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能裝win7嗎

2022-05-12 08:26:27 字數 742 閱讀 6159

1樓:

可以安裝win7 ,但是不夠xp流暢。如果可以擴充一下記憶體效果更好。建議使用xp,如果你覺得xp系統太舊了,並且明年4月份微軟停止一切xp服務,加之國內市場xp使用者還很多,肯定會有黑客針對xp系統,如果出現了重大的系統漏洞,微軟已經不管了,有這樣考慮的話,那麼建議你安裝win8.

因為win8要求的硬體比win7 低得好多。執行起來比win7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 系統佔用內存在xp之上,若是想要裝win7 系統,記憶體至少要2g+,不然效能很低下。不如用xp的好。

3樓:

不公升記憶體就不要裝了 win7和xp記憶體分配機制不同 上2g才舒服

4樓:風之悠

記憶體太小。2g以上,倒是可以試試,建議4g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win32 估計不會很流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xp,裝win7的話執行起來會很卡,這配置還是xp合適它,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記憶體太小了,win7與xp相比我會選擇xp,流暢,可惜了,為什麼它要退役·

8樓:

可倒是可以的 但是會挺卡的

9樓:

不建議裝 會灰常卡

這配置能裝WIN7嗎

你機器什麼配置啊?官方推薦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1 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 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 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

這樣的配置用win7卡嗎,我的配置裝Win7會卡嗎

完全沒有問題,放心的裝吧,雙核 2g以上記憶體裝win7 32位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瓶頸了。win7家庭普通版功能精簡太多,建議裝旗艦版。這配置就不要裝win7了,用xp完cf還有可能卡呢,在煙幕中必然會卡,煙幕加大了顯示卡的運算量,你的7300不裝phyx估計扛不住 這機器基本上公升不了級了,你的機...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換win7系統嗎,會卡嗎

微軟公布的windows 7系統最簡配置 lol 微軟公布的windows 7系統最簡配置包括 1ghz處理器 32位或64位 1gb ram 32位處理器 或2gb ram 64位處理器 16gb可用硬碟空間 32位處理器 或20gb可用硬碟空間 64位處理器 支援directx 9的顯示卡,帶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