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要怎麼調虛擬記憶體,玩吃雞 8g記憶體總是佔滿,請問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2021-04-22 13:12:47 字數 2229 閱讀 5031

1樓:少女之愛

在排除cpu、顯示卡因素的bai前提下,4g記憶體吃雞是可行的。du

實測,8g記憶體、1066顯示卡,zhi視野、樹木效果極dao致,特效最低,專其他高,在遊戲開始的準備時間裡,物理記憶體佔用不到7g,虛擬記憶體佔用8g多。在實際遊戲中,內屬存佔用基本只高不低。所以按照我的電腦配置和畫面設定,虛擬記憶體起碼要設定在8g以上,兩者之和得超過16g。

4g記憶體如何吃雞?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滿足畫面效果需求。類似我這種畫質,同時考慮系統和遊戲,起碼得16g以上。

虛擬記憶體設定好,就一定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機械硬碟畢竟是機械硬碟,和記憶體存讀效率差得不是一點半點。在這記憶體條瘋漲,需要借助虛擬記憶體吃雞的當下,三四百的入門ssd絕對是不二之選。

虛擬記憶體設定在機械硬碟上還會卡頓,但設定在ssd上絕對滿足吃雞要求。

具體如何設定系統虛擬記憶體,網上一搜一大把,不再贅述。要注意的是,一是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設定在系統盤上,碎片多了影響系統,二是吃雞資料讀寫量大且頻繁,影響ssd使用壽命。

(純手機手打,有效果就給個贊唄)

2樓:愛你不變鳳德

電腦吃雞再不卡宕機,都因為我設定了乙個虛擬記憶體,你設定了嗎?

3樓:牡0伯溫

4g記憶體吃雞是不可能的,最低配置要求6g,實際上8g記憶體玩的時候偶爾都版會爆。

計算機的資料權都是儲存在硬碟中,開啟程式的時候會把相關資料提取到記憶體中,轉換成cpu能理解的二進位制語言,這個程式才能被正確執行,虛擬記憶體只把物理記憶體中暫時用不到的資料寫回到硬碟上單獨劃分出來的一塊區域,就像乙個臨時倉庫,cpu是無法直接讀取硬碟中資料的,老老實實加記憶體條吧。

玩吃雞 8g記憶體總是佔滿,請問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再設定虛擬記憶體也沒明顯效果,對吃雞記憶體少的明顯有提公升的as ssd跑分至少800分的ssd作為虛擬記憶體才會有好的響應速度,如果固態硬碟入門級別或者山寨雜牌只會加速讀寫量對遊戲流暢度沒有明顯改善。

如果一般虛擬記憶體設定8g記憶體,機械硬碟就設定最小8192m,最大24576m,而且別設定在系統區上為佳。

5樓:合度猶太人

這個只能增加物理記憶體了,設定虛擬記憶體不管用的

絕地求生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6樓:峰哥說機

教你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7樓:jj圖8啊吐出來

你在百bai度搜尋

相應的系統怎du麼調虛擬記憶體,因為zhi不在dao電腦旁邊具體的步驟我回

忘了,然

答後自定義c盤虛擬記憶體在12000-16000之間,一般絕地大逃殺的奔潰問題百分之八十都能解決,當然前提是在你硬體帶的動的情況下。望採納。

執行記憶體是16g,玩吃雞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

8樓:愛你不變鳳德

電腦吃雞再不卡宕機,都因為我設定了乙個虛擬記憶體,你設定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自定義勾選 彈出輸入 初始 先看預設多少 記錄後按照填寫 。最大值可以1,5_2倍x16g x1024,,,前提為c盤磁碟空間有容量使用。轉移到其他盤也可以。

10樓:獨行疾風

系統虛bai

擬記憶體設定一du

般保持預設,即右圖由系zhi統管理大dao小即可。多數情況下專,作業系統會屬

根據電腦所裝記憶體大小的1.5倍作為虛擬記憶體最大值,虛擬記憶體分頁檔案預設儲存在c盤。右圖顯示的推薦配置只有2935mb,明顯不符合此原則(16gb的1.

5倍約為24576mb)。您可在右圖介面嘗試自定義虛擬記憶體。鑑於所裝記憶體達到16gb,可將最大值、初始大小分別設定為8096和2048mb。

如果c盤可用空間較小,可將分頁檔案儲存盤修改為其他空間較大的分割槽。 修改虛擬記憶體後,看看玩吃雞遊戲是否正常。除了虛擬記憶體問題外,遊戲自身與系統存在不相容、顯示卡或cpu散熱不佳等也可能造成藍屏問題。

如果修改虛擬記憶體沒有解決問題,可在玩遊戲時開啟左圖軟體的溫度監控,及時檢視硬體溫度是否異常公升高。還有公升級遊戲補丁、安裝合適的顯示卡驅動及配套環境元件。

吃雞這個配置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16g的執行記憶體。建議關閉虛擬記憶體,速度更快,並且對固態有保護的作用。

設定虛擬記憶體對效能沒有任何提公升的。有固態的話還傷害固態硬碟。

吃雞記憶體8g在在外加8g記憶體條會不會流暢,顯示卡會不會太低了

相對於顯示卡與記憶體 記憶體的瓶頸更大一些。所以建議新增8g記憶體好更流暢一些 加8g記憶體就好,顯示卡可以1080解析度中低特效流暢執行。加記憶體後開高特效也沒有問題,視訊記憶體不足可以佔用記憶體。顯示卡吃雞的話並不低 顯示卡不低。現在的配置就是記憶體小了一些。吃雞這個遊戲太吃記憶體,現在記憶體這...

8g記憶體的電腦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我們應該怎麼設定?先設1000m,如果使用中提示不足,再逐步增加。沒必要參考網上的所謂幾倍到幾倍的,那是老方式,我的6g記憶體,只設了2000m,一般應用都足夠了 電腦8g記憶體的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電腦的虛擬記憶體我們應該怎麼設定?我win7系統 物理記憶體8g 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

設定虛擬記憶體可以解決4g記憶體電腦吃雞難的問題嗎

不能從根本解決,虛擬記憶體在使用 執行機制上還是無法替代實際的記憶體,不然記憶體就不會這麼火了。想玩吃雞,還是在硬體上多下本錢吧 不可以,最低需要6g以上,並且對其餘硬體要求也不低,而且記憶體條不貴,花個大幾百就可以擴充了 虛擬記憶體解決的是爆記憶體的情況下系統不崩潰的問題如果你用機械硬碟 那只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