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檔案佔硬碟空間嗎 如果我的電腦記憶體是128MB的話它佔的空間是192MB還是386MB呀

2022-02-08 21:30:06 字數 579 閱讀 8711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只有在你的物理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才使用的,是佔空間的,設定多大就是多大,但不宜過大,物理記憶體太小才需要虛擬記憶體的,如果物理記憶體足夠用,則不需要虛擬,系統會自動調整。

因為虛擬記憶體畢竟不是物理記憶體,速度比物理記憶體差好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佔用硬碟空間的,你設多大,就佔用多大。但我不認同以上朋友的說法。我的是768的記憶體,我設成384的頁面檔案。

首先我想說,不是頁面檔案越大越好,懂硬體的朋友都知道,畢竟記憶體的讀寫速度比硬碟快的多,頁面檔案設大了,系統就利用頁面檔案的機會多了,利用記憶體的機會反而小了,執行速度會減慢。個人認為記憶體大於512的,可以設為記憶體大小的一半,讓系統多利用物理記憶體,提高系統的執行速度。而記憶體大於1024的,完全可以關閉頁面檔案,只用物理記憶體。

像您只有128mb記憶體的,我認為可以設成384mb。不知我說清楚沒有。

3樓:怕瓦落地很

虛擬記憶體檔案佔硬碟空間嗎/?_佔用;如果我的電腦記憶體是128mb的話它佔的空間是192mb還是386mb呀?應該佔用386mb(虛擬記憶體至少是物理記憶體的2倍)。

我的電腦怎麼提醒我,你的虛擬記憶體過小呢!!

什麼是虛擬記憶體?windows作業系統用虛擬記憶體來動態管理執行時的交換檔案。為了提供比實際物理記憶體還多的記憶體容量以供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佔用了硬碟上的 一部分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當cpu有要求時,首先會讀取記憶體中的資料。當記憶體容量不夠用時,windows就會將需要暫時儲存的資料寫...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太低,我什麼都沒開啟啊那位高手指點一下

1如果虛擬記憶體是手動設定的。是頁面檔案設小了。2如果是windows自動管理的。可能是c盤空間所餘不多了。1的解決方法 windows作業系統為了謙容絕大部分計算機的配製,使得預設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比較保守 所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來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以盡量獲得較高的工作率。虛擬記憶體設...

我的電腦是品牌台式電腦,說虛擬記憶體小怎麼調?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選項卡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本人的台式電腦虛擬記憶體改怎麼設定?材料copy 工具 台式電腦。1 在電bai腦桌面找到計算機。du圖示,右擊選擇 屬性 2 進zhi入計算機屬性配置頁dao面,點選系統配置屬性管理。注意看下作業系統的記憶體大小。3 接著點選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