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明道出演過的電視劇的經典臺詞,求明道出演過的電視劇的經典臺詞

2021-06-06 07:38:26 字數 2642 閱讀 7337

1樓:碧果光翠巧

我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請你讓他,打從心裡快樂起來!

天瑜:我還有一個要求,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天的時間,我跟他還有一個約定沒有完成,只要再給我一天時間就夠了。

天瑜:你感覺到了嗎?這就是家人幫你慶生的感覺,很溫暖對不對,我要你知道,這裡就是你的家。我們都是你的家人,以後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只要你累了,你都可以回來,我們永遠都會在這裡。

茼萵:現在我有一種胸口熱熱的感覺,我想應該就是感動了吧!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

茼萵:因為跟地球的距離不一樣,所以你這樣看起來是第六等的星星拉近距離看,其實搞不好比一等星還亮,觀美飯店就是這樣,它有六等星的潛力。

天瑜:謝謝你給我一段這麼棒的回憶,我想就算是我活到一百歲,頭髮都變白了,臉皺的跟梅乾一樣,視力聽力體力都減退了,**都去不了,只能坐在搖椅上面搖啊搖啊,可是我只要想到現在,我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茼萵:我想就算我活到一百歲,也能夠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茼萵:所以你想要有一個約會,那就說嘛!幹嘛一副好像天要塌下來的樣子。

茼萵:你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永遠的愛情嗎?

天瑜:我相信

茼萵:為什麼

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天瑜:茼萵你看,不知道我們五十年以後會不會像這樣子,手牽著手,不過兩個人要在一起那麼久,幾十年了好不容易,一定很幸福。

茼萵:這隻手如果要握個五十年,可能會有點累,不過十幾二十年,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茼萵:唯有真愛出現,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很像廣告臺詞對不對,剛剛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忽然想起這句話來,不知道聽誰講過,不過既然是這樣,就當它是真的吧!

天瑜:你說唯有真愛出現,才會緊緊的套住,我會一輩子記住的。

茼萵:我想如果再過個五十年,牽著你的手一起看這張**,感覺應該很不錯。

茼萵:你那麼喜歡來遊樂場喔,那我把它記住,下次如果你心情不的時候,我們就來遊樂場約會。

天瑜:對不起,茼萵,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這裡才是屬於你的地方,再見,茼萵,保重。

茼萵:天渝突然這麼做讓我很擔心,我得去找她,天快黑了,天渝怕黑,她一個人怎麼回去。

茼萵:我話還沒有講完,我告訴你我不想當單均昊,我想當茼萵我想

求明道出演過的電視劇經典臺詞

2樓:李小西

我也很喜歡明道啊,天國的嫁衣是他的成名作

明道的經典三百字臺詞

3樓:雪瓣櫻紛染指淚

有的,完整版不太好,所以刪掉了,b站裡搜尋王變的完整花絮裡有明道說的完整版這段臺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300字嗎

問問題的 自己數數吧

明道 哼 醜男一個

5樓:天使的問

自己去搜尋以下好了.沒有三百字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王子變青蛙中對張明寒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不夠 也許他數錯了吧

明道 喬恩 經典臺詞

8樓:匿名使用者

1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希望!

2.有人讓我明白在乎

9樓:蕊愛明恩

我是櫻野明蕊繼續發

《櫻野三加一》

10樓:肥田粉眼

“你相信像那顆恆星似的永遠的愛情嗎?”

“我相信!”

“為什麼?”

“因為 相信,比較幸福!”

11樓:晨悅同心

我日誌裡好多

求電視劇經典臺詞

12樓:謝泉

當你有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 當你沒用時,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風月裡面振邦說的有幾句話太經典啦~~“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愛情魔發師裡面亞斯也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如果我的退讓能過別人開心的話,那就讓啊!”好無私呀~~~

給我一支菸裡面更是有好多~~~

“我一直認為,沒了愛情嫁給誰都一樣...”

“你對我我哪點滿意?```我改```”

“陋質何堪受殷情”

“三個你在開平方都不是她的對手”

“老天爺賜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女人 卻忘了更改她的履歷~”

“我現在對男的已經失去信心了.....狗除外”

“你們幾個是給深圳把大門的吧”

“姑奶奶出來混的時候,你丫還在扔籃球玩呢!”

“一個天仙美女衝你撒嬌,別說是吃火鍋,就是被火鍋煮了,都沒問題”

“小玉投毒僱凶都沒有達到的目的,肖琳一個眼神,兩張電影票就把一切全毀了 ”

“世界上的人除了父母兄弟姐妹,都是萍水相逢才認識的”

“當你看見一個男人在深夜裡偷偷流淚,那他一定是失去了他最珍惜的東西”

“沒結果的愛--疼”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裡面的臺詞又多有幽默搞笑,還深刻經典

電視劇集《覺醒年代》經典台詞有哪些?

1 民眾覺醒了,中國才有希望。2 幹革命哪有不苦的,可這苦是我自找的,我情願的,樂在其中。天下的路是留給天下的人走的,有志者事竟成。3 文明其思想,野蠻其體魄。心力體力合二為一,世上事未有不成!4 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

山下智久出演過那些經典電視劇集,比較長的

日劇通常都不長的,十幾集而已。早期作品 池袋西口公園 正義代書戰士 午餐女王 葡萄樹 像暴風雨般的愛戀 比較出名的有 龍櫻 野豬大改造 詐欺獵人 白虎隊 求婚大作戰 零秒出手 code blue緊急救命 求婚大作戰 零秒出手 code blue緊急救命 龍櫻 野豬大改造 詐欺獵人 欺詐獵人 急救飛機...

陳數演過的電視劇集,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 2002年 聲震長空 飾 鄭之鈺。2009年 建國大業 客串 文化界代表。電視作品 2001年 空鏡子 飾 李青。2001年 旅人的故事 飾 朱美。2001年 危險程序 飾 夏小玉。2002年 鏗鏘玫瑰 飾 章子惠。2003年 無愧蒼生 飾 陸冰冰。2003年 伊田事件 飾 路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