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和鼻炎有關嗎 該怎麼辦

2023-01-31 11:40:02 字數 1699 閱讀 4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鼻甲肥大,吸進去是鼻甲的分泌物,頭疼嗎。

我平時在正常不生病的情況下痰就很多,是怎麼回事?和我的鼻炎有關嗎?

2樓:歡樂時光

應該是鼻炎引起的咽炎,可以試試羅漢果或者胖大海泡茶喝。

為什麼上課總是睡覺,是不是和鼻炎有關?我鼻炎很嚴重,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患者通常呼吸不暢,大腦缺氧,導致思考緩慢,頭暈,乏力,嗜睡等。建議課上多喝水,大腦缺氧主要是由於體內co2駐留,h離子濃度公升高,所以喝水稀釋可有效緩解,試著記筆記,可以提高大腦興奮性。

4樓:幽幽小仙子

有兩方面的原因。

一是生理上確實是有病,比如你說的鼻炎,需要去醫院診斷,要真是這樣就要抓緊時間**了。

二是生理上沒病,只是心理上的原因,學習沒動力?老師講課沒意思?對學習不感興趣?

根據你的感受你分析下。

5樓:realove_海燕

鼻炎本身和上課睡覺沒有關係!上課睡覺一般有兩方面原因:1、對當門課程或者是老師不感興趣,那麼上這門課的時候就沒有精神,慢慢的就感覺很睏。2、平時的作息沒有規律,晚上休息不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息時間規律嗎?睡覺打鼾嗎?若晚上睡的時間不少,而且伴有打鼾,又老是覺得睡不醒,那建議你去看醫生,鼻炎要治了!若不是則是你的學習態度問題,外人沒有辦法幫你。

7樓:網友

平時早睡,上課腦子跟著老師走,實在不行用冷水洗臉。

請問我有鼻炎,經常乙個鼻孔不通氣,這些時間老感覺臉發漲,請問和鼻炎有關係麼?臉部是真的發漲麼? 10

8樓:教會為止

最好先去檢查一下,看鼻竇是否有炎症,引起的臉部漲痛。**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幾率。

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一段時間一定回有好的效果。

我隆鼻三年了,這斷時間得的鼻炎鼻息肉鼻 腔腐爛,半有神精性頭疼,與隆鼻有關係嗎?如果有:我該怎麼辦? 40

9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有關係,但最終還應以醫院診斷結果為準!該類疾病可以做ct診斷,客觀上講,出現這種情況,會影響頭疼的,因其壓迫神經!

去正規醫院診治!

10樓:復大耳鼻喉

你好!隆鼻對鼻部還是有一定的傷害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或者是護理。

11樓:陳付國博士

從理論上說,鼻息肉是因為鼻粘膜內帶有的細菌感染引發炎症,加之鼻道自身狹窄,為細菌炎症的滋生創造了有利條件,從而引發鼻息肉。假體隆鼻是將隆鼻假體植入鼻部,放置在**下,不會接觸到鼻粘膜。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鼻炎。

哮喘和鼻炎是密切相關的。

每次感冒都可能引起。

正規醫院的水平,部分即可。

鼻炎和心理有關係嗎?

請問我該怎麼辦?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嗯。同意樓上的。工作暫時先穩定在那裡,等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再去幹點自己願意幹得事情。你現在可以關注一些可以以後有發展空間的專案。等時機成熟後再換。再有乙個就是往上爬,爬到最高的位置。我只是一些建議,最終還是你個人決定。相信自己,事在人為。我送你一句話姐姐。跟著自己的心走。管別人的風言風語幹嘛!走...

請問我該怎么辦,請問我該怎麼辦?

好好努力,取長補短,虛心學習他們的優點,不要被外界原因影響自己的心態,如果你的心態不好,那你就徹底輸了,請問我該怎麼辦?馬雲也長的醜,他如果不是長得醜,他現在就是個打工仔 工作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堅持努力去做,慢慢積累人脈就多了 還是學習易經風水,從自己做起。改變自己的命運規跡吧 可能是你的方式方法...

請問我這個鼻炎怎麼治療,請問鼻炎怎麼治療啊。

過敏性鼻炎。做過敏源試驗,針對性脫敏。無太好辦法。大家有沒有關於怎麼 鼻炎方法啊,敬請告知 鼻炎可大可小的病,說簡單也簡單但是也比較複雜,鼻炎分很多種的,如果想徹底的 就得好好檢查看看是哪一種然後對症下藥。不然亂治一通反而沒效果,不過,應該提醒你的是冬天的時候注意保暖,鼻炎有一大部分是凍出來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