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無訊號 10,顯示器無訊號

2023-03-12 02:35:03 字數 1064 閱讀 4017

1樓:小墨黑魚

如果顯示器是正常的,一是考慮自己顯示器資料線接的是不是有問題, 有的人是雙顯示卡,會插錯位置;二是注意下自己的其它裝置是不是都接好,,比如鍵盤接插不好會引起相似故障;三是考慮記憶體問題,放到別的電腦上試下是不是好的。四是顯示卡會不會有問題。

電腦閒置時間過長,如果裡面灰塵還比較多的話,就有可能因為潮濕導致輕微短路而使主機板不能正常工作,電腦也就沒有啟動。

首先建議你重新插拔記憶體,不行的話試試將主機板的灰塵清理一下。

顯示器無訊號

2樓:泥棒

是不是灰塵多了,把顯示卡,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拭後再裝上應該就好,有時候也是cpu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解析度設定的太高把。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沒插緊吧,你看看,或者是vga線壞了,先看看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了吧? 你做了什麼配置沒有?

顯示器無訊號

6樓:百賴小生

把顯示器單獨插電源,看是否正常。跳出無輸入訊號。如果正常,就是主機硬體出問題,乙個個插拔排除,並且看下主機板電阻是否胖了(爆漿)。

我家有台台式也這樣,乙個顯示卡老化,乙個cpu不行。您不懂拆主機就去電腦店叫他幫你看下。

7樓:網友

顯示器壞了。否則主機板資訊會有的。

8樓:王小想念

估計是資料傳輸訊號的資料線接觸不良吧,換一根資料線試試!

9樓:皮皮熊講故事了

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拔出擦擦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連線線看看是否鬆動。鬆動了寧緊就好了,如果不鬆動也建議重新插拔一下。

2、檢查顯示器電源,顯示器是否點亮,如果亮了,最好換一台機器試一下,來確定顯示器是否是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連線線是不是有問題。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10,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 3.顯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

顯示器沒有訊號,顯示器無訊號

照你的描述 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1 你可以換一塊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試驗一下。2 你可以用最小系統法 只用電源,cpu,顯示卡,記憶體,主辦 來啟動機器,但是不要用你自己的主機板,如果在其他主機板上,能夠點亮,就說明你的電源,cpu,顯示卡,記憶體都沒問題,那就是你的主機板壞了,去修理吧。3 如果上述...

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顯示器提示無訊號輸入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 3.顯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動電腦按del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