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收款被限制了乙個月怎麼辦急急

2023-03-12 16:25:03 字數 1657 閱讀 1220

1樓:帳號已登出

限制不是說時間問題是有人舉報你詐騙,被限制的,***不能收款,朋友不能給你發紅包和轉賬,一發錢就提示對方好友微信存在被盜風險該交易什麼的就是不能看你轉賬紅包,你自己可以掃碼付款零錢充值,提現等,

2樓:小濤生活老師

一次遇到交易被限制,付款方被提示交易涉嫌欺詐,收款方提示系統檢測該筆交易有異常,已暫停本次交易。如果兩邊都提示交易異常也好吧,非要向付款方提示欺詐,這讓做生意的賣家情何以堪?你們所謂的交易欺詐認定的依據是什麼?

為何不向使用者提供欺詐的證據?具體情況是這樣的,對方向其它人付款並無提示異常,其他人也能向本人正常支付,意思就是說,在同樣的時間,會出現單獨某個人掃碼支付的時候提示異常,無法完成付款,但可以互加好友以轉賬的形式付款。當然,收款也是不行的。

遇到這種情況是似乎無解,只能讓系統自動處理,找客服更是沒有用的,但你可以嘗試一次,只是不要過多的去折騰,客服答覆內容早已備好:當前交易涉嫌欺詐行為,暫無法完成付款,請您合法合規使用微信支付,感謝您的理解,謝謝!或者提醒使用者第二天再試。

提問。一掃瞄正常可能是之前的那個號。

在微信裡面的官方渠道進行申訴,並線上聯絡客服查詢具體原因,通過具體原因進行根源解決。若情況嚴重或者涉嫌資訊洩露相關問題的話,可尋求警察幫助。微信一般不會無緣無故判定詐騙的,肯定有原因。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我就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會不會連累到銀行卡和身份證。

手機號換一下。

提問。不會連累銀行卡和身份證。

重新註冊乙個號就沒有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支付使用者使用面對面收錢付款給收款方單筆單日限額為1000元,單日收款限額為1萬;

2.未新增過中國大陸地區銀行卡的使用者付款限額為單筆單日200元,單月500元;收款限額為單日單筆500元,單個 累計收款限額為5000元(超過收款限額後若想繼續使用面對面收錢功能,需要新增一張中國大陸地區銀行卡)。

3.虛擬產品基本是500-100元。實物商品一般是5000-8000元,超限後需要隔天在操作。

4樓:愛之深_責之

一、微信支付使用者使用面對面收錢付款給收款方單筆單日限額為1000元,單日收款限額為1萬; 二、未新增過中國大陸地區銀行卡的使用者付款限額為單筆單日200元,單月500元;收款限額為單日單筆500元,單個微信累計收款限額為5000元(超過收款限額後若想繼續使用面對面收錢功能,需要新增一張中國大陸地區銀行卡)。

5樓:小岩井土晚

只能出,不能進,這意味著系統限制了你收功能,原因就兩個,第一是有人投訴舉報你了,第二是系統評估你的號有風險。如果是第一種,你可以找投訴人撤訴或者複審,第二種的話就只能技術處理了,不會操作的可以來問,,其他方面不懂的可以再來問。

微信收款被限制,怎麼解決,具體方法

6樓:小小答疑

提問這個怎麼辦?

回答您好,這個意思是說您涉及違法犯罪的,所以短期內被限制過冷了,近期的話請不要再,像之前這樣做了三個月後或者乙個月後就會自動恢復。

提問這個vx實名的**號碼,相同的支付寶賬號也會有這個限制嗎?

提問這個不能申訴嗎?

提問請問怎麼申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我要乙個月減掉12斤怎麼辦,乙個月瘦12斤正常嗎

我斤,每天跑10公里,乙個月跑18天,乙個月瘦了12斤。晚上少吃,或者只吃水果。只要是正常 的話,對身體沒什麼害處。如果是胖的人是正常,如果瘦的人就不正常了。借助 產品的話,算是正常。是運動的話,沒關係的。那就要看選擇的是什麼樣的 方式了。其實是要控制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攝入。俗話說的 管住嘴,邁開腿...

懷疑懷孕月怎麼辦,懷疑懷孕乙個月怎麼辦?

如果害怕驗孕棒驗不出來的話,可以選擇去醫院檢查,懷孕乙個月醫院應該是可以檢查出來的。去醫院做檢查。不用懷疑,可以直接去醫院檢查,如果真的是,就要恭喜你啦。如果懷疑自己懷孕了,但是不是很確定,可以到藥店買乙個驗孕棒,也可以到醫院去做具體檢查,這樣會比較安心。我意外懷孕不到乙個月該怎麼辦 正常宮內孕小於...

車子年檢過期了乙個月怎麼辦,車輛逾期年檢處罰規定

法律分析車輛年檢車主需填寫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並按照當地車管所規定的日期,送指定地點進行年檢。車輛檢驗合格夠,車輛管理機關在行駛證和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上加蓋印章。長期在外地執行任務不能按期參加檢驗的車輛,由車主提出申請,報經原籍車管所委託駐地車管所代為檢驗。檢驗後,將檢驗結果通知原籍車管所。因特殊情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