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花生片的做法步驟圖,芝麻花生片怎麼做

2021-03-04 09:00:48 字數 468 閱讀 1088

1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芝麻    250g

化生bai    350g

白糖    200g

麥芽糖    200g

水    150g

鹽    2g

芝麻花生du片的做法

烤花生,zhi150度烤20分鐘,關掉烤箱dao餘溫悶內,注意花生不要容烤糊了。

芝麻可以也烤,170度20分鐘。我是用炒的,比較香,炒的時候可以灑一點點水,不然幹芝麻一進鍋就會濺的到處都是。

把除了果仁的所有材料倒進鍋裡攪勻小火煮,煮到變成必將深的暗黃色。依舊用筷子沾糖進冷水的方法,涼透了的糖是比較硬的就行,不過要一會兒糖才會涼,這期間鍋裡還是煮著的,一直攪拌就好了。

煮好糖漿後馬上關火,把果仁倒進糖漿裡攪拌,我做的時候溫度有二十**度,如果是冬天最好倒入的果仁也是熱的。倒進去後馬上攪拌,攪拌後馬上倒到砧板上,用擀麵杖擀,放心,不會粘的,就是動作要快點。

湯圓芝麻花生餡怎麼做,花生芝麻餡湯圓的做法

花生湯圓餡的製作方法 一 材料 麵團材料 糯公尺粉100克 開水50克 花生餡材料 花生50克 糖30克 豬油40克 二 做法 1 糯公尺粉加入開水揉成團。2 取一小團麵團放入開水中煮開再放回麵團中。3 輕鬆的揉成麵團了。4 花生炒香。5 去皮,用攪拌機攪拌成花生粉。6 將豬油加白糖放在乙個小碗中。...

怎樣做花生芝麻糖餡豆包,芝麻花生白糖餡怎麼做

把這些食材炒熟,弄碎,加糖調均勻。就可以了。芝麻花生白糖餡怎麼做 步驟1.花生公尺 2.鍋裡不需要放任何油之類的東西,小火將花生炒熟,炒至其可以順利除去衣服 3.芝麻 4.同樣小火將芝麻炒熟 5.兩種炒好的材料晾涼,將花生的衣服去除掉6.用東西將去掉衣服的花生仁壓碎 7.壓好的花生和芝麻混合在一起 ...

黑芝麻花生公尺炒乾研成面,沖水喝有啥好處

花生公尺和芝麻一起吃好處很多,花生是一種高蛋白食品,老少皆宜,風味獨特,營養豐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脂肪 澱粉 粗纖維,以及鈣 磷 鐵 硫胺素,棕櫚 酸 維生素a b c e k等多種營養物質,花生蛋白和大豆蛋白一樣,極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吸收率高達90 左右。花生蛋白中含有十幾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