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360瀏覽器開啟就是360導航

2021-06-26 11:36:41 字數 1718 閱讀 8943

1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就是個流氓!!!所有設定都沒用!最佳方案就是解除安裝360瀏覽器,永遠不再用!

2樓:上網

這樣的情況建議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項,在裡邊重新設定主頁,這樣就可以了。

3樓:看見旳傷

退出安全軟體,開啟瀏覽器選項,重新設定360導航為主頁,再開啟安全軟體就可以正常。

開啟瀏覽器,主頁總是自動跳轉為360導航,怎樣修改不跳轉?

4樓:朝朝愛電影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通常是由於某些採用不正常競爭的軟體修改了你的電腦檔案導致的,比如我遇到這個情況,就是我的所有瀏覽器的快捷方式被修改了。我們可以在桌面瀏覽器快捷圖示處右鍵單擊,檢視屬性2/5

在屬性裡邊的快捷方式裡邊的目標一欄裡,後邊多了乙個**。一切的起源就在這裡。這個會讓瀏覽器一開啟就先跳到這個**,然後這個**再轉跳到360。3/5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只需要把這個**給去掉,然後點確認就可以了。但是我的電腦由於登陸使用者的許可權不同,當我刪除後邊的**後點確認時,提示如圖,無法修改。(這裡要特別bishi下修改我快捷方式的軟體,為什麼我自己無許可權修改,他是怎麼修改的,我平時都只用這個賬戶登陸的。

)4/5

遇到上邊這種還是修改不了的,我們也還是有招的,更換更高許可權的使用者登陸電腦,這個我也不會,但我還是有絕招,我直接把這個快捷方式刪除了。重新新增乙個就可以了,那麼,在刪除前,我們要先右鍵檢視屬性,選擇最上邊的,「開啟檔案所在位置」,不然你刪除後不知在**找原程式執行檔案了。5/5

刪除後,再到這個「開啟檔案所在位置」將這個程式的執行檔案的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來就可以了。通常我們所有瀏覽器桌面快捷方式,開始選單中的快捷方式都會中這一招,所有的都一樣,通過這個方式刪除了重新新增即可。當然,如果你的能直修改那個**儲存。

到第三步就完事了還有一些「雙核瀏覽器」,如傲遊3等,則不僅在ie的基礎上增加功能,還另外新增了高速開源的webkit核心(chrome、safari等瀏覽器的核心),並對兩個核心進行互通,在相容和速度之間取平衡。

firefox、opera是兩個國外的瀏覽器,都沒有使用ie核心,而是使用自己研發或者開源的核心,他們的特點是個性化的潛質很高,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打造自己的瀏覽器;而且opera速度也比較快。但缺點是相容性不大好。

還有chrome和safari,他們使用著相同的webkit核心,速度很快,但是能夠個性化的地方不如firefox和opera多,而且相容性也不太好。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終於解決了!用了2天,試了各種方法。

首先我用的是360瀏覽器,確認主頁鎖定為hao268,現象是近一週每次點開瀏覽器都是從主頁hao268自動跳轉到(https://hao.360.

com/?a1111),這360導航頁花裡胡哨的,各種遊戲動態廣告,看著就煩!

解決方法:首先確定你的瀏覽器主頁為你設定的,第二進行清除上網痕跡,重啟瀏覽器。我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瀏覽器主頁被篡改問題有很多種表現,希望我的方法對大家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360安全衛士的設定裡的安全防護中心,點網頁安全防護,把強力修復瀏覽器首頁前的勾點掉。再到系統修復介面,點主頁防護,全部解鎖。最後回到瀏覽器,想怎麼設定都可以了。

親測有效!

7樓:夢蝶飛

用電腦管家裡的瀏覽器保護功能進行鎖定自己想要的主頁

如何在360安全瀏覽器開啟相容模式?

在位址列最右邊有個閃電的標誌,那個就是極速模式,滑鼠左鍵點選,可以看到選單,就可以轉成相容模式,這種方法適合臨時改動一下,如果要始終用相容模式,就要到選項裡進行設定了。360安全瀏覽器相容模式在 360安全瀏覽器相容模式設定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然後點選位址列右邊的 圖示 如果圖示是閃電形狀...

雙擊開啟360瀏覽器卻顯示的是ie瀏覽器怎麼解決

這個解決辦法還是很簡單的,你開啟網頁以後,上面有設定你將裡面的預設改過來就可以了,也不是很麻煩的,我平時用的是 瀏覽器,像這樣的,直接在桌面上面右擊圖示就可以進行設定,所以還是很方便的,還有就是它能夠遮蔽一些外掛程式,這樣我在平時使用的時候還是很放心的,還是很不錯的,我感覺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你可以按...

如何開啟谷歌瀏覽器的,如何開啟谷歌瀏覽器的flash

工具原料 chrome瀏覽器 2 選擇 啟用 並且勾選 始終允許執行 即可啟用flash,如下圖 69版本後出現的這個問題。可以用谷歌瀏覽器螞蟻優化版,預設是啟用flash的。瀏覽器一直預設開啟flash方法 谷歌瀏覽器的flash外掛程式如何開啟?如何在谷歌瀏覽器啟用adobe flash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