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給你聽作文300字,你聽我說作文

2023-03-11 23:55:04 字數 2264 閱讀 4319

1樓:網友

面對您這個神聖,我無可奈何,我不可以逮著你揍一頓,也不可以改變你這個聖物,但我可以盡情地罵你,反正我都已成這樣,你還能想出什麼花招來對付我呢?你對我太不公平了,甚至我的同胞們。現在我在教堂裡向你禱告。

你不但給了我們一身烏黑的**,使我們變得無比醜陋,這也罷了,可是你還讓我們去偷,去破壞別人的房屋,讓人類用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買的東西被我們吃了,啃了。雖然我們的良心過意不去,但是為了我們能繼續留在這天地間,我們不得不這麼做。

誰能了解我們的苦衷呢?我們真是「啞吧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已經讓我們很酸心了,可你還給了我們天敵,每次想吃美食時,那只又肥又大的貓總是守著,嚇得我們連聲都不敢出。

有一次,我夥伴的母親病重——被打傷了,他給母親找食物,誰知,食物沒找到,反倒成了貓的大餐了。有些人家雖然沒有養貓,但角落裡放著恐怖的夾子,上面放著食物,引我們上勾,反映快一點的能躲過這一劫難,要是笨老鼠可就難逃這一劫。這還不算最壞,如果吃到專門整治我們的「老鼠藥」,只好七竅流血,嗚乎哀哉。

可想而知,人類多麼痛恨我們,還用我們的名號,來形容壞人,「賊眉鼠眼」「鼠目寸光」「膽小如鼠」,難道我們就是罪有應得,欺世盜名,死有餘辜嗎?什麼「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我們聽夠了。

為什麼你就能改變萬物,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難道就沒有人能擺布你嗎?我求求您,讓我們鼠類消失吧!我們不想生活在被別人誤解、苦熬著的世界裡,這跟死又有什麼區別,你又為什麼不來嘗試這種生活。

對!我知道這是我的最後一口氣,但我仍要說出來,這樣我在地獄也會好過一些,——還我們鼠類原來真正的生活!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媽媽想對您說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太辛苦了,每天您都要洗衣服、拖地、掃地、煮飯等家務活都是您做的。今天我想如果我會做家務活的話,那我就會幫幫您做一些家務活,減輕您的壓力。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每天上班都是非常早,回來又有點晚,有時您還忙得沒有時間回家,媽媽,您能不能讓我來幫您按按摩,讓您輕鬆一下減輕頭痛。媽媽,我想對您說:

有時候,如果您有煩惱,就儘管說出來吧!讓我和爸爸幫您解決這個煩惱。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每次生病時您都是擺下了手上的工作,急急忙忙地帶著我去醫院檢查、開藥,您是多麼地疼我呀!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太辛苦了,每天您都要洗衣服、拖地、掃地、煮飯等家務活都是您做的。今天我想如果我會做家務活的話,那我就會幫幫您做一些家務活,減輕您的壓力。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每天上班都是非常早,回來又有點晚,有時您還忙得沒有時間回家,媽媽,您能不能讓我來幫您按按摩,讓您輕鬆一下減輕頭痛。媽媽,我想對您說:

有時候,如果您有煩惱,就儘管說出來吧!讓我和爸爸幫您解決這個煩惱。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每次生病時您都是擺下了手上的工作,急急忙忙地帶著我去醫院檢查、開藥,您是多麼地疼我呀!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你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的作文

你說我聽寫作文

我要說給____聽作文10篇

3樓:網友

這句話,我要說給_母親__聽。

這句話,我要說給_母親__聽流年似水,無數的歲月都有您陪我度過,有難過的、快樂的。最不能忘懷的,還是您那背影、還有你那傷春閉滑痕累累的手、那些都是我與歲月給你留下的印記。一切盡在不言中。

想那起童年的時光、我還是個懵懵懂懂的小孩。是您耐心的教導我、不管我是多麼頑皮。還記得那一次嗎?

我逗隔壁家那可愛的小花貓玩,結果被它的爪子抓傷了。那時我痛的哇哇大哭,手背那紅紅的爪痕,那的血不斷地流,你看到了,就連忙跑過來,一邊心疼地流下了眼淚,一邊喃喃自語:哎。

這孩子。更連忙把我抱到醫院去,還陪了我三天三夜。謝謝您在我最幸苦的時候默默地陪了我。

記得這背叛的青春期、我心情一直非常煩操。那次,我貪玩,把功課拋諸腦後了。到快上學的前一晚,我才臨時抱佛腳。

你看到了,不但沒責備我,還端上了一碗熱騰騰的雞湯給我喝。態肢結果我卻狠狠地瞪了你一眼,大聲喝道:啊!

我就說你別來煩我!我現在連做功課的時間就沒有,哪兒來時間喝湯啊!你給我出去!

那時的空氣似乎凝固了,您只是一言不發扒臘,把們輕輕的關上,默默地走了出去。我知道你那是已經是淚流滿面,我也手足無措,我連說一句對不起的勇氣也沒有。看著眼前那一碗熱騰騰的雞湯,我的眼淚更是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謝謝您,謝謝您那時給了我沉默的支援!

你對我的關愛一切都無言的,我也不懂表達感謝的情感,可能是你那一種沉默的性格遺傳了給我吧,但是我現在在不害怕了。你陪了我走了這些路,再不可以給你一種沉默的感謝。

媽媽,請允許我說一聲,謝謝你!

望!!!

《我要說給大自然聽》作文,《我要說給大自然聽》作文450字

自然界的生物是形形色色的,是魅力非常的。它們即很渺小,又很偉大。如果與大自然交流,不僅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盡化靈魂。我好懷念我家後面的草地啊!那時我家還沒有搬家。後面的草地便成了我童年時的另乙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家。有一次,我因一件小事和父母吵架了,我哭泣著跑到後面的草地去。那邊還有一棵非常大的樹,我一...

你說我聽寫作文,我要說給 聽作文10篇

我要說給 聽作文10篇 這句話,我要說給 母親 聽。這句話,我要說給 母親 聽流年似水,無數的歲月都有您陪我度過,有難過的 快樂的。最不能忘懷的,還是您那背影 還有你那傷春閉滑痕累累的手 那些都是我與歲月給你留下的印記。一切盡在不言中。想那起童年的時光 我還是個懵懵懂懂的小孩。是您耐心的教導我 不管...

作文 我的老師 300字,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您像一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他人 您像雨露,沐浴著我們這些禾苗 您像園丁,保護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們肯定一猜就知道是老師,在此,我要表揚一下我的老師,她是位好老師!一天,我們照常高高興興地上學。等待的卻是反常的老師,我們只是稍稍問候一下,您說沒事,就上課了。課上的正起勁,您突然跑到外面嘔 嘔的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