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關機藍屏報錯,電腦關機時藍屏報錯,

2023-03-12 11:25:05 字數 4736 閱讀 1912

1樓:橢深情萌易

沒關係,我也經常藍屏的。你可以重啟一下,如果還開不了的話,去重灌個系統就可以了。我已經重灌好幾次了。反正,在網頁上**東西很容易**到病毒的。

2樓:願意分享

可以重灌系統,或者用工具修復(這有點麻煩)

3樓:網友

發圖看看是什麼問題。

電腦關機時藍屏報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當開機藍屏出現如下藍屏**:0x000000be:attempted_write_to_readonly_memory

電腦藍屏分析:

◆錯誤分析:某個驅動程式試圖向唯讀記憶體寫入資料造成的。 通常是在安裝了新的驅動程式, 系統服務或公升級了裝置的韌體程式後。

電腦藍屏解決:

◇解決方案:如果在錯誤資訊中包含有驅動程式或者服務檔名稱, 請根據這個資訊將新安裝的驅動程式或軟體解除安裝或禁用。

以上解釋來自網路,估計是你安裝了某些軟體後造成系統衝突或者安裝了某個驅動後出現錯誤,所以藍屏,這種情況下,請你啟動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先前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估計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對了,昨天有乙個微軟的更新補丁kb2839229、kb2838727的補丁,如果更新了這些補丁,也會造成藍屏宕機,所以請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這個補丁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5樓:永遠名偵探

這是因為微軟最新的補丁。

kb2839229、kb2839727

微軟昨日向全球使用者推送了6月安全補丁。

今天,不少國內使用者在各論壇反映,安裝kb2839229並重啟系統後,機器出現藍屏,無法訪問系統。目前反饋該問題的大都為xp和windows 7使用者。

導致,進去安全模式,新增和刪除,安裝的更新那裡找到kb2839229、kb2839727刪除。

xp: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並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win7:1:進入安全模式(進入方法是這樣的:在重啟電腦或者開機時按f8鍵,如果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按,可反覆按,直到出現相關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或者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3:開啟程式和功能。

4:點檢視已安裝更新。

5:找到這兩個補丁,點右側的刪除並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

ps.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時就一直按f8(不是按住不鬆開,是反覆敲擊)

開啟控制面板 開啟新增或刪除程式勾上「顯示更新」才能找到這兩個補。

祝你一切順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啊,要麼就是不相容。

7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拆記憶體清理 看cpu溫度 用軟體檢查硬碟是不是壞道 還是藍屏重灌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收拾收拾 清理清理灰 記憶體取下來 擦一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今天或者昨天更新了補丁,如果是 請參照這貼解決:http://bbs.

電腦關機藍屏報錯,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

2.軟體衝突,不相容: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強力清掃)!

3.試試360急救箱的系統檔案修復。

4.系統有新的關於視訊記憶體方面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忽略)

5.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注意是:台式電腦!

6.電腦存在惡評外掛程式! (掃瞄出來,立即清理)

8.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9.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

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用360系統急救箱殺)

10.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1.如果以上的都還不行的話,那就重灌一次系統,如果重灌一次還沒好,那就說明是不是您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壞了,要是是的話,建議您去重新買乙個。

希望以上答案可以幫助到您。

11樓:鳳寅線茜

通常是系統問題,此外就是記憶體硬碟有問題,先重灌系統試試吧。

12樓:閩盼愚菁菁

台式電腦:斷電後開啟機箱側蓋,取出記憶體條,用酒精擦拭記憶體條兩邊的金手指部分,裝回去試試。

本本:拆下蓋,取出記憶體條,用酒精擦拭記憶體條兩邊的金手指部分,再裝回去試試。

13樓:頻曜程鴻波

方法一:重新插拔記憶體條。

方法二:記下藍屏錯誤**,類似於「00000000x49」的樣子,然後用手機查下原因,對症治病就可以了。

14樓:丿忘記灬你的笑

你有360嗎?用360電腦管家,然後系統修復,裡面有個經常出現藍屏,然後點選修復,就好了。

15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原因診斷:可能是系統設定錯誤或者第三方軟體導致。

解決方法: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關機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等出現問題,建議檢修。

電腦系統在關機的時候藍屏報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不是重灌系統那麼簡單 估計你硬碟有毛病了 細聽下你的硬碟在執行時有沒有異響 有就肯定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或軟體問題引起的,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一下一般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將各硬體拆下後清洗乾淨重新連線上去就行了。

電腦故障,關機藍屏

18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藍屏別只會關機重啟!讀懂這些**,輕鬆修復不求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沒試過360的藍屏補丁?那個應該是蠻有效果的。

開啟360安全衛士的,主介面,選修復漏洞,點右上方的設定,將「啟用補丁智慧型恢復功能」勾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造成(筆記本。台式電腦)電腦不能正常關機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病毒破壞,導致系統負責開關機的重要程序受損被破壞了,需要查殺病毒,2.系統裡安裝了相容性較差的程式或存在軟體衝突,導致程序卡死,關機時無法結束該程序,已知會造成無法正常關機的軟體有: 搜狗,迅雷,驅動精靈服務項和支付寶控制項等,需要在關機前強制結束這些程序,或者解除安裝掉相關軟體,3.其他系統錯誤,檢查系統日誌->按win+r鍵或點選螢幕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eventvwr.

msc(也可以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開啟後。點選"自定義檢視》管理事件"和"windows日誌"下各項日誌,雙擊開啟紅色錯誤和黃色警告項,檢視具體的報錯資訊了。然後根據具體的報錯資訊進行相應的修復。

涉及到第三方軟體的錯誤,就解除安裝該軟體。屬於系統錯誤可以嘗試手動修復或系統還原。登出或重啟電腦。

再進系統看看是否已恢復系統正常。如果依然報錯,無法修復的話,可以使用系統備份恢復系統初始狀態,或者徹底重灌作業系統。

請提供具體藍屏**或藍屏截圖。 更有助於判斷藍屏原因和給你提供具體解決辦法。

看看藍屏**及哪個檔案引起藍屏。如不會。就截圖貼上來或給出藍屏**我幫你看。

電腦不正常關機,出現藍屏

21樓:紀雲夢錢峻

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造成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系統設定在添亂。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2)高階電源管理在搗鬼。

眾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故障往往會迎刃而解。

3.硬體問題。

22樓:左和悅亥韶

藍屏可能是系統的問題,請重啟安裝下系統,若還不行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23樓:小麟說電器

電腦出現藍屏 常見的一些故障解決方法。

電腦關機時藍屏,電腦關機藍屏

那是一種變異病毒,不太容易殺掉,建議你從新安裝系統,否則對你的硬碟有傷害!我的電腦也一樣,關機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藍屏現象,原來也以為是系統的問題咯,可是重灌了還是一樣。電腦關機藍屏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還不行,硬體有問題,記憶體問題最大。記憶體問題,你開機檢測1,2遍記憶體。電腦...

關機時總是藍屏,電腦關機時藍屏

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2進入bios,將硬碟模式改為ide試試,確認退出 電腦關機時藍屏 5 是檔案問題引起的藍屏。建議強制重啟後嘗試進入安全模式,看能否進入。然後再決定如何處理。電腦關機時藍屏 20 正常關機的過程需要系統結束掉在執行的程序,然後執行關機。很可能是有些軟體導致的無法正常結束...

電腦關機時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

把記憶體條拔了,清清灰塵再重新插上 報顯示卡驅動錯誤,嘗試先重灌顯示卡驅動,測試。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 電腦關機出現藍屏,提示的錯誤 為 0x0000000a,是因為電腦中的軟體正在阻止電腦關機,出現藍屏時電腦會有提示,如果是第一次出現此情況,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待按提示重新開機,可以通過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