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福音」傷害過的人,傷害的你哪方面?情感 家庭 還是婚姻

2022-05-12 02:50:03 字數 612 閱讀 3386

1樓:

你完全可以不去啊。

信仰是什麼,是你心中的相信和敬仰

不代表必須去教堂,你才能有信仰吧?所以的那些形式化的東西都沒啥用。

也沒有必要說信仰會導致夫妻異化。這些都是沒有道理的。

我也信這個的。但是我從來不去教堂,禱告也不天天做。可是我心裡有。這樣就夠了。

2樓:寶寶祥瑞

朋友,我覺得你可能有些偏激了。也許它影響了你的家庭,但這不是根本。信仰是乙個人的精神支柱,我相信,如果這個人在家庭中能夠得到足夠的關心,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的。那她也許

就不會像你說的丟下家務。但是你也要理解,乙個人如果精神空虛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畢竟什麼都不如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好啊,不是嗎?

3樓:台北浪

會這樣做的人,本身就有心理障礙,又碰到投其所好的教派,就順水行舟逃進去,也給乙個欺騙自己的理由!你別吵架,跟他好好的聊出他的心結!男人的脆弱面也是需要理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想解決問題,就說清楚一點。

網友也不是純粹在玩,他們也會真心對待每一問題,希望替人解乙個心結。

不要浪費他們的時間與善意,還有熱心。

對傷害過你的人,你會放過他麼,對乙個傷害過你的人,你會放過他麼?

要看怎麼傷害了 如果是身體傷害 那我會傷害他在放過他 如果是精神傷害 我不會放過他 如果 他是我愛的人 我會根據情況 原諒他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原則,想想你自己的原則底線吧 如果沒有觸及你的原則底線 給他個教訓 然後原諒他吧 畢竟你愛著他 如果是他違反了原則 那對不起 不要再原諒他了 放了他吧 也相...

求歌名 謝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呀

歌 手 信樂團。信樂團 海闊天空滾動歌詞。歌曲 海闊天空。歌手 信樂團。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才張開翅膀 風卻便沉默。習慣傷痛能不能 算收穫。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終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走出沮喪才看見 新宇宙。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要拿執著 將...

你傷害過那個很愛你的人嗎?你有什麼感受?

那時年少無知,也不明白愛是什麼!早知道也許不會不顧她,用更好的方式去處理。這些年都有些畏懼別人愛上自己,自己卻不能給任何承諾。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對方這樣做會讓自己心如刀割。是一種非常難過的感覺,會覺得心裡非常難受,自己特別的喜歡他,但是他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