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手機什麼最佔記憶體,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

2022-08-18 07:40:06 字數 2824 閱讀 1556

1樓:

平時可以把不用關閉掉,用哪個程式就開哪個就會好點

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內存在機子裡都是不會是多大就顯示多大,16gb一般在機子裡能看到13.5以上它就是16g的,32g的一般在機子裡也就顯示在28.5左右。所以你的是屬於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其餘被佔用的是手機的系統檔案,並且是隱藏的,所以你看上去什麼都沒有但是卻只有13g,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雖然是複製過來的但是跟我表達意思一樣...

4樓:掰丶手指

首先,手機上的容量標準是和電腦上的有差別的。手機上的1g是942mb。而電腦上的則是1024mb。

所以手機的16g不可能達到電腦16g的容量標準的。其次系統也是會佔用一部分容量作為系統執行只用的。所以真正能由使用者自己支配的空白容量就不是那麼多了。

5樓:迷人的哲函

這些都是系統檔案。

你顯示的13.6g是你當前可用的容量,就是說不管你是下電影**還是**都可以把13.6g用完。

16g指的是總容量,包括了系統。16-13.6=2.4g,說明系統有2.4g大小。

沒事的,淡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系統佔了一點記憶體,正常的,比如8g的,裡面只有6.3g記憶體

7樓:

計算方式不同。乙個是1024,乙個是1000,你這個是正常的。

8樓:馬辰木

這個屬於正常現象,計算方式不同,製造時有誤差。

9樓:哥是度迷啊

蘋果iphone4s自帶記憶體有四個版本:

1,第一種版本為8g記憶體。

2,第一種版本為16g記憶體。

3,第三種版本為32g版本。

4,第四種版本為64版本。

由於iphone4s執行的是ios5.0的版本,而5s執行的是ios6.0的版本,所以同樣記憶體,4s實際可用空間要大於5s。

10樓:天行健

是否有在後台執行的程式?關掉再看看。

蘋果手機什麼東西佔用記憶體

11樓:36加一度

你問的是內部儲存空間吧,是ios韌體和你安裝的軟體,如果想問佔用執行記憶體,那是系統必備後台程式和你正在操作的程式

iphone4s記憶體顯示的其它佔用很大記憶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的記憶體演算法不一樣的,商家一般都是1000來算但是按道理是1024算的,所以就會差一點,但是還有系統佔用的,所以正常,我的16g 也顯示的13多個g

13樓:霽月影

內建軟體系統,手機自身攜帶的應用也是佔用記憶體的,比如日曆、相機、備忘錄等等;另外手機執行也需要預留一定的空間,所以16g也好32g也好,即便什麼軟體都不安裝,也都會耗用掉一部分記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只回答了記憶體問題,卻無視了樓主的**與相機大小問題!

儲存空間偏小有兩個原因,1:演算法不同!windows系統是1024進製演算法,而儲存容量是按照1000進製演算法。

比如2gb儲存卡實際只有1.8gb。另外,樓主別忘了,系統和系統的內建應用,系統日誌等等都是需要佔記憶體的!

所以樓主這種少掉3gb是很正常的!我也是

至於**與相機在電腦顯示只有200+mb,是因為電腦的許可權只能讀取部分**,蘋果是封閉系統,很多東西禁止電腦訪問!所以電腦只能讀取其中200+mb的**,剩下的被禁止訪問!

請採納,謝謝

蘋果4s怎麼清理記憶體??

15樓:修機機

工具原料

蘋果手機一台

蘋果手機清理記憶體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通用。

2 通用裡面找到用量,點選進去。

3 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很多程式對應佔用的記憶體。

4 點選任意乙個應用,然後刪除即可。

手機經常清理一下手機的記憶體,可以讓手機執行的速度更快,更流暢。

16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蘋果4s清理記憶體的方法如下:設定-通用-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儲存空間-刪除應用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按鈕,進入設定介面。

2.點選「通用」,然後點選「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

3.此時我們可以看到手機可以使用的記憶體大小,點選「管理儲存空間」。

蘋果4s記憶體越來越少,怎麼清理啊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相當於國產三四百元的手機。已經嚴重落後了。無論怎麼清理還是這樣。這手機目前只用來打**發發簡訊。換個國產一千左右都比它強多了。

18樓:桃花飄零了

工具:iphone4s、金山電池醫生

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進入」金山電池醫生「會看到當前記憶體使用情況3、點選進入即可看到記憶體使用明細,點選」加速「按鈕4、等待完成就可以清理掉記憶體了

5、還可以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等釋放空間。

19樓:為你容顏

ios是沒有記憶體清理軟體功能的,不過你可以將手機進行抹掉和還原來恢復佔用的空間。或者你可以在佔用的容量中將佔用容量太大的軟體給刪除後重灌也行。

20樓:玖九

換手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蘋果手機4s外屏與內屏怎樣分離,蘋果4s外屏怎麼換

1300左右。1,蘋果4s,包括蘋果其他產品最獨特就是它的系統ios,穩定性很強,而且支援的平台也多,可以說目前手機業裡最穩定的系統。最重要的是ios的遊戲平台很吸引人。2,眾所周知蘋果4s螢幕材質用的是ips,與夏普和其他用oled,相比清晰度更加高 網上你可查3種螢幕對比 3,蘋果的外形,我不敢...

蘋果4s能否上聯通4G,蘋果4S能用聯通4G嗎?

聯通版iphone4s不支援使用4g網路的,最高可以使用到聯通hspa網路,也就是14.4mbps網路,日常使用還是可以滿足的。4s那麼老的產品不支援4g的,你想多了。不能。蘋果4s能用聯通4g嗎?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

蘋果4s如何降級,蘋果4s可以降級嗎?

你好,目前iphone4s不可以通過任何方法降級,目前可以利用shsh公升降級的裝置僅限於a4裝置 iphone4及以下 所謂降級就是通過事先備份的shsh來繞過蘋果的系統驗證來達到降級的目的,而4s採用的是a5晶元的處理器,也就是說無法利用shsh降級了,這是發生在a4裝置才有的事。所以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