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西服需要多少面料,定做西服的面料有哪些?

2023-03-11 06:05:04 字數 3583 閱讀 8693

1樓:舒心還清心的小工匠

這個要看你做的是**還是**,還有是多大的衣服。做一件175/92a的**西服,一般門幅為145的面料,用料大約需要170

定做西服的面料有哪些?

2樓:潔希亞國際洗衣

1、嗶嘰:紋路較寬,表面比華達呢平坦,手感軟,彈性好,不及華達呢厚實、堅牢,建議做西服、中山服,女上裝。

2、花呢:按重量可分為薄花呢(300克以下/公尺)和中厚花呢(300~400克/公尺)。呢面光潔平整,色澤勻稱,彈性好,花型清晰,變化繁多。宜做男女各種外套、西服上裝。

3、啥味呢:光澤自然柔和,呢面平整,表面有短細毛絨,毛感柔軟。宜做春秋兩用衫及西服。

請問做西服一般用哪些面料??

3樓:17網

1、純羊毛精紡面料。

這是100%的羊毛,質地較薄,而面很光滑,紋路也清晰。光澤自然是柔和,手感很舒適柔軟且富有彈性。如果你緊握它再鬆開,基本上無任何的皺摺,即使會有輕微的摺痕它也可在很短的時間內消失。

在眾多西服面料中屬於上等的面料,因為它的質地輕薄,通常用於製作春、夏季的西服較多,比較輕便和透氣。

2、純羊毛粗紡面料。

同樣也是100%羊毛材質,大多數都厚實,而色光柔和,紋面類織紋清晰、豐富,手感也非常的溫和、挺括且富有彈性。這種面料也是屬於上等的面料,不過多用於製作秋、冬季的西服,因為厚實,所以比較保暖能禦寒。

3、羊毛與滌綸混紡面料。

4、羊毛與粘膠或棉混紡面料。

它混合了三種材質的西服面料,光澤比較暗淡,而且手感也比較欠缺些。這類面料的彈性和挺括感都不及純羊毛和毛滌、毛晴混紡面料。但是它的**卻比較低廉,穿起來也還是可以的,也屬於中檔次的西服面料。

5、滌綸與粘膠混仿面料。

這是近幾年新出現的西服面料,質地比較輕薄,表面光滑,有質感,易成形也不易皺。但缺點就是它的保暖性較差,屬於純化纖的面料,多用於製作春夏季的西服,穿起來比較輕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定製西裝而言,「面料、版型、工藝」三因素中間,面料起到了決定性作用。西裝款版式的堅挺有型,權衣物的彈性、舒適度,以及所呈現出來的色澤和整體效果,都與面料的質地密切相關。在定製西裝的過程中,一般用到的是這幾種面料:

面料的質量,會影響西裝最後的整體效果,同時也是考量一家西裝定製企業專業與否的關鍵。喬治白的西裝定製工藝,從生產原料就開始進行嚴格的把控,對於面料更是會進行嚴格的比對和篩選。根據定製者的需求,優選全球頂級面料品牌進行成衣的製作,只為打造西裝完美的呈現效果。

此外,在優質面料的基礎上,再結合喬治白「upc定製系統」,不僅讓西裝整體效果更加出色,也讓面料最大價值得以展現!

5樓:苦味精

西裝面料分為了一般面料,高檔面料,至高當面料。西裝的面料是決定西裝檔次的重要標誌,它與西裝的款式結合在一起,才能彰顯男人的魅力。西裝面料有哪些?

1、純羊毛精紡面料。

100%羊毛,大多質地較薄,呢面光滑,紋路清晰。光澤自然柔和,有漂光。身骨挺括,手感柔軟而彈性豐富。

緊握呢料後鬆開,基本無皺摺,既使有輕微摺痕也可在很短時間內消失。屬於西服面料中的上等面料,通常用於春夏季西服。容易起球,不耐磨損,易蟲蛀,發霉。

2、純羊毛粗紡面料。

100%羊毛,大多質地厚實,呢面豐滿,色光柔和而瞟光足。呢面和絨面類不露紋底。紋面類織紋清晰而豐富。

手感溫和,挺括而富有彈性。屬於西服面料中的上等面料,通常用於秋冬季西服。容易起球,不耐磨損,易蟲蛀,發霉。

3、羊毛與滌綸混紡面料。

陽光下表面有閃光點,缺乏純羊毛面料柔和的柔潤感。毛滌(滌毛)面料挺括但有板硬感,並隨滌綸含量的增加而明顯突出。彈性較純毛面料要好,但手感不及純毛和毛晴混紡面料。

緊握呢料後鬆開,幾乎無摺痕。屬於比較常見的中檔西服面料。

4、羊毛與粘膠或棉混紡面料。

光澤較暗淡。精紡類手感較疲軟,粗紡類則手感鬆散。這類面料的彈性和挺括感不及純羊毛和毛滌、毛晴混紡面料。

但是**比較低廉,維護簡單,穿著也比較舒適。屬於比較常見的中檔西服面料。

5、滌綸與粘膠混仿面料。

屬於近年出現的西服面料,質地較薄,表面光滑有質感,易成形不易皺,輕便瀟灑,維護簡單。缺點是保暖性差,屬於純化纖面料,適用於春夏季西服。在一些時尚品牌為年輕人設計西服上常見,屬於中檔西服面料。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料子當然是毛料最好。我有一件ckj,95%羊毛,5%絲(我最好一件西裝……)穿上。

內去就是比滌綸的好看。

容棉料做西裝……就別考慮了。錦料也不行,看上去比較低端。

成衣訂製……國外是很高階的,不是一般人穿的起的……

叫我看,真不如去專櫃買,不是二三十年前了,你去專櫃買,一般牌子打個折也貴不到**去。工業化程度這麼高了,真不用訂做了,除非你體型特別詭異……比如說你身高168,體重200斤那種,應該才有必要訂做衣服……

你比較瘦穿西裝可以穿韓版的啊,就是收腰那種,會很精幹。

一般西裝可能會撐不起來(我也不知道你瘦到什麼程度)。去試試就知道了啊。

最後總結:1能在專櫃買就在專櫃買。

2如果還是選擇訂做衣服,就用好一點的羊毛料。記得跟裁縫說西裝要收腰板型。

3訂做的話,褲子也可以稍微瘦一點。完畢!

7樓:手機使用者

多了去了。 從成分上說,有純毛的、毛/滌混紡的、純聚酯的、聚酯/粘膠混紡的、滌/棉混紡的、天絲/羊毛混紡的、天絲/聚酯混紡的、聚酯/腈綸混紡的…… 從組織結構上說,有斜紋的、平紋的、起圈的、麻紗的……]

做西裝一般都是用什麼面料?

8樓:牟清綺荀正

首先,我們來談談什麼西服好的問題,好西服的判斷基本原則是好面料、好做工、好款式和合體,這四條缺一不可,少任何一項都不能稱之為上好的西服了,大家可以這樣假設,用最好的面料製做一套西服,可是在做工上或者說在款式不好,這不是在浪費面料嗎?又假若面料好,做工也好,款式又好,可是卻不合你體,再好的衣服也是別人的衣服了,是不是啊,呵:_)

通過上面的說明,我想什麼是好西服的概念大家基本上都清淅了,現在來談下面料,到低什麼面料的西服好呢?我們這樣來理解,除開做工、款式和合體來講,當然是越高檔的面料越好了,那麼哪些西裝面料是高檔面料呢?羊絨面料、羊毛面料、羊毛加絲混紡面料和進口毛料都是好面料。

綜上,如果一定要給什麼面料的西裝好乙個回答,作為西服行業人我們就這樣回答好了:拋開做工、款式和板型的合體不談,羊絨面料、毛料、羊毛蠶絲混紡布料和進口毛料的西服好。

9樓:生活小幫手阿嘆

①純羊毛精紡面料,質地較薄,光澤自然柔和,緊握呢料後鬆開後基本無褶皺的;

②純羊毛粗紡面料,質地厚實,色光柔和而漂光足,紋面類織紋清洗而豐富,手感溫和,屬於上等面料。

這兩種面料都是100%的純羊毛,一般情況下,純羊毛精紡面料用於春夏季西服,而純羊毛粗紡面料用於秋冬季的西服。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請您幫我點個贊吧,謝謝您啦

10樓:凱撒帝綸西安西裝定製

西裝面料多美,發亮的面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用毛料做比較好,當然用其他料子做也可以。

12樓:微笑給了誰

這個是要看自己喜歡了 不需要別人的意見。

一件范思哲男士西服上裝大概多少錢

兩千到五千左右。西裝又稱作 西服 洋裝 西裝是一種 舶來文化 在中國,人們多把有翻領和駁頭,三個衣兜,衣長在臀圍線以下的上衣稱作 西服 這顯然是中國人民對於來自西方的服裝的稱謂。1992年中國改革開放後,西裝進入內地市場。versace一件西裝大約要多少錢?versace西裝一般都要rmb10000...

訂做一件衣服需要多少錢,定做一件外套至少要多少錢?

樓主,您好。看你是自己手繪還是機器繪,手繪需要買丙烯顏料 較貴投資約30 60元 機繪估計10 20元應該能拿下。望助!定做一件外套至少要多少錢?訂做的很貴的哦,我看那件衣服材料什麼的,應該要總的要600下吧 福州這種店。應該比較難找吧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定做店的檔次不一樣要價也不一樣,不同店家的...

單件西服乾洗多少錢?西服一定要拿去乾洗嗎?

西服一套一般是幾十元乾洗,不同地區和店子 不同,西服必須乾洗,水洗會變型,起泡,但是現在很多乾洗店都是水洗代替乾洗的,建議買個乾洗識別扣,防止乾洗店水洗。西服應該怎麼洗。西服應該怎麼洗。西裝普通的都要好幾百,我們平時穿著還是要注意清洗環節,不要讓它這麼快就把生命結束在清洗的環節。如果我們在清洗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