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辮子怎麼輸,麻花辮怎麼編

2023-03-12 02:40:02 字數 1574 閱讀 9770

1樓:商務

麻花辮子將頭髮梳理順即可編髮了。

編法:從分界線左右兩側各挑出2小股頭髮,緊緊編結起來,直到耳上垂直位置;

再將左右兩側剩餘的頭髮緊貼耳根編結(注意走嚮往上)到耳朵斜後方;

將上下兩股頭髮匯成一股,繼續編完剩餘的髮辮;

將左右兩股分別往反方向固定在腦後上方。

麻花辮怎麼編

2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麻花辮編法如下:

1、用梳子將頭髮均勻地分成三股,一股在頭部右邊,一股在中間,一股在左邊。用手指握住頭髮,讓三股頭髮之間分開。

2、將右邊的一股頭髮掀起來,越過中間的一股。記得要編得緊一些,這樣編好以後辮子才不容易松。這個時候原先右邊的一股頭髮就成了中間的一股了。

3、將左邊的那股頭髮也越過中間的一股。這時候你就已經完成了麻花辮的第一節了。記得要保持三股頭髮彼此分開,並且要把頭髮始終拉緊。

4、繼續將右邊和左邊的頭髮依次越過中間。將現在位於左邊的那股頭髮越過中間的那股,然後將右邊的頭髮越過中間的一股頭髮,以此類推繼續編下去,同時記得保持三股頭髮彼此分開並將頭髮拉緊,一直編到把頭髮幾乎編完為止。

5、用橡皮筋將辮子紮起來。把辮子整理好,放到合適的位置,然後再末端綁上髮帶。辮子末尾最好留下約釐公尺長度的髮尾,這樣更容易保持。

3樓:狸兒純手繪

首先畫出大概外型,也就是麻花形狀,然後畫髮絲就是順著交叉點畫弧線,這樣一款麻花辮就畫好了。

4樓:網友

麻花辮是一種髮型,把頭髮分成三束交叉紮起來像麻花樣的辮子,分為中式,韓式,法式等型別,麻花辮是一種常見的,不易過時的髮型,會給人一種純真的感覺。

編織步驟:1.中分頭髮;

2.從分界線左右兩側各挑出2小股頭髮,緊緊編結起來,直到耳上垂直位置;

3.再將左右兩側剩餘的頭髮緊貼耳根編結(注意走嚮往上)到耳朵斜後方;

4.將上下兩股頭髮匯成一股,繼續編完剩餘的髮辮;

5.將左右兩股分別往反方向固定在腦後上方。

5樓:義明智

先將頭髮分成三簇。

將第二簇壓在第一簇上。

第三簇壓在第二簇上。

再將第一簇壓在第三簇上。

依次繼續下去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畫個蹩腳的**,看看就明白了。

麻花辮教程一步一步教

麻花辮教程一步一步教

麻花辮教程一步一步教

麻花辮子的編法**

â黨±èôõã´±à

麻花辮怎麼編

請問麻花辮怎麼扎,麻花辮該怎麼扎才好看?

麵粉一斤,加鮮奶500克,雞蛋3個,白糖適量,和成麵團。把麵團分成若干份,每份在面板上搓成長條,之後左手往前搓,右手往後搓,做成麻花。放入燒開的油鍋中,炸至金黃色即可食用。麵粉25公斤植物油12.25公斤白砂糖6.75公斤薑片250克鹼面175克青絲 紅 絲各110克桂花275克芝麻仁750克糖精5...

麻花用英語怎麼說啊 麻花 用英語怎麼說

fried dough twist油炸的 生麵團 扭曲的,呈螺旋 狀的pretzel 一種脆餅乾。最為普遍接受的是fried dough twist,也有一種說法是twist fried cake 十八街麻花用英語怎麼說?thefried doughtwist ofthe18th street 麻花...

麻麻花怎麼熗油,麻麻花白菜豆腐怎麼做視訊?

麻花用料 普通麵粉 中粉 500克 鹽 3克 糖 70克 玉公尺油 20克 乾酵母4克 或者 泡打粉3克 二者取一 雞蛋2個加水 共計 230克 麻花的做法 先把所有材料稱好,酵母與糖鹽要隔開,然後揉成光滑的麵團,麵團有點偏硬,包好保鮮膜醒發一會兒,如果是用的砂糖,最好與和面的水混合溶化,以免後面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