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的下水井需要多深,住宅下水井多深

2021-03-03 23:50:39 字數 3175 閱讀 9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沒有乙個深度標準的答案。原因,水源質量與深度是沒有聯絡的,要看水的質量。如果地下水被汙染了,即使打井的深度達到100公尺,也沒有用。

水的質量與環境有直接關係。因此你要挖的井達到吃用的標準就是你要挖的深度。

還要看你打井地方的水源問題,來水量比較大的地方可以挖5mi左右,當然也有挖20公尺的。

還要根據當地土地和水質被汙染的情況。當然也不是越深越好,水井太深,含硫量就會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地勢,地下河,大約都在15-20你左右

3樓:劉苡軒

4丶5公尺吧 我家就是

住宅下水井多深

4樓:戈壁軍營

你好!這是沒有一定的標準。

在北方的可以挖深的沒有關係。在南方的由於下層水比較高就不挖的太深。

一般都在2公尺左右。

5樓:徐曉闖

離地多少是不一定的吧,因為還要留點坡度留到城市汙水廠,還要同樣地區每個小區地理位置不同,高度不同,向下的深度也不同

6樓:手機使用者

大約一的大人在高一點。

農村製作下水道標準

7樓:羅漢泉

下水道如果它的長度小於20公尺或只是用於一般排水,那就用5寸管或6寸管就可以了回。如果比較長,或拐彎答比較多,那還是建議用250或350的水泥管,這樣不易堵塞。

管子的深度以不會被地面重物壓破為基準,且以下游方向有少量向下傾斜利於排水為好。

打井雖可通過泥土的滲透排水,但易發臭、生蟲蛆。

平房建築施工,室外下水井需要多深

8樓:工程的那些事

你說的是建築施工室外降水井,這個深度一般要25公尺左右,管徑500mm,**在每公尺120元左右

9樓:

室外排水設計規範gb50014-2006(2023年版)的總則1.0.4條

農村生活飲用水井應該打多深?

10樓:喲啦卡

農村生活飲用水井沒有乙個深度標準的答案。

原因;水源

質量與深度是沒有聯絡的,要看水的內質量。如容果地下水被汙染了,即使打井的深度達到100公尺,也沒有用。水的質量與環境有直接關係。因此你要挖的井達到吃用的標準就是你要挖的深度。

【水井】

主要用於開採地下水的工程構築物。它可以是豎向的﹑斜向的和不同方向組合的,但一般以豎向為主﹐可用於取水﹑排水,也可用於注水。根據地下水的埋藏分布﹑含水層岩性結構,人類創造了多種多樣的井型。

水井對於人類文明的發展有著重大意義。還可以積水。

【歷史】

中國已發現最早的水井是浙江餘姚河姆渡古文化遺址水井,其年代為距今約2023年。這是一口相當精巧的方形木結構井﹐井深1.35公尺﹐邊長為2公尺。

由此推斷﹐原始形態的井的出現﹐還要早得多。

【水井種類】

工程施工降水井、水源空調井、地源熱幫浦井、安裝水空調及冷風機、機鑽深井(工廠專用井)、石頭井、飲用水井、農田井、地基降水處理、舊井改造、維修深水幫浦,大型基坑、汙水管道、隧道降水,工廠生產用水,機械冷卻用水和生活用水等。採用管井深井降水和輕型井點降水。

11樓:讓公尺煙平惠

誰都沒有乙個深度bai標準du的答案。原因,水源質量與深度zhi是沒有dao聯絡的,要看水的質量。內如果地下水被汙染了,容即使打井的深度達到100公尺,也沒有用。

水的質量與環境有直接關係。因此你要挖的井達到吃用的標準就是你要挖的深度。

還要看你打井地方的水源問題,來水量比較大的地方可以挖5mi左右,當然也有挖20公尺的。

還要根據當地土地和水質被汙染的情況。當然也不是越深越好,水井太深,含硫量就會增加。

12樓:權環藺婧

以前五公尺就可以,現在好像水位低了,估計要一二十公尺吧

13樓:梁浩堂之

鑽機打井:飲用水井。(100-500公尺,螺旋鐵管,水泥焊接管)農田井。

(30-120公尺,專用水泥管)

降水井。

(5-30公尺。專用水泥管)

14樓:鄂縱陶珺

就農村生活飲用水井應該打多深.這個問題是給你們那裡的地貌有關.水好不好..

而不是要多深.還有就飲用水井被死狗汙染後該怎麼辦.就這個問題要找醫學院去化驗..

才小得能不能用.

15樓:藤迎慕容依白

最好在3000公尺以下。

農村挖下水井法律規定離民宅多遠距離

16樓:成春歲月

關於農村打下水井的法律規定;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法律規定農村下水井的距離、深度。

但是,在距離鄰里之間隔很近挖下水井的時候,有必要事先與鄰居溝通為好,防止出現鄰里之間的糾紛。

17樓:可愛的皮師傅

法律法規在此方面並沒有規定,只要不影響他人即可。

農村家裡的下水管埋多深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屋裡的地面比外面能流水的溝道高多少。一般是屋裡高,外頭低,如果滿足條件,埋深在60釐公尺到80釐公尺就可以了,最低要保持50釐公尺深。

砌乙個3公尺深,口徑80釐公尺的下水井需多少錢

19樓:千年老妖乂

這個不好說,看你是在**?,市區?還是在農村?在看你的土地的硬軟如何?如果打下去,有石頭呢?是累的物價要高點,請能人做事的前一要高點!所以**是不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看是什麼地面或建築物吧

21樓:追求幸福

一般地方1200可以、不是偷排工業用水吧

農村院子下水井放在**好

22樓:天馬行空

進門口的傍邊,但絕對不可正對著大門,放在門口的好處是以後清理下水井的話,汙物可以直接帶出門,不需要穿過整個院子,要是有能力修化糞池的話,井口放在大門附近還方便抽汙水,抽糞車停在門口就可以就近工作

住宅下水井多深,農村的下水井需要多深

你好!這是沒有一定的標準。在北方的可以挖深的沒有關係。在南方的由於下層水比較高就不挖的太深。一般都在2公尺左右。離地多少是不一定的吧,因為還要留點坡度留到城市汙水廠,還要同樣地區每個小區地理位置不同,高度不同,向下的深度也不同 大約一的大人在高一點。農村的下水井需要多深 誰都沒有乙個深度標準的答案。...

我在河南農村,地下水要打多深才能飲用

如果地下水被汙染了,即使打井的深度達到100公尺,也沒有用。水的質量與環境有直接關係。因此你要挖的井達到吃用的標準就是你要挖的深度。還要看你打井地方的水源問題,來水量比較大的地方可以挖5mi左右,當然也有挖20公尺的。還要根據當地土地和水質被汙染的情況。當然也不是越深越好,水井太深,含硫量就會增加。...

為什麼下水井的蓋子是圓形的,而不是別的形狀

方形的對角線比邊長!其他答案 1圓形的井蓋可以由一個人搬動,因為它可以在地上滾。2圓形的井蓋不必為了架在井口上而旋轉它的位置。不過樓主可以看看人家怎樣答題的 理查德 範曼在微軟找工作 面試官 現在我們要問一個問題,看看你的創造性思維能力。不要想得太多,運用日常生活中的常識,描述一下你的想法。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