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麻花的做法大全,山藥小麻花怎麼做才好吃?

2023-02-21 03:15:05 字數 4009 閱讀 6426

1樓:力新之

麵粉加底油和麵,搓條,放芝麻、山藥泥、油酥炸成。色澤紅潤,酥脆甜香。原料:麵粉1000克, 幹孝母 泡打粉各12克, 白糖300克, 油100克, 水450--500克。

1.將幹麵粉倒在案板上加入幹孝母泡打粉拌合均勻。

2.將水 糖 放入盆內順乙個方向攪拌 待糖全部融化後放入豆油。再攪拌均勻 倒入面坑內快速摻合在一起。合成水揉糖發面麵團稍醒 反覆揉三遍(醒10分鐘揉一遍)最後刷油 以免乾皮。

3.待面發啟 搓長條下等量小劑刷油稍醒既可。

4.搓麻花 先取乙個小劑搓勻然後一手按住一頭一手上 勁 上滿勁後 兩頭一合形成單麻花勁 一手按住有環的一頭一手接著上勁 勁滿後一頭插入環中 形成麻花。

5.大鍋上火放寬油 燒至七成熱時 將麻花放入油鍋炸至沸起後翻個炸 成中紅色出鍋即成。

2樓:老劉說金融

1、將山藥去皮切成片,上鍋蒸熟,蒸熟後取出搗成泥。

2、然後加入麵粉,酵母和純牛奶,揉成光滑麵團。

3、取出用擀麵杖把麵團擀開,擀成長方形,在上面涮層油,均勻撒上鹽和五香粉,把麵片摺起來。

4、然後用刀把摺起來的麵片切成寬窄一致的長條狀,拿在手中往兩個相反的方向擰,再後放在刷了油的不粘鍋裡發酵至兩倍大。

5、最後用小火煎至金黃時關火撈出,撒上海苔碎,就可以開動啦。

3樓:網友

山藥豆。500克 、 色拉油。

或玉公尺油 10ml 、 燒烤蘸料(最好超市買現成的)配方如下 2大勺 、 炒熟芝麻,熟花生,蘇子,孜然 適量磨成粉 、 鹽,辣子面,芝麻粒,孜然粒,糖,雞粉 少許。

烹飪步驟。步驟1/9

山藥豆搓洗乾淨,加入沒過它的水。煮15分鐘左右。

步驟2/9嚐嚐軟了就可以。

步驟3/9控乾水份。

步驟4/9倒入碗中加植物油和2大勺燒烤料。拌勻。

步驟5/9我是買的現成的,做為吃貨,去超市最喜歡逛調味料區,經常囤各種調料,可以做美食時事半功倍。呵。如果想自己動手,我也給出了配方,可以把粉料材料放入打粉機中自己打哈。

步驟6/9拌勻的豆子倒到鋪錫紙。

的烤盤。200度烤5-10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喜歡口感有嚼勁可以烤20分鐘,相反,喜歡軟的可以少烤一會,或用熟油和調料拌勻就可以直接吃,不用烤。

步驟7/9開烤了。

步驟8/9我烤了20粉鐘,我感覺時間有點長,我覺得10分鐘應該差不多。

最後一步。味道還是不錯的。鹽的量可以自己調整。

4樓:花沐雪啊

主料。麵粉。

300g雞蛋。

3個。輔料。鹽。8g

白糖。30g

油。500g

步驟。1.麵粉放入三個雞蛋,加入一勺油,一小茶匙鹽,和二勺糖和勻。

2.將麵團餳好後擀薄,切條。

3.取一塊麵條搓勻後,兩頭反向搓上勁,對折後即成麻花生壞。

5.小火慢慢炸成金黃色即可。

山藥小麻花怎麼做才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

300g雞蛋3個輔料鹽。

8g白糖。30g油。

500g步驟1.麵粉放入三個雞蛋,加入一勺油,一小茶匙鹽,和二勺糖和勻2.將麵團餳好後擀薄,切條。

5.小火慢慢炸成金黃色即可。

自己動手做麻花需要哪些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白砂糖60克相剋食物雞蛋1個相剋食物水60ml泡打粉1/2勺麵粉250克油一大勺油400克(炸麻花用)麻花的做法1.把除水以外的所有材料倒入不鏽鋼盆裡2.用筷子攪拌成面絮3.

再慢慢加水,攪拌4.揉成無乾粉的麵團5.先切下一半麵團,搓成長條狀6.

分成分量相等的劑子7.再將劑子搓成長條,擺放在隔油紙上8.蓋保鮮膜醒30分鐘9.

醒發好取乙個長條搓成更細更均勻的長條10.兩隻手向相反的方向錯,這樣上勁11.兩端提起捏緊,自然就會上勁,順勢做成麻花的形狀12.

放入燒好的熱油開始炸,注意觀察顏色,炸到顏色均勻,焦黃色,瀝乾油份就可以撈出了13.晾涼後麻花酥脆可口,很香哦。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小貼士我用的是橄欖葵花籽油。

各種小吃的做法簡單的 做的快的 5

陳麻花具體做法

山藥炸著吃怎麼做

7樓:北海數碼站

山藥再熟悉不過了,炸山藥也是很多人的最愛,炸出來的山藥外酥裡嫩,特別好吃。尤其是沒到年關,家家戶戶都會準備各種食物,炸山藥就是其中之一,也是很多小朋友愛吃的一到美味。但是要想把山藥炸的又脆又好吃,需要一定的技巧,那麼怎麼炸山藥才好吃呢?

相對於我的清閒,家裡現在正是忙得熱火朝天,處處洋溢著過年的氛圍。在老家,過年所需物資大部分都是自製,過了臘月二十三,家家戶戶都要蒸、煎、炸、炒各種食品,以供正月期間食用。蒸食主要有蒸饃、花卷、棗孤(六角形饃,上接一顆棗)、糰子(黃蒸)、花饃(用白面蒸成的各種形狀的饃饃〕等;煎食主要是用油煎的各種形狀的油片;作食有撒子、麻花、油糕。

還要做肉類食物有燒肉、丸子、過油肉。另外,還要炸製油潷豆腐、油炸土豆和油炸山藥。這些都是臘月期間做好,一盆盆的放在陰冷的地方,春節宴請親朋好友再精心製作成各種美食。

還有兩天就要回家,花饅我是沒有時間蒸了,故用冰箱裡剩餘的肉做了燒肉、肉丸子、過油肉、油潷豆腐、油炸土豆和油炸山藥這六樣食物,提前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息!

山藥的炸製過程。

準備一根山藥用清水洗淨。

山藥去皮用刀切成滾刀塊。

鍋裡剩餘的油重新加熱到八成熱。

山藥塊放到鍋裡炸製。

期間用鏟子翻動山藥。

直到把山藥表面炸成焦黃色,控油撈出。

用途益脾胃養肺益氣滋腎固精脾胃虛弱食少倦怠妊娠嘔吐便溏遺精尿頻。

材料山藥600克,白糖適量,花生油1000毫公升。

做法將山藥洗淨去皮,擦乾水分,切成斜圓片。炒鍋放入花生油,燒至七成熱時,將山藥片逐塊放入,炸呈金黃色,用漏勺撈出,瀝淨油裝盤,撒上白糖即成。

8樓:美食半吊子

山藥新吃法,稍微炸一炸,加上辣椒番茄醬比薯條好吃太多了,就算涼了也不會軟,看劇下飯必備,一**幾分鐘就被吃光,吃過就會愛上。

9樓:向葵姑娘

山藥還可以炸著吃,裹上萬能麵包糠,金黃璀璨,每一口都好吃極了。

10樓:小廚神美食

比薯條還要好吃的炸山藥,學起來!

麻花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山藥300克,輔料:番茄150克,調料:大蔥15克,白皮大蒜5克,鹽4克,味精2克,花生油20克,玉公尺澱粉10克,白砂糖3克。

做法。1.山藥去皮切圓形片,用水泡上,去盡黏液;

2.蔥蒜切片;

3.鍋燒開水,下番茄略燙,揭去皮切小丁;

4.山藥焯熟撈出;

5.炒鍋注油,放入蔥蒜片炒香,再放入番茄丁炒幾下;

6.最後放山藥片,加鹽、味精、糖翻勻,勾芡,出鍋即可。

夏邑韭菜雞蛋餅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韭菜洗淨切碎,胡蘿蔔切碎。

3.把韭菜,胡蘿蔔,雞蛋放入麵粉碗中。

4.加入鹽,雞精調味。

5.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打成為麵糊。

6.平底鍋加少許油燒熱,舀入一勺麵糊成為小圓餅,然後上面擺放上兩片紅辣椒圈。

7.小火慢慢加熱至兩面微黃餅熟即可。

小貼士韭菜最好提前洗淨,瀝乾水分再用。

水的用量自己調節,麵糊不要太稀,稍微稠一些,多攪打片刻麵糊上勁,做出來的餅口。

油炸小吃的做法、最好帶圖

炸麻花家庭做法炸麻花的做法和配方炸麻花怎麼和面

炸酥脆麻花做法 材料普通麵粉220克,雞蛋2個,油15克,鹽6克,糖10克做法1 雞蛋 糖 鹽 油 麵粉混合揉好後,用保鮮膜包好,醒發1小時左右 綺綺纏著我,放了2個多小時 2 揪下小劑子,根據自己想要的粗細搓成長條,我搓成差不多34cm的細長條。3 兩頭對折,向相反的方向擰,不鬆手然後再對折,慢慢...

蜂蜜小麻花最正宗的做法,蜂蜜小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準備低筋麵粉100克 水白蜜30克 黃油20克 全蛋液20克 糖粉15克 泡打粉1克,雞蛋清適量。先將黃油室溫軟化,放入水白蜜 放糖粉攪拌均勻,之後再加蛋液,同樣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 泡打粉,用橡皮刮刀拌勻成團,分成乙個乙個的小麵團,把麵團扭成麻花狀,擺入烤盤中,表面刷上蛋清,烤箱預熱150 大約...

芝味麻花小吐司的做法,芝味麻花小吐司怎麼做

步驟芝味麻花小吐司 首發 的做法步驟11.首先中種的清水倒入麵包機桶內,倒入5g糖,放入100g的高粉,再放入2.5g的即溶乾酵母,啟動發麵團功能 芝味麻花小吐司 首發 的做法步驟22.直至攪拌麵團完成。時間大概是25分鐘 芝味麻花小吐司 首發 的做法步驟33.蓋上保鮮紙,放入冰箱冷凍發酵24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