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win7系統恢復出廠設定?

2023-03-11 06:05:04 字數 5516 閱讀 9585

1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2樓:雪中送炭

ndows7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一按下開機鍵,啟動計算機;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然後「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提問。我試過了,沒有用。

1、進入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2、在控制面板裡我們去點選「系統」;3、隨後在左邊一欄裡點選「系統保護」;4、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系統還原」的按鈕,點選後我們按照相關要求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還原。

提問。關鍵是它卡的動不了。

[疑問]哇 你這個情況得拿去售後刷機了沒辦法自己手動恢復出廠設定了哦。

提問>

[走你]提問。

呢這還沒解決問題呢。

親您問我怎麼刷機不是嗎[淚奔]

我跟您說了第二個辦法您電腦卡的動不了就重啟試一下啊。

提問。重啟一樣,而且你說的方法也沒用不是[emmm]

第二個方法您試過了嗎?

1、進入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 2、在控制面板裡我們去點選「系統」; 3、隨後在左邊一欄裡點選「系統保護」; 4、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系統還原」的按鈕,點選後我們按照相關要求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還原。

這個。提問。

就因為試了沒啥效果才來找你的嘛,沒啥技術幹嘛要收錢呢,真的是。

額,正常電腦這個辦法都是可以刷機的。

3樓:故人素衣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還不會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小夥伴,戳進來。

4樓:全球時刻凌哥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win7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樓:肥仙女

電腦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點選備份與還原選項。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之前先備份一下。點選恢復系統計算機,開啟系統還原即可,詳細步驟:

1、電腦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點選備份與還原選項。

3、在恢復出廠設定,還原之前先備份一下。

4、點選恢復系統計算機這裡。

5、點選這裡開啟系統還原即可。

6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電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演示使用戴爾靈越系列電腦,其他品牌電腦操作大致相同)

1丶開機按f8進入boot選單,選擇repair your computer。

2丶輸入你的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丶點選startup repair按鈕。

4丶最後在彈出的視窗紅框位置選擇dellfactory image並按回車,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8樓:劉曉木

方法一:

1、按下開機鍵,啟動計算機;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

2、選擇「修復計算機」。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9樓:衍生不斷

通常來說,系統與bios的聯絡不大。

還原操作並不是在系統內進行的。

bios還原視台式電腦或者筆記本有細微步驟上有所不同,下面我們就說一說常見的bios還原方法。

斷開電源,開啟機箱蓋(或者筆記本後蓋),取下主機板紐扣電池,放置大約15鈔以上,之後再安裝上去,這樣就可以消除bios資訊,然後恢復預設出廠設定了。

一些主機板上還配置有「硬跳線」,只需要按提示用跳線帽(一般為藍色或者紅色塑料小帽)將「2」和「3」引腳短接一下,這樣也可實現消除bios資訊功能(這裡因為涉及主機板型別過多,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開機時,出現主機板logo字樣時,一般下方有提示按f區某按鍵,進入setup。提示通常為如「press del enter bios」、「press f1 to run setup」。

進入到bios介面之後,將按動方向鍵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之後回車確定。該項一般在exit大項內包含。

以上是一些傳統的還原方法,隨著uefi技術及win8,win10系統的推廣,通過操作介面還原的方法漸漸不適用起來。

這時需要用新的方法,進入主機板bios。以win10為例:

左下角點選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高階啟動---找到更改電腦韌體設定,即可進入bios。

win7系統的話一般是通過傳統legacy+mbr引導的方式進入系統的,通常開機出現logo,根據介面下方提示按del,或者f2,f1,esc進入bios。視主機板廠商不同,有細微 差別。

下面為主板引導圖,可通過此圖對比,進行一定參考。

10樓:math實驗室

恢復win7系統預設設定方法:

1、進入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

2、在出現的視窗,單擊「系統清理操作」下拉列表框,選擇「進入系統全新體驗(oobe)」,同時選中下方的「通用」核取方塊,再選擇「關機選項」為「重新啟動」,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3、完成之後電腦會對系統進行重置並重新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將主機板上的紐扣電池拆下,拆下之後保持15鈔以上,之後再安裝上去,這樣就可以消除bios資訊,然後恢復出廠設定了。

2、當然有的主機板上還配置有「硬跳線」,只需要按提示用跳線帽將「2」和「3」引腳短接一下,這樣也可實現消除bios資訊功能。

方法二、1、在開機的時候,當螢幕下方出現一些資訊提示如「press del enter bios」、「press f1 to run setup」之類資訊之後,按delete鍵進入bios程式介面。

2、進入到bios介面之後,將游標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之後回車。

3、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yes」並按回車鍵,就可以實現恢復出廠設定,最後按f10儲存一下即可。

win7系統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呢?

12樓:華碩服務

預裝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華碩筆記本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按下f9鍵還原。

具體步驟如下:

1、開機後在 asus 的 logo 顯示畫面重複按壓 " f9 ";

2. 按 " next ( 下一步 ) 進入還原畫面;

3. 確認預計還原的扇區, 按 " next ( 下一步 )

4. 勾選 " i accept ( 我同意 ) 點選 " next ( 下一步 )

( 注意 : 系統還原進行時,依照型號和硬體規格的差異會需要一點時間, 此時請不要操作計算機或中斷電源以免造成還原失敗 )

5.點選 " yes ( 確認 ) 開始還原程式。

使用者可依據以上步驟將所購買的預裝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機器還原成原廠預設值。

13樓:乙隻

windows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只需幾個步驟輕鬆搞定!

win7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4樓:支永芬秋雨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5樓:心語者小何

一、將手機的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然後關機以後重新啟動,再嘗試開啟應用程式。

二、將應用程式的資料和快取刪除,這裡以iphone 7手機刪除safari瀏覽器資料和快取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

1、點選取消。

2、開啟win7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進入系統設定裡。

16樓:疏金生禮鸞

恢復win7系統預設設定方法:

1、進入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

2、在出現的視窗,單擊「系統清理操作」下拉列表框,選擇「進入系統全新體驗(oobe)」,同時選中下方的「通用」核取方塊,再選擇「關機選項」為「重新啟動」,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3、完成之後電腦會對系統進行重置並重新啟動。

1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電腦win7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8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9樓:乙隻

windows電腦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只需幾個步驟輕鬆搞定!

win7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21樓:3c領域先驅

回答首先開啟電腦找到「計算機」點選開啟;點選後在彈出的頁面點選「windows7(c:)」開啟c盤;然後在c盤介面找到windows7並點選開啟;win7資料夾找到並雙擊「system32」開啟資料夾;system32資料夾開啟找到並雙擊「sysprep」;sysprep資料夾找到並雙擊「sysprep」;最後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確定,這樣windows7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提問進不去桌面。

win7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一開機按f9,然後選擇recover windows to first partition only,就不會格掉d e盤。詳見參考資料。如果用光碟恢復系統,則應開機按esc,選擇cd 項,然後用乙個win7的光碟就可以重灌系統了,它不會把c盤以外的檔案弄沒掉。如...

win8 1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按win 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 電源 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2 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我們再點選 疑難解答 3 接下來我們再點選 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4 這時就進入到...

重灌win8 1系統怎樣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當您想將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時,請您在備份資料後,在開機時連續點選f11進入系統恢復介面來進行操作。具體方法如下 1 請您在開機時連續點選f11進入系統恢復介面,出現 選擇鍵盤布局 介面,建議選擇 微軟拼音簡捷 2 選擇 疑難解答 選擇 recovery manager 點選 windows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