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機刷機,在手機上可以直接刷機嗎?

2022-12-25 17:50:04 字數 5873 閱讀 4067

1樓:新

手機刷機其實很簡單,刷機一般分線刷和卡刷,線刷就是用刷機軟體進行刷機。卡刷就是把系統放在sd卡根目錄,用手機直接刷。一般來說卡刷比線刷安全。

刷機包的大小根據系統版本不同它的大小也不同,一般在200兆左右。如果你想線刷的話可以在網上**個刷機軟體,不過要先進行手機解鎖(解鎖可以在網上下個解鎖軟體),然後按步驟慢慢來,很簡單。卡刷的話要在解鎖後在刷recovery,在把要裝的系統放在sd卡根目錄,進入recovery,進行雙清後,直接安裝。

接下來等待就ok

2樓:aids沙

刷機是手機發燒友最平常不過的事情,只要你沒有粗心到極端地步,都是可以隨便刷的。**的刷機包的基帶要與手機本身的基帶相對應,你可以看看設定裡 關於手機的選項,裡面應該有基帶這東西,幾位數字吧。刷機包一般2.

3系統的100m左右,或以上系統的200m左右。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你手機型號以便刷機。

3樓:無塵劍

刷機是技術活!一般去大的論壇找自己手機的版塊,都有教程的,一步一步來,第一步要獲得root許可權,第二部看要不要刷入recovery,第三步一般都是進recovery然後刷入rom了,一百多兆的rom很正常。

第一次刷機那簡直就是「步步驚心」啊,以後就只要第三步就ok了,不過熟練了也就那幾步,閉著眼睛都能刷。

4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的話,手機風險會增大哦~

在手機上可以直接刷機嗎?

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現在大部手機支援手安裝軟體刷機,而且刷機軟體也比較成熟,可以自動搜尋適合的rom,並自動完成刷機。

可以手機安裝輔助軟體刷機。速度快,方便、簡單。但是,刷機前一定要恢復出廠設定,這樣系統更穩定、相容性更好,成功率高一些。並且保持電量超過50%。

以刷機大師為例說明具體操作過程:

1、手機安裝刷機大師、並開啟。

2、如果沒有root,會自動完成root。

3、點選刷機就可以了。

建議一鍵刷機,這樣選擇的刷機包相容性好,穩定。

6樓:大將軍不怕辣

可以的,卡刷就是在手機上執行的,下面介紹方法:

把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的加號鍵(有些手機是減號鍵)+電源鍵/音量加號鍵+home鍵+電源鍵 不放,待螢幕亮起後鬆開按鍵,此時手機會進入乙個全英文的介面,簡稱recovery模式。

用音量上下鍵選擇第乙個: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或者home鍵確認選擇,找到yes選項確定。然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使用者的資料快取和軟體的快取),也是選擇yes,(注意2個步驟不能省,不然刷入過程會出現問題的)。

執行完上面的操作,手機安裝的所有第三方軟體都會被清空,資料也會清空。接著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載入刷機包),確認選擇,刷機就自動開始了。

注意刷機過程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操作,刷機之前保持電量充足,至少過50%,最好充滿,防止刷入過程意外發生。刷完之後會重新回到recovery介面,選擇第乙個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此時刷機就結束了,由於新的系統,第一次開機時間比較長,後面就會好了,後期想要重複刷機可以按照這裡的操作執行。

7樓:知道君

可以的,只要您找到相關機型的系統刷機包就可以進行刷機。這款機型系統比較老,刷機包不應該不會很多。

8樓:娛樂阿姨

安卓手機刷機教程全,自己就能操作哦。

9樓:嘿靚機

教你給自己的手機刷機,方法簡單,告別卡頓,和新買回來一樣。

10樓:施秀榮滕綢

他們說的是更新韌體吧…不知道你說的是怎麼刷,破權,美化類的得用電腦,

11樓:網友

可以啊,刷機前備份資料,**簡訊什麼的,記憶體卡裡面的不用。我從09年就開始玩刷機,採納我教你。

12樓:宗寧松綾

你的手機屬於什麼作業系統,,山寨的手機刷機不好刷,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root手機,此行為可能會帶來以下影響:

手機root後,系統可能無法達到正常工作狀態,部分對於系統安全性較高的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比如手機銀行)。同時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獲取root許可權後如未正確使用,很容易導致第三方對系統進行篡改,降低系統安全性。

手機root後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需要自行承擔風險。

14樓:告時芳劇亥

可以!你可以看看有沒有直接連線官網,直接手機更新!就是刷機!如果沒有這個功能,就不行!第一你沒有韌體,第二你沒有這個軟體把韌體刷到你自己的手機裡面!所以不行!

15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16樓:虢初

看你是什麼手機了,諾基亞必須用電腦刷,部分老機型還需專業工具。

黑莓的用資料線刷。

國產山寨,一般不能刷。

所用安卓系統都能刷,且都是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刷。

17樓:網友

手機如何在設定裡面刷機。

18樓:入道與浮生

手機刷機用什麼軟體?自己可以 刷機嗎?我也想試試。

手機刷機是什麼意思

19樓:巴巴拉小白兔

刷機就是一種改變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內電腦重灌系統,也容就是刷手機作業系統。

刷機的目的主要是廠家為解決老版本軟體中的bug推出的補丁程式,一般是解決反應速度慢、音量小、簡訊模版、宕機、顯示亮度等等;還有些是為了增強原機型的功能,比如增加數碼變焦、像框種類、圖象的能力等等,在不改變手機硬體的情況下提公升其功能。

20樓:千愛景達橋

手機刷機就像公升級電腦抄的bios,可以提公升性bai能,也有一定的危險,現在主要三du

種手zhi機可以刷機:

1、水貨手機需要刷語dao言。

2、老版本的手機需要刷機來更新程式,解決bug。

3、手機硬體技術相同或基本相同的手機,比如一些科健手機,可以通過刷機變成三星手機!

刷機前應該多了解刷機資料,保證電源,一般還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如果你的是行貨手機屬於第二種刷機情況,可以去客服要求刷機!

刷機的作用就是提高軟體的版本,或是水貨手機為了改成中文而進行的軟體公升級!就是說把你手機裡面現存的軟體刪掉,然後考上個更高階別版本的軟體!

比如說你現在用的是motov303就可以通過刷機將版本提高。

刷成v600,這樣你的手機除外表,在裡面來看完全都和v600時一樣的了,介面等等完全一樣!各種更能就可以實現了。(當然與硬體限制就沒辦法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換系統,有線刷和卡刷。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內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

22樓:鐘映孟姮

刷機和更新是兩個概念!刷機一般是重新做系統就像電腦重灌系統是一樣的性質。但是一般安卓智慧型刷安卓系統。不可以刷其他系統。但是小公尺手機就是可以刷雙系統。

23樓:嶽樹花陰俏

公升級韌體,修補漏洞,一般智慧型機才需要刷機,且刷機有風險。

24樓:梅竹青洪橋

安卓當然可以刷,刷機主要是兩大目的,一就是重做系統,讓手機變快,二是更新系統,比如安卓可以刷到安卓,刷機有風險,建議按照教程一步一步來,如果沒刷好,可能會成磚。

25樓:慕雪綠裘迪

手機刷機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的作業系統。

26樓:象夏菡赤白

呵呵,刷機就是把恩手機的系統公升級,你平時用著感覺反映慢點,可能恩刷機後,各方面速度都有的提公升。

大多數人都是去客服刷機,這樣刷機的風險小點,也可以自己用pc套件刷機,我的就是昨天自己刷的。

27樓:仲乃欣溫驕

也就是說給手機重灌系統,當然,只有裝更好的系統才能使刷機有意義,所專。

以也就是屬說公升級系統,但是刷機收到手機本身硬體的限制,刷機只能刷成適合該手機的新系統。不是嚇唬你,刷不好手機就報廢了(刷機失敗,開不了機)

28樓:薊梓維融黛

和電腦重灌系統是乙個概念,即將手機裡面的所有軟體完全更新,但這個不包括更改手機的作業系統(如s60),因為這個是專業人員在手機出廠時寫入晶元的,一般人和刷機工具都不能隨便修改。

29樓:夙榮花寧子

刷機就是。

bai把自己的手機更新系統,du

和電腦重灌系統一zhi樣。不過dao可以用最新版本回的系統,也可以互相刷機型答。比如我的是諾基亞5320心機版的,我可以刷成國行版的。

內建系統好多了。但刷機有風險,不是熟手建議別刷,有刷成磚頭的風險。

30樓:湛仁閆水

手機刷機也就是更新手機的版本,更新成功的話有可能會多寫新功能(如果新版本有的話),不過刷機有一定的風險,建議手機沒什麼毛病的話就不要刷,因為好象沒有能刷成原來版本的軟體,也就是刷不回來了。

31樓:謇卓逸阿洲

就是給你的手機換乙個最新的作業系統。你到諾基亞的客務去,不用錢的。

32樓:卞玉蘭渾雀

就是把收集一些沒用的自帶軟體刪除,但是手機還是正常運轉,安卓網應該有刷機教學程式的啊。

33樓:督秀珍施己

手機刷bai

機其實就是給手機du版本公升級,zhi系統操作及ui介面優化,dao基帶公升級等等專……市場上很屬多品牌手機都可以進行刷機的,相當於電腦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您應該知道有什麼用吧,對,刷機也是這樣,它可以更新系統版本,更可以修復軟體部分缺損,有什麼軟體類故障可以進行刷機修復,這就是刷機。

34樓:羽英悟莊慕

刷機相當於計算機重灌系統,具體刷法需要看你手機品牌和型號!

35樓:示思嬡練蓉

刷機等於pc換系統一樣,普通手機使用者沒必要刷機的,除非系統崩潰或無法使用了,再去刷機。

刷機有風險,請慎重~~

怎樣給手機刷機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的,不同型號的刷機方法不一樣,不過刷機前如果手機有條件的話,可以先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你自己有電腦的話,你可以到:刷機天堂官方線刷注意事項:

2、官方rom包只能刷對應機型,切勿自行刷入其他機型,否則手機可能變真磚,無法使用;

刷機有風險!請謹慎操作!希望有幫助到您!

3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手只能做些常見的刷機操作,比如到官方指定的客服中心給你的手機刷乙個較為穩定的韌體,利於平時對手機的操作,以減少宕機、白屏等故障的發生。

對於老手來說,可選的就多了,可以在手機效能支援的前提條件下,給手機刷各種自己喜歡的和適合的韌體,不過要詳細查詢關於自己手機的相關資料,以免刷機後手機變磚,或發生不可預知的錯誤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因為刷機本身就存在一定的風險性,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

最後提醒你,無論你怎樣刷機,都要記得備份好個人的資料資料,這點很重要。

我對刷機懂的也不是很多,就不多說了,最好找個懂得人多問問,多聽多學,祝你好運。

38樓:銀清雅金蒼

您好手機刷機用到的軟體鳳凰刷機軟體還有您手機型號的刷機包,可以去塞班網瀏覽一下謝謝採納!

單用手機可不可以刷機,在手機上可以直接刷機嗎?

可以。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加號鍵 電源鍵 音量加號鍵 home鍵 電源鍵 不放,等到出現開機介面後鬆開手指,此時進入乙個全英文的介面,簡稱recovery模式。音量上下鍵選擇,游標移到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使用者資料並且恢復出廠設定 按電源鍵或者home鍵確認選擇,選...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直接用手機刷機

這個沒有吧 你可以連到電腦 用電腦軟體刷機 或者把刷機包放進sd卡,直接卡刷。刷機精靈,刷機大師,奇兔刷機。手機上 什麼樣的軟體可以自己刷機 可以明確告訴你,沒的這個軟體。有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裡面自動刷機 30 有什麼好的軟體可以自動給手機安裝的,類似電腦上面的驅動精靈那樣的軟體,先用chevron...

手機可以自己刷機嗎,手機刷機可以自己弄嗎

現在大部分手機支援手機刷機,而且刷機軟體也比較成熟,可以自動搜尋適合的rom,並自動完成刷機。可以手機安裝輔助軟體刷機。速度快,方便 簡單。但是,刷機前一定要恢復出廠設定,這樣系統更穩定 相容性更好,成功率高一些。以刷機大師為例說明具體操作過程 1 刷機前先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刷機系統穩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