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變黃怎麼洗,衣服發黃怎麼洗

2023-03-12 00:40:02 字數 4419 閱讀 5612

1樓:air小倉

這個好辦了,需要牙膏,不要現在市面上亂七八糟功能很多的那種。你買乙個中華牙膏,就是聞起來很刺鼻,用它刷牙感覺舌頭和嘴唇都辣辣的那種牙膏,裡面都是白色的,因為牙膏本身就有去處角質和漂白的作用,洗的時候先把牙膏塗抹在發黃的地方,不要很多,只要覆蓋上就好了,之後放在那別管它,該做什麼做什麼,當你有一天想起來我還有衣服沒洗呢的時候,把它那出來,溫水洗淨了就好了,絕對白。

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50度熱水+鹽+白醋+小蘇打,衣服放入浸濕、攪拌,加入2片檸檬,泡一晚上再沖洗。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

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若您在處理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可隨時撥打藍月亮24小時服務**400-111-1118進行諮詢,或者登陸。

以及。

4樓:匿名使用者

黃了,就說明穿久了,當抹布,不行就丟了,買新的,舊的不去新的咋來。

衣服發黃怎麼洗

5樓:小楓聊生活

可以使用小蘇打、醋+檸檬汁、淘公尺水、食鹽等方法將發黃的衣服洗白。

1、小蘇打清洗。

小蘇打的清潔能是很強的。先準備一盆溫熱的水,然後倒入小蘇打粉,充分的攪拌讓小蘇打在水中溶解,這個時候再將衣服浸泡半個半小時,佔比後用手揉洗發黃的地方,這樣就能輕鬆的將衣服洗乾淨了。

2、醋+檸檬汁清洗。

這是一種純天然的清潔劑,因為這兩者都含有酸,這個酸可以溶解油漬。我們只需要將這些泛黃的汙漬放在鍋裡面,加入醋和檸檬汁然後費煮就可以了。

3、淘公尺水清洗。

淘公尺水不僅可以用來澆花還可以用來將泛黃的衣服洗白,條件允許的話,還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一點橙皮,一起放入水中燒開,將衭放入燒開的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就能將原本發黃的衣服輕鬆提亮幾個色號。

4、食鹽清洗。

先將那些有汙漬的地方用水清洗一下,然後再拿鹽抹在那些有汙漬的地方,然後靜等二十分左右,目的是為了讓鹽足夠溶解衣服上的汙垢,然後再將它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淘公尺水+橘子皮清洗(適合舊發黃不嚴重衣服):

平時洗完大公尺之後的水不要倒掉,再拿一些橘子皮切成絲,放入淘公尺水中煮沸冷卻溫熱,然後把發黃的白衣服浸泡在洗公尺水裡面,再加入適量的洗衣液,浸泡乙個小時左右,再按照正常的清洗流程,可以發現發黃的衣服立馬變得亮麗了。

這個方法適用於發黃不是很嚴重的衣物上,不但洗得乾淨,而且還有一股清新的味道。

衣服發黃怎麼洗

6樓:海帶

白衣服發黃怎麼辦。

7樓:帳號已登出

衣服發黃的有效洗白小妙招有以下幾種:

1.洗公尺水:再加入洗衣液或洗衣粉浸泡1小時後手洗即可。

2.橘子皮水:煮開後清洗即可。

3.白醋:加入清水浸泡衣服再用手搓洗。

4.檸檬汁:浸泡衣服的盆裡加入檸檬汁後浸泡10分鐘再清洗。

5.漂白劑:倒入浸泡衣服的盆裡浸泡半小時再清洗。

這些小妙招都可以有效將發黃的衣服變白,能讓衣服潔白如新。

衣服是人每天都需要穿的,在眾多的衣服之中,許多人都喜歡穿一些淺色的或者白色的,因為這類衣服能顯得人特別的清爽乾淨,但是它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缺點,就是穿久容易發黃,很多人都為這個缺點而煩惱,不知道如何是好。實際上,發黃的衣服是可以洗白的,下面和一起來看看一些常用的小妙招吧!

1.使用洗公尺水清洗。

我們每天做飯的時候都會淘公尺,這時候可以把這些洗公尺水儲存下來。之後就可以把已經發黃的衣服放進洗公尺水中,再加入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浸泡一小會按照平常手洗的程式來清洗衣服即可。而且平時衣服還沒發黃的時候,也可以用洗公尺水來清洗,可以有效防止衣服發黃。

▲洗公尺水。2.使用橘子皮水清洗。

橘子是我們經常會吃的水果,我們可以留下它的皮,然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開,煮出來的水,可以用來清洗白色但是已經發黃的衣服,具有很好的清潔效果,讓白衣服潔白如新。

▲橘子皮。3.使用白醋清洗。

當有衣服發黃時,不要著急扔掉,可以用常見的調料-白醋來進行清洗。只需要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白醋,然後將發黃的衣服浸泡到這個加入了白醋的水中,之後再用手搓洗,就可以將發黃的地方洗乾淨了,而且還能有效去味。

4.使用檸檬汁清洗。

檸檬的汁具有一定的漂白作用,所以用它來清洗發黃的衣服是非常有效的,只需要往浸泡衣服的盆中加入一些檸檬汁,然後浸泡十分鐘再清洗,就可以將發黃的衣服洗乾淨了。

衣服發黃怎麼洗

衣服發黃怎麼洗

8樓:來更尋

衣物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如白色的鞋幫上起了許多黃斑,汗漬,衣物洗滌的時候洗滌劑沒有投乾淨,衣物久置發黃,粘上各種汙漬發黃等。發黃用一般的洗滌方法是不能去除掉的。推薦你搜尋一下:

老九華色素黃斑淨 功能特點: 內含特殊去汙因子,對黃斑、特殊油漬、不明頑漬有極強的烈解去除作用。可高效去除火鍋油、辣椒油等各種炒菜油、咖啡漬、茶漬、醬漬、果漬、紅酒漬、青草漬等各種色素漬,如汗黃、血黃、油漬黃、白衣久置放黃、84燒黃、高溫燒黃等多種黃斑。

使用說明: 白色或化纖衣物直接點塗,等幾分鐘後,再用水洗淨即可。頑固黃漬,色素可重複使用。

淺色棉織衣物可加入洗衣粉1:1調和後使用,絲毛織物可用水稀釋2-4倍後使用。

òâ·þ·¢»æôõñùï´

衣服發黃應該如何洗?

9樓:dp劉

絲毛衣物若是因太陽曝曬變黃,不可恢復。其它原因發黃可按以下處理:

衣物洗滌前必須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確定衣物是否需乾洗或者能否水洗,若衣物只能乾洗,需送到乾洗店進行清洗;若衣物可水洗,則按以下方法清洗:

1、用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機洗時,務必裝入到洗衣袋,以免摩擦引起縮水。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500克),用藍月亮彩漂瓶蓋量取彩漂、藍月亮衣領淨各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漂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3、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4、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藏衣服。

òâ·þ·¢»æôõã´ï´¸é¾»

衣服發黃怎麼洗乾淨

10樓:未央

回答可以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

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汙漬去除了。

11樓:網友

讓衣服重回煥新狀態!

12樓:藍藍的盒子

試試用菠菜水來清洗,將菠菜煮水,然後留下菠菜水,等水變得溫涼時,就將衣服放入,浸泡10分鐘,然後正常清洗。

13樓:小三卜是原配

用巴氏消毒液就ok了。

衣服變黃怎麼洗,衣服變黃如何洗

50度熱水 鹽 白醋 小蘇打,衣服放入浸溼 攪拌,加入2片檸檬,泡一晚上再衝洗 用洗衣液洗洗就管用。漂白粉,如果你不介意衣服變幹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 用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

黴菌怎麼洗,衣服發霉怎麼洗

衣服發霉是很難去除的,如果是衣服上有黴菌漬,解決衣服發霉等汙漬問題可用藍色月光色漬淨 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霉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

衣服怎麼洗不會變形怎麼洗衣服才不會讓衣服變形,應該怎麼晾曬。

一 洗滌時禁止大力撕扯 衣服,不要用手搓洗圖案的表面,洗的時候不要過於用力搓洗領口部位,以免領口變形 二 沖洗時應先了解衣服材質,同時可以將整件衣服內翻,並避免搓揉有圖案的一面。三 洗滌的時候最好涼水手洗,浸泡5 6分鐘即可,時間不宜過長。同時不要用內含漂白劑的洗滌劑洗,用普通洗衣粉就可以。四 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