配置可以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64位系統本身就佔約1g,建議公升級記憶體,至少2g,最好4g或更高,其它的硬體基本滿足。歡迎追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暢快的執行7,記憶體至少2g,待機時7會吃掉600m多,而且還得執行其他程式嗎。cpu只要是現在普遍使用的就行,想暢快執行3d介面,顯示卡得是獨立的,而且支援d×10,除非你關掉特效,用整合顯示卡才可以。整合顯示卡也可以跑特效,但是不如獨立顯示卡流暢

27樓:匿名使用者

64為系統,最要是支援大記憶體,64為系統,最高支援192g記憶體條,最少雙核處理器+4g記憶體以上, 才用起來流暢, 不過2g記憶體也可以裝,但是不建議安裝,以為你記憶體小了,不適合, 64為系統,一般都是高階配置使用者安裝的系統, 列入說先在i3 i5 i7配置4g記憶體-16g記憶體,筆記本台式電腦, 追求diy的愛好者,

28樓:鐵血瘋

cpu: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記憶體:1 gb 及以上即可。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最好是獨立顯示卡。

硬碟: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容量越大越好。

顯示器: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即可。

這樣的配置能裝win7嗎

可以安裝win7 但是不夠xp流暢。如果可以擴充一下記憶體效果更好。建議使用xp,如果你覺得xp系統太舊了,並且明年4月份微軟停止一切xp服務,加之國內市場xp使用者還很多,肯定會有黑客針對xp系統,如果出現了重大的系統漏洞,微軟已經不管了,有這樣考慮的話,那麼建議你安裝win8.因為win8要求的...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換win7系統嗎,會卡嗎

微軟公布的windows 7系統最簡配置 lol 微軟公布的windows 7系統最簡配置包括 1ghz處理器 32位或64位 1gb ram 32位處理器 或2gb ram 64位處理器 16gb可用硬碟空間 32位處理器 或20gb可用硬碟空間 64位處理器 支援directx 9的顯示卡,帶w...

這樣的配置新裝WIN7為什麼會卡

第二,軟體開機啟動和後台執行清理過沒,開始 執行 msconfig 這 個是開機項管理,開始 執行 services.msc 這個是服務項管理。如果不會,就用360安全衛士一鍵優化 這個一鍵優化有 建議最好是手動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即可,不要優化其他系統預設設定 安裝我用紅線框出來這幾項即可,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