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那些傷害你的人,15年了仍然憤怒

2023-03-11 06:10:03 字數 1093 閱讀 8264

1樓:網友

幹一些別的事情,想辦法分散注意力,努力不去想傷害你的人,跟朋友多在一起幹一些別的事,不讓自己閒下來,讓自己沒時間想傷害你的人,,如果做不到這些,就什麼都不做,把一切的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會改變一切;或者只想傷害你的人對你好的一面,別去想壞處。相信自己可以的放下來,不再憤怒。

2樓:傻

即使他(她)真的做了很過分的事,我們可以選擇不原諒,但是最好不要有報復心理。勇者與惡龍糾纏,最後還是變成了惡龍。

仇恨使我們醜陋,猙獰,放下使我們豁然開朗。

我們不能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經驗告訴我們:報復,爽一時。放下,爽一世。一切不能讓你毀滅的傷害,都會令你更強大。

3樓:般若智慧型之舟

說明你並未明白: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這15年,因為你放不下,都在自己折磨自己,自己不放過自己。

4樓:孫即喜同志

只要你仍然揹負著仇恨,就會導致無法解脫自己。

5樓:紫垣天煞

聖人都不能輕鬆放下,孔子說過:以德報怨 何以報德。對待傷害過自己的人一般要麼是報復,要麼是忘記然後放下,哪種好點不好評論,關鍵看各人的性格,但是千萬不要以德報怨,別人對你不好你還對他好,那麼別人為什麼要對你好?

勾踐為了報仇可以臥薪嘗膽那麼多年,那可是君王,君王本來就比常人有器量,他們尚且如此,作為普通人的我們又何必一直想要忘記?順其自然就好,痛苦只是一陣子,絕對不會是一輩子。

6樓:網友

當有人傷害了你,你會選擇怎麼做呢?如果不能忘記,總是耿耿於懷,最痛苦的就是自己。你恨別人,別人不會痛,痛的還是自己。

最要緊的就是盡快讓自己從陰影中走出來。學會遺忘,告別曾經的傷痛,才能更好地踏上人生的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因為不相關的人而毀了我們以後的生活,畢竟剩下的一輩子還是很長的,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學會接受新的人及事物,或許那才是真正適合我們自己的,之前的人只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罷了。時間長了慢慢就放下了。但內心深處一直忘不了那種委屈。

8樓:帳號已登出

最不值得你想的你去想怪誰。

那些被「福音」傷害過的人,傷害的你哪方面?情感 家庭 還是婚姻

你完全可以不去啊。信仰是什麼,是你心中的相信和敬仰 不代表必須去教堂,你才能有信仰吧?所以的那些形式化的東西都沒啥用。也沒有必要說信仰會導致夫妻異化。這些都是沒有道理的。我也信這個的。但是我從來不去教堂,禱告也不天天做。可是我心裡有。這樣就夠了。朋友,我覺得你可能有些偏激了。也許它影響了你的家庭,但...

暗戀八年,我該放下了嗎,再也見不到暗戀的人了,該放下了嗎?

放下吧。也許換個環境遠離她的地方就會好很多吧,我也這樣的乙個男生。喜歡了4年。從高一到大一。是真的不適合。現在也在努力使自己放下,也初見成效。努力去找自己的幸福吧。如果你當時小,我可能是認為,你還不懂愛情,不過現在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懂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了,那麼這是你還喜歡他,就不要放棄你的愛,無...

74年臘月15出生的人今年運氣如何

您好公曆1975年1月26日 農曆 臘月十五 星期日 您是水瓶座 1.20 2.18 水瓶座2015年運勢2015.01.01 12.31 整體運勢 2顆星 愛情運勢 4顆星 事業學業 3顆星 財富運勢 2顆星 短評 會因事牽絆做事有阻礙。整體運勢 水瓶座2015年的命主星落在白羊座,意味著水瓶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