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漂白水怎麼洗衣服啊,漂白水怎麼用來洗衣服

2021-07-03 04:55:04 字數 2674 閱讀 6173

1樓:江畔舊時月

1、將衣服放入盆子裡,漂白粉只適合洗白色的衣服,如果衣服有花紋,注意花紋調整位置,不要讓花紋被漂白粉浸染。

2、盆中放入洗衣液,洗衣粉和水,注意水不要偏多,將衣服充分浸溼。

3、倒入適量的漂白水,也可以稍微多放一些,需看個人情況。 使其充分混合後,靜置30到40min。 隨後就可以按平時洗衣服的方法將衣服洗淨即可,為了傷害**,可以帶手套洗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漂白水一般只能適用於純白色棉、麻、滌綸或者三者混紡的衣物,若材質不適合不建議使用。

藍月亮漂白水可廣泛用於家庭和公共場所物品的除菌清潔,有效漂潔白色織物上的色漬。

清潔洗衣機可用中水位加入3.5瓶蓋本品浸泡洗滌,去除白色織物上的色漬可用半盆清水加入1/3瓶蓋本品浸泡20分鐘。

注意事項:切勿直接使用原液,切勿用於絲綢、毛、尼龍、皮革等織物,不能與酸性清潔劑一起使用,清洗有色織物時,請先在織物隱蔽處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水稀釋然後把衣服泡在裡面,效果不好的話多放點漂白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倒漂白水下去用手洗……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洗衣粉一樣洗就行,關鍵是不同顏色衣服不能混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按1:10的比例倒在清水裡 不會褪色的地方放進去泡一會洗 如果是彩漂就可以整件扔進去

漂白水怎麼用來洗衣服 20

7樓:

漂白水清洗衣服的用法:

1、漂白水含氯漂白劑,按量稀釋後再投入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使用漂白水洗衣服最好佩戴手套。

2、先在盆裡加入一定量的水,再倒入適量漂白劑,然後把衣服完全浸沒,一段時間後,漂白趕緊了就撈出來,按常規方法清洗即可。如果用溫水,漂白效果會更好。

3、如果有頑固黴點不好洗掉,就倒點漂白水在瓶蓋或較小的容器裡兌點水,然後把有黴點的地方塞到瓶蓋裡,幾分鐘後基本就可以去掉了。但不建議經常這樣,因為原液稀釋力度小,對某些衣物傷害也比較大。

注意事項:

1、漂白水並不是洗滌劑,不是隨便啥衣服都能那漂白水來洗滌的。所有動物蛋白質纖維,比如羊毛、蠶絲、兔毛、駝毛都是不能接觸漂白水的,否則就會爛掉;另外,所有帶有顏色的面料都不能用漂白水,否則掉色。

2、如果是有顏色的衣服,不能用漂白劑,衣服會掉色;如果是要清除白色衣服上的汙漬,可以用棉籤沾些漂白劑在衣服上擦拭,再放到清水裡漂洗,或者直接在清水裡倒入少許漂白劑,把白色的衣服放進去浸泡一會,這樣白色的衣服會更白,上面的汙漬也沒了。

3、先用洗衣液等先洗了衣服,如果有汙漬不能清洗掉,才能用彩漂,一般情況下用於白色衣服最好,如果是其他淺色,一定要特別注意漂洗的時間和化料的濃度。如果是深色的衣服,那最好不用,真絲類是杜絕用。

8樓:丹丹星星

漂白水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蝕性建議使用前帶上口罩和橡膠手套。另外最好是漂白純白色的衣物。

下面以漂白白襯衫為例:

1、將白襯衫放入盆子或是塑料桶等堅固的容器裡,加入冷水,冷水要將衣服全部浸泡起來。漫過衣服幾釐米,水不能太少。

2、加入漂白水。不同的漂白水有不同的使用說明,建議按照瓶子上的說明來使用。如果只是一件衣服建議使用半瓶蓋。

如果是多件衣服建議使用兩瓶蓋。(這裡是根據藍月亮漂白劑來說的哦)充分攪拌以下,是漂白水和水徹底混合。

3、浸泡15分鐘以後,充分攪拌一下確保白襯衫完全浸泡在水裡。帶上手套對衣物髒的地方進行揉搓。

4、將漂白過的衣服取出,放在冷水下衝洗,建議多衝幾遍。因為漂白劑是化學物質,會在衣服上留下氣味,沖洗不乾淨會刺激**,並且晾乾後還會發黃。

5、將沖洗後衣服擰乾,拿到通風處晾乾就可以。或者使用烘乾機烘乾。

注意漂白水是需要稀釋才用的,不能使用原液。一定要用清水多衝洗幾遍。另外漂白水和漂白液沒有太大區別,都是用來漂白白色衣物的。

9樓:earth健身健身

這個使用起來很方便的,就是裝點清水將衣服放進水盆裡然後倒入漂白水就好了,再等待大概5-10分鐘,浸泡期間你可以搓一下衣服,也需要再按平常洗衣服一樣就ok了,衣服幹了之後不會有太大的異味。

10樓:生而為雲

漂白液要稀釋了使用,一般是一臉盆水加兩瓶蓋的漂白液。不要直接倒在衣服上,彩色的衣服就毀了,白色的衣服會變黃。泡十分鐘就可以了,頑固的汙跡泡一個小時也行了,泡太久會破壞衣服纖維。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洗全白的衣服,你要是加別的有顏色的衣服你的顏色會全部飄沒- -

12樓:塵飛拽陽

用法:先是把衣服用一般的洗衣粉輕柔洗乾淨,然後倒約不一瓶蓋漂白水,在80--100度的水裡,把衣服放在裡面剛好全部浸到.漂白水不能放多,也不能放少,多了會很傷害衣服,少了又沒什麼效果,約三十分鐘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戴上橡膠手套

把衣服泡在水裡 水少放 能淹溼衣服即可

再倒上漂白液

用適當的力氣規律的揉搓即可

14樓:紫箋葉語熙

按照上面的用量放水裡泡30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rmitory for him and

16樓:京夢山

放洗衣機裡轉幾圈就可以了

衣服被漂白水漂白了怎麼辦,衣服弄到了漂白水怎麼辦

您好!漂白水含有氯的有效成分,只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材質的織物,不可用於彩色織物,不可用於絲綢 毛 尼龍 皮革衣物,否則會損壞衣物,彩色衣服使用漂白水後被漂白無法恢復。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 如 漂白水 白衣色漬淨 84消毒液等 之前,可以先翻看下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叉的標誌,...

用漂白粉洗衣服好嗎,常用漂白粉洗衣服有害處嗎

漂白粉可以洗衣服嗎?要怎麼用 能啊,但是小心褪色啊,而且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 只能洗白的衣服 可以,白色衣服可以用一下漂白,但是不能,不好,用漂白粉洗的衣服會褪色!褪的很厲害,會變得很難看的。特別是校服!其次,漂白粉只是剛漂完的時候白而已。就算是白色的衣服也建議不要用,漂完色澤也不一樣的。個人認為...

不小心喝啦洗衣服的漂白水,但是趕緊吐出來啦!所以應該沒喝到多少!可是胃有點像火燒怎麼辦 臉一直發

大量喝水,然後盡快催吐,反覆幾次,感到嚴重,馬上就醫!少量沒事的!如果大量的話可以喝多點水然後用手扣喉嚨吐掉再喝水再吐掉,應該就沒有問題了,要不放心最好是上醫院!多喝水 一定多喝水 怎樣可以馬上 節食 這也是比較傷身體,但見效比較快的方式,尤其是一些美眉想要快速減 重,那麼,可能需要乙個短期的節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