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數演過的電視劇集,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2023-03-11 05:10:03 字數 3106 閱讀 3905

1樓:西·羅納爾多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2023年:《聲震長空》—飾—鄭之鈺。

2023年:《建國大業》—客串—文化界代表。

電視作品:2023年:《空鏡子》—飾—李青。

2023年:《旅人的故事》—飾—朱美。

2023年:《危險程序》—飾—夏小玉。

2023年:《鏗鏘玫瑰》—飾—章子惠。

2023年:《無愧蒼生》—飾—陸冰冰。

2023年:《伊田事件》—飾—路姍。

2023年:《不棄今生》—飾—新琪。

2023年:《毀滅/公安局長3》—飾—馮玉女。

2023年:《穿越圍城》—飾—艾昕。

2023年:《古城諜影》—飾—葛茵紅。

2023年:《聶耳》—飾—馮雲煙。

2023年:《暗算》之《看風》—飾—黃依依。

2023年:《新上海灘》—飾—方艷芸。

2023年:《食人魚事件》—飾—沈歐。

2023年:《相思樹》 —飾—尚潔。

2023年:《傾城之戀》—飾—白流蘇。

2023年:《鐵梨花》—飾—鐵梨花。

2023年:《建國大業》—客串—文化界代表。

【舞蹈代表作品】

《西土情韻》印度。

《請跟我來》印度。

《傘扇舞》 日本。

《黑的詩,紅的詩》 西班牙。

《紅帽子》 北美。

《罐舞》 斯里蘭卡。

《離太陽最近的人》 非洲。

《歡樂的尼羅河》 埃及。

《玻里尼西亞人》 草裙舞。

《初春》 中國-東北地區。

《長穗花鼓》中國-東北地區。

《新婚別》中國古典舞。

《黃土黃》中國民間舞。

《撇扇》 中國民間舞。

?wtp=tt#

希望滿意。

2樓:秒懂星課堂

嘮一嘮陳數這些年的角色。

3樓:侯景浩

陳數是什麼東東吖?

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4樓:王祿

暗算,新上海灘,傾城之戀,鐵梨花,中國機長等,陳數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本人也是特別有氣場的。

5樓:巨集盛巨集盛

最美逆行者,在一起,我的名字,和平飯店,我和我的家鄉,長安道,中國機長,建國大業,這些都是陳數出演過的電視劇集。

6樓:網友

陳數已經出道多年,拍攝了眾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網上對她的演技表示非常讚嘆,相信在拍攝電影和電視劇集時,陳數一定是認真而仔細地拍攝的。她的代表作有《傾城之戀》《旅人的故事》等。

7樓:pan小

第一部:《我愛男閨蜜》,這部劇主要講了乙個關於"閨蜜"友情的故事,劇中,由黃磊飾演的婚介所資深情感專家方駿,在幫助葉珊尋找物件的路上,像"閨蜜"一樣陪伴其左右,最終兩人走到了一起。同時黃磊的細心和體貼感染著身邊的一群女性同胞。

劇中陳數飾演葉珊 。第二部:《和平飯店》,這部劇主要講了2023年東北淪陷時,在一家名為「和平飯店」的特殊場所中,一群神秘客人長達10天的生死博弈的故事。

劇中陳數飾演陳佳影,是個海歸。

8樓:劉心安兒

出演過的作品有《旅人的故事》,《傾城之戀》,《暗算》,《鐵梨花》,《擇天記》,《長安道》。

9樓:娛樂時事趣聞

電影有中國機長、建國大業、風暴,電視劇集有我愛男閨蜜、和平飯店、完美關係。

10樓:夢雪碧可樂

陳數演過得電視劇集有鐵梨花,一代梟雄,擇天記,和平飯店,上海灘。

陳數主演的電影電視劇集

11樓:魚小魚偏愛娛樂

陳數主演的電影電視劇集有:《旅人的故事》、《鏗鏘玫瑰》、《暗算》、《新上海灘》、《正者無敵》。

陳數,原名陳澍,2023年3月9日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旅人的故事》。

《新上海灘》影片評價。

整部電影的節奏堪比電視劇集,大案吸引人的緊張程度還不如《破冰行動》,故事講得凌亂,人物命運基本上從開始就能知道結局,導演想說一件很大的事,但觀眾始終很難進入到這個事件中去,整體瀰漫著一股野心過大實力不足的味道。

陳數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2樓:休閒娛樂大**

陳數演的電視劇集有暗算、新上海灘、傾城之戀、鐵梨花、我愛男閨蜜、夫妻那些事、擇天記、和平飯店、旅人的故事。

陳數,原名陳澍,2023年3月9日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塌冊孫業於**戲劇學院。

早年經歷

2023年3月9日,陳團鏈數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的藝術世家,自幼學習舞蹈。11歲時,陳數隻身來到北京,進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舞蹈,包括芭蕾舞、中國古典舞、中國民間舞。

2023年,陳數畢業後進入東方歌舞團任舞蹈演員。2023年,陳數出演了**劇《**之聲》,演出之後,陳數決定要考**戲劇學院學表演。2023年,陳數考入**戲劇學院表演系。

姿銀2023年,中戲畢業的陳數進入中國國家話劇院擔任演員。

13樓:九千島嶼乀

《和平飯店》

該劇講述了2023年東北淪陷,在一家名為和平飯店做核的豪華酒店中,一群神秘客人展告輪開純友掘長達10天生死博弈的故事。

陳曉演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求陳曉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電影名以及在裡面的角色名,最全的採納。

新增義項 陳曉,1987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出演電視 我們班的歌 飾演男一號孫東。2010年,國色天香 賀坤 東山學堂 蕭洋 歡喜婆婆俏媳婦 郭嘯天。2011年,王的女人 飾演羅豐,2012年,宮鎖珠簾 十九阿哥愛新覺羅 允禧 參演 賞金...

張天愛還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張天愛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張天愛還演過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雖然這是一部電影,但是張天愛的成績我不得不說一下。張天愛因太子妃中驚艷的演技而成名,自然認識到了演技對事業的重要性,因此在工作中非常認真好學。乙個好演員,需要 天賦 和 勤奮 至少張天愛具備了勤奮的優點。如果說 太子妃 僅僅是一次 本色演出 釋放的是張天愛天生性格中的...

陳嘉欣演過的電視劇集有什么,陳嘉欣演過的電視劇集有什麼

公主嫁到 2010 囧探查過界 2010 蒲松齡 2010 珠光寶氣 2008 搜神傳 2008 老友狗狗 2009 溏心風暴 2007 金石良緣 2008 迎妻接福 2007 人生馬戲團 2006 奇幻潮 2005 隨時候命 2005 我外母唔係人 非常岳母 2007 法證先鋒 2006 點解阿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