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的渣男多嗎,學法的男生能有多慘?聊聊

2022-12-29 10:10:02 字數 6301 閱讀 9819

1樓:李雪鋒

學法的人一般做事都極有分寸,清楚地什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並且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行為和語言,待人接物都有準則,當然也不排除一些個別人,利用所學習的法律,找出漏洞而成為乙個壞人!

2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學法律的渣男應該是沒有那麼多的,因為既然是學法律的,那麼他都比較有責任心。

3樓:楠寶貝

學法律的渣男多嘛,我認為不一定把那主要看他們自己個人心裡的想法,然後就說,嗯,就是看他們自己個人嗎,如果說自己的話,經理心裡就是覺得哎這個要是不紮的話不行的話那也沒有辦法。

4樓:時念啦

你好,這個不一定,不管學什麼的,渣不渣跟自身有問題,跟職業關係不大,所以要看對方具體是乙個怎麼樣的人。

5樓:jo極笑哈哈

學習法律的渣男可能是有的,但是無法確定到底多不多?因為渣男在每個行業都是存在的。

6樓:網友

雪紡的渣男多嗎?魔法的渣男也是有一定什麼,我是有一部分了。

學法的男生能有多慘?聊聊

7樓:炒蛋哥

法學的男女比例大概在1比2左右,比起工科乙個學院才幾個女生,簡直不要好太多。只要不是特別的挑,長得端正,會說話一些,都有女朋友,多幸福的專業。

8樓:汐

學法的男生其實也蠻慘的因為那本厚厚的法律就有他們背的,被那個也不容易,也會是他們的腦子別頭痛。

9樓:王倩

學法的毛衫非常的慘,因為喜歡的男生會受到許多人的歧視而且覺得他們很不好。

10樓:枚佳槐

很慘啊,乙個人一直在背這種無趣的東西,而且考法律很難過的,要學很久。

11樓:班含晴

每天背法律條文背到想吐,一出門和女朋友玩,腦子裡想的都是婚姻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背書背到嘴抽筋啊!一直背,和英語系人一樣,但是法律挺賺錢的。

13樓:8045滅韓諭揖

感覺就會很痛苦,但是有的時候,女生會很多,而且感覺特別痛苦。

14樓:猴67450補劫

他們周圍的女生很多,男孩子卻很少,一天天的要背的東西很多。

15樓:以心

每天都在被法律這本書,關鍵是考試的時候沒有重點,全是考點。

16樓:回憶

他們每天都只是去背誦哪些法律而且沒有什麼自由。

真正學法懂法的人有多可怕

17樓:堵志專

應為有利益在,當違法的利益大於守法的利益時候,就會有人違法。同時,即使是違法成本巨大,但人們會有僥倖心理,認為只有天知地知。所以法律永遠無法解決所有的社會問題,但法律會盡可能地做到這一點。

法律應該加大違法成本、同時必須嚴格執行,做到這兩點犯法的情況就會少點。

為什麼很多學法學專業的學生不願意學法理學,還抱怨?

18樓:逍遙

你好法理學是法學的基礎學科,是必要的!學生不想學,一是剛接觸難以理解,二是學的有點枯燥沒有耐心,這個接觸多了就會好一點。

19樓:lo紫

因為是純理論的東西,很抽象的。

有個學法的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20樓:漬漬

體驗就是永遠不要跟他爭論東西的歸屬問題。輸的永遠是自己。之前看到過乙個段子 ,是男票講給我聽的, 是說 ,千萬不要和學法律的人離婚, 不然你什麼都分不到, 哈哈哈。

其實挺慘的, 但是我的回答是 ,如果到了要離婚那步, 我是什麼都不要 ,也要離婚的 ,畢竟錢可以再賺, 婚該離還是要離, 但是我知道他是捨不得離開我的 ,哈哈哈。 起碼我現在這麼覺得, 以後也會珍惜 。

課程內容會有交集 , 像經濟法, 他學。 我也會課上涉及法律知識 , 很神奇有一天 ,他讓我猜乙個央視的節目。 我亂猜 , 沒猜對 , 他說。

是我們 ,經濟與法 , 無敵了呀 ! 其實學法律的他 學經濟的我 , 都只是普通人 呀 。

雖然 ,我們可能會因為專業的不同 , 會表現出一些不同 。 但是這樣的互補交融 也是很好的呀。 發現他的專業也是很有實用性的他經常說 以後錢拿給我打理 ,會讓我有點慌 ,因為雖然我是個學經濟的 , 但是我還不是很懂 ,我目前沒有實用性 。

別人和他諮詢 債務問題的時候。 我確實覺得他已經很有用了, 說起問題來 ,很有條例 ,很酷 , 很正經 。學法的, 也有很多面 ,總之很神奇。

作為乙個靠嘴皮子和筆桿子的專業培養出的雄性法學狗,大多要經受四年pre,答辯,演講,辯論的無情摧殘,加上每學期都有的**、案例分析、法條解析作業,一年寫個幾萬字根本不在話下,就算不是每乙個單拎出來都能上奇葩說和超級演說家,但習慣於進行思辨和邏輯表達的法學狗在語言表達方面天生具有一定優勢。

這會導致什麼呢?可能性。重視邏輯推演,和他吵架痛不欲生。

更有可能在爭吵中盲目相信邏輯的力量,可能會設計一套自己的邏輯思維,並在分析中帶入是非角色,如果得出結論是自己錯了大概還好,如果推理出來女方錯了,可能會進行殘忍和冷靜地推導,你別反駁別鬧,你反駁就是不理性,就是無理取鬧。

21樓:我就是我

學法也不一定張口閉口都是法律,反而我們生活中處處離不開法律。有個學法的朋友挺好的,心裡踏實,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免費諮詢。不怕你走了歪路還沒人能拉回來。

22樓:月如霜

有這樣的朋友,估計冷場的時候比較多,感覺那樣的人很課板吧。

23樓:後宛暢

1學會了很多關於法律的知識。

2你真辯不過他。

3學會省錢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活得不能隨心所欲,提醒你這個提醒你那個。

25樓:網友

有什麼關於法律的都可以諮詢他 很便利呀。

有個學法的老婆是種什麼體驗?

26樓:3aaa歲月

大家要知道學法的女朋友是本書,這本書很厚,裡面蘊藏的體驗是無窮的。

1、 她跟我吵架,我永遠輸,但是又輸得很開心。法學專業的老婆思維清晰有邏輯, 法學生一般是邏輯控,既能能把道理說得人心服口服,又能逗你開心。

2、內心強大 ,也是我生活中的百科全書,不管生活學習遇到困難,不僅能給出很好的解決方案 還能分析每一項的優缺點。

3、做事嚴謹,有原則 ,至情至理。你會發現她很可愛,但是畢竟學法的,厲害起來也一定可怕。她會睹物傷懷。

你從此發現很多事情真的可以和老婆講道理,但是你真要小心很可能講不過她,不知不覺好像還覺得她說得很有道理。

4、熱愛生活,讀書多, 知識面廣,和法學專業女朋友聊天不會冷場,有幽默感不會覺得無趣。看老婆的給的分享像是在給自己的文化補課。作為乙個比較愛看書的,心理學較牛的、會武術的土木人,發現在文化上被老婆全程無死角碾壓。

我高三開始看書,老婆三歲開始看書。這碾壓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老婆給我發的分享,就拿歌曲為例,我以前聽歌就是聽歌,但老婆分享的歌曲背後多有故事,了解起來才發現什麼叫真正地聽,不光是聽歌還要聽背後的故事。如此事件總總。

5、以理服人,擅長透過現象看本質。有法律意識。總之有乙個法學專業的老婆,套用一句話「對外人,講的是法。對愛人,講的是情。愛情的形狀,與常人無異」。

6、少有的情懷。什麼是情懷,我記得有個人曾經這樣說「當乙個人心中有眾人,他便是乙個有情懷的人」,當今所謂的情懷早已爛大街,但當你看到乙個女孩子要為眾人、為心中的法律事業和一些內心的公正奮鬥終生時,你才會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情懷!你才會明白為什麼說女子不一定不如男!

27樓:都市新

有個學法的老婆心裡感到非常自豪,家裡的大事小事她都會理得非常清楚。親戚朋友有事都向她諮詢。感覺心裡很舒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唄,家裡的大事小情都可以諮詢她或者她的朋友同事了,啥事都搞得定了哈哈。

29樓:笑話故事天天樂

遇到學法的老婆,這樣的男人一定學得老實,本分,不敢拈花惹革。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以後在法律上面,可以多請教老婆了,很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估計吵架講道理的時候,你也說不過吧哈哈。但是,實際生活裡,包括工作,有什麼問題糾紛,你老婆都可以給出法律意見啊,也挺好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學法的老婆你跟她講道理是講不通的,無力反駁啊。

33樓:天機雲錦

會用一套理論把你說的服服貼貼的,無力反駁,只能服軟!

34樓:正一道俠

這也不奇怪!只要有史命。這很好,但"法"有兩面作用!用得好是福。用得不好即是禍!

有個學法的長輩是種什麼體驗?

35樓:雲輔材

會經常被學法的長輩普及到法律知識,從而影響到自己做事也很守規矩。

36樓:麋鹿搡

我覺得有個學法學的長輩可能生活中會有些死板,而且還有些乏味,或者你做錯一件事,他會拿出法律來跟你講什麼什麼法律,第1條第2條什麼的,跟你講一些枯燥的法律,讓你懂得法律知識,用一些冰冷的法律來制約你,我覺得有些不舒服,而且感覺不想在這種家庭裡長大。

當你遇到什麼事故糾紛或者是家庭糾紛的時候,有乙個學法律的長輩是非常方便的,他可以給你們普及一些法律知識,讓你們根據這些法律知識來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在生活中如果遇到一些需要打官司的事情,這個長輩也會竭盡全力的去幫你的,打官司的成功率大大提高,所以我感覺是非常好的事情,你要好好對你的長輩要懂禮貌,要懂得怎麼哄他們開心。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事情都有,什麼樣的人也都有,所以你不知道以後你會遇到什麼事情,你會做什麼,你會想要成為一名什麼?所以凡事都不要下結論太早,或許以後你會成為一名律師的,想要做一名非常優秀的律師,你必須得知法懂法,而且還懂得人情世故,懂得怎麼幫別人打官司,這就要看你在這種家庭中長大學到些什麼,我覺得不管學多少一定會有用的,所以有個學法的長輩也是不錯的選擇,我覺得你在這個家庭中一定會很幸福。

37樓:網友

感覺自己都懂法了。而及不會知法犯法。

38樓:網友

有個學法的長輩是一件好事,現在是法制社會,最簡單的是你首先董法了。

39樓:來野

這個要因人而異,不是所有學法的都是古板的,個人親身體會,家中某長輩是律師,待人平易近人,不會動不動講道理做思想工作,家中毫無古板可言,40多歲愣是活成了18歲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在我們大家庭中也是開心果一枚這個要因人而異,不是所有學法的都是古板的,個人親身體會,家中某長輩是律師,待人平易近人,不會動不動講道理做思想工作,家中毫無古板可言,40多歲愣是活成了18歲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在我們大家庭中也是開心果一枚。

40樓:來自屏山國色天香的石竹

有什麼法律方面的問題,可以方便諮詢。

41樓:網友

很好啊!可以帶動家裡的氛圍,讓整個家庭變得和諧。

42樓:網友

我覺得還不錯吧 普及學習一下法律知識。

43樓:土豆餅

你可以了解很多法律問題。

有個學法的哥哥是種什麼體驗?

44樓:西門吹雪的劍鋒

至少也可以從哥哥的身上學到一點法律知識,知道如何不去觸犯法律,同時也可以在關鍵時刻拿起法律的**保護自己!

45樓:網友

學號的哥哥。是種藍莓的。以為奈米能體驗出。藍莓酒。還有藍莓汁兒。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學法,從事法律有關的工作,不必羨慕你哥哥。

47樓:逆行行

好啊,以後遇到有人欺侮,讓哥哥出面,學法的法律知識豐富,辯論強,可佔上鋒。

48樓:從從容

學法的人會利用法來辯論,你說不過他,相對來說,家裡有個學法的人,會多一層保護。

49樓:來自天都峰博學多才的五針松

這個值得你自豪,有個學法的你有什麼都可以諮詢他問他,然後你會學到很多知識,不懂的就全部在,他告訴你。走到**都可以炫耀,你有個什麼樣的哥哥。

5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在於學什麼,關鍵在於你們關係好不好。學法不是用來拽的。

學法語的多還是德語的多

難易程度 德語大於法語 德語的名詞有三個性 陰性 陽性 中性 法語就陰版性和陽性。所以單權詞記憶上德語要難一點。還有非常多的英語單詞都是從法語變過去的。要是英語不錯,那很多法語單詞的意思都能猜出來。還有就是德語的語法是公認的難!非常的繁瑣和麻煩。當然法語的動詞變位也是一大難點。發音發面 都有乙個麻煩...

現在渣男多還是綠茶婊多些,為什麼現在的渣男和綠茶婊越來越多了

兄弟,現在沒人心裡的標準是不一祥的,比如你的兄弟,你覺得他很好,很厲害。可是女孩子看到他就覺得它是渣男呢,綠茶婊你就體會下吧 都很多,看看那些直播好看直播的就知道了。呵呵。這個問題你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現在的渣男和綠茶婊越來越多了 功名利祿,金錢在作祟,有錢能使男人忘記當初的誓言,女人為了金錢可以出賣...

你見過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見過最渣的渣男有多渣呢?

他不渣,只是說不愛就不愛了。同時交了很多女朋友,而且還把其中幾個女朋友搞得大肚子,非常的渣。我曾經見過的男人非常的渣,男人非常的不負責任,在他的女朋友出事之後並沒有幫助女朋友,然後直接離開了女朋友。例如我遇見的,這邊和女孩子都準備訂婚了,那一邊和自己的前女友租著房子同居了,非常的渣。你見過最渣的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