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大唐集團總部員工的待遇,年薪能有多少

2021-03-04 08:49:10 字數 616 閱讀 5201

1樓:

很多發電集團都存在著虧損的困局,不只是大唐集團。但是虧損並不

意味著員工的待遇不好,國有企業就這點好處。企業效益好,工資待遇不一定高。一般而言,電廠的待遇優於製造廠,但是不如設計院。

同時,就就業而言,關鍵要全面思考,地理位置,家庭因素,是否喜歡這個行業啊等等,做出權衡後,在考慮。

從另外的方面講,能進大唐是個不錯的選擇。

請各位業內人士告知一下,大唐集團雲南分公司的員工工資待遇如何?另外如果被分到觀音巖電站的待遇又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在分公司和電站工資都差不多,可能電站工資還會更高,但就以後發展而言,肯定是在分公司更好,福利這些更豐厚,因為在分公司是屬於管理層,在電站就是靠技術吃飯的。

3樓:能不說你大爺

反正這邊的員工和我說剛開始還行,今年不行了17開始各種福利減少了,想方設法扣錢。

中國大唐集團公司 工資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講的大唐是什麼大唐 大唐名號很多

有國內上市公司

還有香港地區的金融公司

有誰知道中山艾默生,做普工待遇如何

這個估計比較難有人能告訴你哦。有機會去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祝你找到好工作。中山南區搓橋那家嗎?比較舒服的,空調車間,週末雙休 艾默生是不是搞閥門之類的?關於艾默生普工工資和待遇 應該是直接在廠門口招吧 普工都不是全包吃住 最多100補貼 就是職...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有誰知道廣州三希集團,廣州三希集團怎麼樣?

三希集團位於廣州市黃埔區保稅區,有廣大 廣元 廣和 廣茂 廣天 廣上六個公司,其中廣元在東區,其它都在保稅區。主要是做線路板。其他的你自己上他的 看吧 廣州三希集團怎麼樣?你好,你想進三希工作嗎,我是在廣大做的,三希集團第一事業部主要做電路板的 pcb 每天兩班倒12.5個小時,8 00 2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