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出聲,該如何解決

2022-07-07 23:40:07 字數 978 閱讀 5151

1樓:

1、換個驅動試試

2、可能是板載音效卡和你新裝的音效卡衝突了,把板載音效卡遮蔽了。進bios裡遮蔽`一般在integrated peripherals(整合周邊)或帶有onboard的選項裡,看看有沒有ac'97 audio選項,將這個選項設定為disabled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有個機子是intel 945的板子,我還真遇見了裝了主機板驅動,音效卡驅動就是不出聲的,後來找了好多驅動有個sigmatel 的驅動打上以後有了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音效卡驅動啊,並不是所有的音效卡驅動都通用的啊!如果確定驅動是對的,那麼檢查下音響裝置的介面是否接觸不良啊什麼的。

4樓:

先檢查一下喇叭的介面吧。喇叭介面正確,並且沒有鬆動的話,再看看顯示卡的驅動是不是正確的,驅動和音效卡是要配套的,原來的驅動肯定是用不了的,建議去網上下個配套的驅動程式。

你原來的音效卡是板載的嗎?是的話,可能需要在bios裡設定一下

5樓:

你拍兩下音箱或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1、介面是否良好,如果換個耳機依舊沒聲音,那麼就應該是軟體問題。

2、是否有開聲音。(就如同樓上的一樣。)

3、可能是由病毒引起的。好好殺下毒,然後重新裝次驅動,會好的。

4、如果這樣都不好……建議你去換快卡……

7樓:期待完美

你在bios設定裡把原來主機板帶的整合音效卡關掉就可以了~

8樓:

雙擊小喇叭,看各項有沒有勾靜音或者沒有加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或雙擊小喇叭,把靜音消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驅動****加分歐****

電腦放不出來聲音怎麼辦,如何解決

出現的原因可能是音效卡驅動出現問題,或者硬體本身的問題,具體解決方式如下 1.先檢查一下耳麥或者音箱是否損壞,把耳麥或者音箱放到別的電腦上試試。4.如果還沒有可以進入realtek高畫質晰音訊設定來看看,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realtek 高畫質音訊管理器。5.找到右上角的黃色資料夾,滑鼠左鍵點選...

電腦藍屏如何解決?

一般是軟體衝突,系統衝突才出,但是也有記憶體不穩定也容易出藍屏,建議先軟後硬,先重做系統。然後看看。首先重灌系統試一下,不行再考慮硬體問題記憶體,硬碟,主機板。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 印表機 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

電腦藍屏如何解決,電腦藍屏怎樣解決

你玩遊戲時候藍屏不,要是執行大程式都藍就是cpu或記憶體有點問題了,要是不是的話,就是軟體衝突。你是不是超頻拉,要是的話把頻率降一點就好了。1.軟體不相容,特別是用ghost盤裝的系統。很常見 2.記憶體問題。記憶體有質量問題 3.病毒。只有防毒了 4.硬碟壞道。比較少見 5.主機板問題。少見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