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刷機 10,手機怎麼刷機

2023-03-12 08:50:04 字數 877 閱讀 9944

1樓:星球再現微縮藝術館

【卡刷刷機教程】介紹兩種方法。

(1)一鍵刷機。

使用刷機軟體一鍵刷機,例如刷機助手(

),很簡單,注意備份。

(2)卡刷。

按常規卡刷流程刷入即可,注意刷第三方rec,刷入包之前要雙清,電池電量,可用記憶體!

卡刷步驟如下:

第一步:匯入第三方recovery(想刷第三方rom,第三方 recovery不可或缺;如果前面已經刷過三方recovery,就不需要再刷了)。

第二步:刷第三方rom包(卡刷)

2. 進入recovery模式。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開機,並按住兩鍵不放,直到進入recovery;

開機狀態下,選擇「重新啟動」後,按住音量鍵上不放,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

3. 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 (音量鍵控制上下,電源鍵確定,以下同)

4. yes

5. wipe cache partition(清空快取資料)

6. yes

7. 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選擇刷機包)

8. choose zip from sdcard(從sd卡選擇zip檔案)

9. 找到安裝包,開刷。

10 最後選擇重啟手機,恭喜刷機成功! (首次開機需要2-3分鐘左右,請耐心等待)

注意:刷機前做好備份工作,刷機需謹慎!

2樓:3c技能雷知道

小公尺手機如何刷機?

手機怎麼刷機

手機怎麼刷機

手機怎麼刷機

華為手機怎麼刷機?華為手機如何刷機?

去官網,找對應的型號刷機。2.開啟線刷寶,切換到一鍵救磚介面,完成 刷機前確認步驟 後點選 確定 按鈕 3.如果本地無刷機包,可在搜尋框中輸入機型後,點選 搜尋rom 按鈕,在搜尋結果中點選 一鍵刷機 按鈕開始 刷機包 完成後點選 立即刷機 開始刷機 4.如果本地已有刷機包,點選 選擇本地rom 按...

山寨鍵盤手機怎麼刷機,山寨蘋果手機怎麼刷機?

首先刷機分為軟刷機和硬刷機,軟刷機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另一種恢復出廠是通過進入手機工廠recovery模式進行的。山寨手機怎麼進入刷機模式 你說的是工程rec模式嗎,按住開機鍵加音量鍵。破解許可權了沒有 可以下個移動叔叔 下面有個進rec 山寨手機怎麼刷機?這樣的機器的硬體配置相對低,相容性也不好,...

諾基亞6300怎麼刷機,諾基亞手機怎麼刷機?

刷機不是自己刷的,得到手機維修的地方找專業的人弄!如何刷交就是刷機師傅的事了!提醒你最好不要刷機 假如你要公升級版本最好是在官網下硬體公升級 刷機容易成磚頭 有教程 刷機必看 有關鳳凰刷機時的驅動不全問題,更新鳳凰2009 jaf刷機教程 電影不同步還是由於機子的解析度所導致的!刷機 直接用諾基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