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欣演過的電視劇集有什么,陳嘉欣演過的電視劇集有什麼

2022-10-07 08:55:03 字數 5532 閱讀 3192

1樓:漣漪de漣漪

公主嫁到(2010)、囧探查過界(2010)、蒲松齡(2010)、珠光寶氣(2008)、搜神傳(2008)、老友狗狗(2009)、溏心風暴(2007)、金石良緣(2008)、迎妻接福(2007)、人生馬戲團(2006)、奇幻潮(2005)、隨時候命(2005)、我外母唔係人(非常岳母)(2007)、法證先鋒(2006)、點解阿sir系阿sir(2010)、富豪海灣非凡情緣(客串)(2004)、皆大歡喜(2004)、九江十二坊(2011)、倩女幽魂新傳(2011)、樂府藏龍(2011)、荃加福祿壽探案(2011)

2樓:匿名使用者

tvb的陳嘉欣是新聞主播,她沒有演過的電視劇集,如不是tvb的,我還真不知道是誰,你應該想問的是鍾嘉欣吧。出道作品 《皆大歡喜》 ,代表作品 電視劇集:2023年-2023年《皆大歡喜》、2023年《隨時候命》、2023年《法證先鋒》、2023年《溏心風暴》、2023年《金石良緣》、2023年-2023年《珠光寶氣》、2023年-2023年《老友狗狗》、2023年《囧探查過界》、2023年《點解阿sir系阿sir》、2023年《護花危情》、2023年-2023年《幸福摩天輪》、2023年《巨輪》。

楊童舒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

陳紅演過所有的電視劇集

3樓:唯天聰明

姓名:陳紅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6cm

體驗佳能,獲佳能大獎! 一起邂逅陽光有情人

小戶型主陣容揭曉 多**互動學英語

血型:o型

生日:2023年

出生地:江西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配偶:陳凱歌

主要影視作品:

《大明宮詞》

《風塵舞蝶》

《呂布與貂蟬》

《傣女之戀》

《紅樓夢四部》

《你好,太平洋》

《霧宅》

《在那遙遠的地方》

《香香鬧油坊》

《征服者》

《梅花三弄》

《聊齋》

《青青河邊草》(電視劇集)

《郭沫若》

《台灣女兒》

《三國演義》

《紐約風暴》

陳紅,2023年生於江西省的信江之濱,父母是高階知識分子,自幼受好良好的家庭教育,她從小就顯示出了藝術天才,從小學開始她就是學校的文藝骨幹,高中時擔任了校學生會的文藝部長。2023年陳紅考入了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分配到北京青年藝術劇院。

陳紅第一次走上銀幕是17歲,在影片《這裡有泉水》中扮演角色。畢業後在電影《紅樓夢四部》、《紅樓夢五部》、《紅樓夢六部》中扮演紫娟,在《都市刑警》中扮演顧影,《傣女之戀》中飾艾擺。

近幾年,陳紅涉足眾多電影同時也拍攝了大量電視劇集,她在電影《你好,太平洋》、《在那遙遠的地方》、《霧宅》中扮演主要角色。陳紅天生麗質,她的扮相非常漂亮,古裝的陳紅常常透出幾分「洋氣」,而時裝的陳紅又含有幾許古典。她既然扮演潑辣能幹的姑娘《香香鬧油坊》中的香香,又能扮演柔弱的讓人憐惜的女性,如《征服者》。

陳紅是與港台合作頗多的一位大陸演員,她多次在瓊瑤的**中演繹著恩恩怨怨如《青青河邊草》(電視劇集)、《梅花三弄》。

陳紅演戲有自己的方法,她喜歡按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心願去做事情,並且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不斷發展。

4樓:手機使用者

他倆好像沒有合作過,你說的好像吳京是和大陶紅演的《策馬嘯西風》,他倆演的孟星魂和明月心。

鍾嘉欣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王志飛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王曉晨出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5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1、《我的!體育老師》

《我的!體育老師》是由林妍執導,張嘉譯、王曉晨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以都市生活為背景,講述了乙個90後嫁給離了婚的70後體育老師,給00後和10後當後媽的故事。

2、《復合大師》

《復合大師》是由陳暢、於中中執導,由賈乃亮、王曉晨、代樂樂、梁超、張超、屈菁菁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劇。該劇改編自電影《分手大師》,講述了 「分手大師」與「復合大師」在分合聚散的感情迴路中體味人生百態的笑淚故事

3、《萍蹤俠影》

《萍蹤俠影》是由鞠覺亮執導,馬可、王曉晨領銜主演,付辛博、賈青聯合出演,趙文瑄、呂良偉特別出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根據梁羽生的武俠**《萍蹤俠影錄》改編,講述了在群雄爭霸,中原逐鹿背景下,仇家後代女俠雲蕾揹負著祖輩的深仇與青年俠士張丹楓之間一段愛恨情仇的故事

4、《幸福的理由》

《幸福的理由》是由青春你好傳媒、海潤影視、花花草草傳媒、芒果娛樂傳媒等聯合出品,張博昱執導,鍾漢良、喬振宇、王曉晨等主演的現代都市****系暖情劇  。該劇主要講述**天才方浩聲因「聽障」遭遇人生滑鐵盧,選擇回國發展的他最終收穫完美人生的故事。

5、《我的男神》

《我的男神》是龍盟影視、樂視網聯合出品的浪漫愛情喜劇,由高先明執導,池昌旭、王曉晨、張丹峰、章齡之等主演。該劇講述了王偉岸、楊海衣一對歡喜冤家不打不相識,在危機中重新找回自我,最終收穫愛情、親情、友情的故事。

6樓:dh_坤坤

去年王曉晨在綜藝《我就是演員》上出演了《我的前半生》片段受到網友的大量討論。其實從出道以來,王曉晨已經出演了很多作品,但是一直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作為一名青年演員,她在演技方面是具備實力的,不管是做主角還是配角,一直都是穩紮穩打、踏踏實實的狀態。

戲份不多但表現亮眼的配角

答主看過王曉晨出演的第一部劇是由黃磊、陳數主演的《我愛男閨蜜》,她在劇中飾演黃磊的妹妹,是乙個有點叛逆、非常有個性的女孩。對她在劇中第一次出場的片段印象深刻,和丈夫鬧離婚,全程拉著臉。為爭奪乙隻寵物狗瞪大眼睛恨不得把對方拍到地上的深情。

渾身散發著「本姑娘不爽別惹我」的氣焰。在之後的劇情裡,她經歷了成長,逐漸懂得家庭和責任,性格變得柔和,開始懂事聽話,人物前後轉變得非常自然。

除了《我愛男閨蜜》中的方依依,王曉晨還在《射鵰英雄傳》裡飾演馮衡,在《神醫喜來樂》中飾演金山嬌等等,不管配角的戲份多少,她都比較成功地運用自身的演技演出角色最好的氣韻。

具備實力演戲真實的主角

近幾年王曉晨也開始出演很多影視劇的女一號,開始在主角的道路上前行。在《二胎時代》中飾演一位80後媽媽金燦燦,取得不錯的收視成績。在《大好時光》中搭檔胡歌,飾演一位感情受過傷害的女孩茅小春,在劇中和胡歌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在和張嘉譯老師合作的《我的體育老師》中,飾演一位喜歡上中年大叔的女孩王小公尺。劇中她對大叔的追求、撒嬌賣萌、對大叔的孩子們的照顧、陪伴,與家長的相處等等,都十分具有看點。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是兩位主演演技自然,看起來也輕鬆搞笑。

比較難得的是,在《我的體育老師》中,王曉晨結合張嘉譯很有cp感,兩個人在劇中的互動非常甜蜜,王曉晨表演很放得開,不管是撒嬌賣萌還是生氣流淚,演得都很真實。

雖然王曉晨不像同齡的楊冪、唐嫣那麼有人氣有熱度,一直處在「不溫不火」的狀態,但是正如她自己在節目中說的那樣,只要一直踏踏實實拍好每一部戲就夠了。我個人一直覺得她在演戲方面非常具備實力,屬於那種演技不端著,能夠放得開去表演,演技有張力的演員,希望她今後的演藝之路越來越好。

宋佳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7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嘿,老頭!》

《嘿,老頭!》是由北京文創百納影視****、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北京曼孚文化傳播****聯合出品,楊亞洲執導,李雪健、黃磊、宋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玩世不恭的劉海皮與患有阿爾茨海默症的父親、神經大條的白領易爽之間將發生諸多平凡感人又溫暖美好的故事。

2、《九年》

《九年》是由張黎、劉淼淼執導的情感電視劇集,宋佳、耿樂、谷智鑫、郭濤等參加演出。該劇講述了一群新時代北漂青年追尋人生的故事。

3、《爺們兒》

《爺們兒》由張嘉譯、左小青、朱銳、小宋佳孔琳等老中青三代演員主演,講述了李國生和劉全有兩兄弟般的人物和三個不同性格的女性鏗許婷、馬添、陳麗在從文革末到改革開放的物慾橫流的年代,糾葛在金錢和親情間的虐心搏殺和前仆後繼的奪親大戰 。

4、《四十九日·祭》

《四十九日·祭》是由張黎執導,張嘉譯、宋佳、胡歌、黃志忠、張歆怡、黃品沅等主演。該劇改編自嚴歌苓**《金陵十三釵》,講述了2023年南京被日軍攻占前後,在接下來的四十九日內發生的人間慘劇,反映了絕境中的生命意義與人性救贖。

5、《我們這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宋佳參演電視劇集:

宋佳,2023年11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女演員,因有同名的前輩女演員宋佳,故多被**稱為「小宋佳」。

2023年出演電影《好奇害死貓》開始嶄露頭角,並因此獲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提名;2023年,出演都市勵志劇《那樣芬芳》,飾演榮芬芳。同年,宋佳憑藉《懸崖》獲得第18屆上海電視節最佳電視劇集女演員獎和第9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佳藝術表演女演員獎」;2023年憑藉主演電影《蕭紅》獲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第9屆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最佳女演員」。

9樓:花痴小傻瓜

姓名:宋佳

性別:女

生日:2023年1月11日

星座:摩羯座

國籍:中國

地域:青島

身高:170cm

血型:b型

生平介紹:

宋佳在《蛙女》、《黑蜻蜓》、《淘金王》、《落山風》、《庭院深深》等影視劇中有出色表現因多次榮獲「十佳影視演員」、兩次榮登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寶座,受到世人的矚目。正是如日中天的時候,她卻去了美國。

6年後,她又突然回國,在電影《嫂娘》中擔當主演、製片人,一舉摘取了電視「金鷹獎」、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等多項大獎。近期,茅盾文學獎作品《塵埃落定》改編成電視劇集,宋佳又因出演「土司太太」這一重要角色獲金鷹「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提名。

電影作品

《紫痕》2023年

《寡婦十日談》2023年

《遺落荒原的愛》2023年

《庭院深深》

電視作品

《秋天印象》2023年

《黑蜻蜓》

《淘金王》

《蛙女》

《月朦朧 鳥朦朧》

《嫂娘》

10樓:雯戴

《秋天印象》2023年

《黑蜻蜓》

《淘金王》

《蛙女》

《月朦朧 鳥朦朧》

《嫂娘》

《秦始皇》2023年

《塵埃落定》2023年

《四號女監》2023年

《大明天下》2023年

《北平往事》2023年

11樓:就題論事

《紫痕》2023年

《寡婦十日談》2023年

《遺落荒原的愛》2023年

《庭院深深》

電視作品:

《秋天印象》2023年

《黑蜻蜓》

《淘金王》

《蛙女》

《月朦朧 鳥朦朧》

《嫂娘》

《秦始皇》2023年

《塵埃落定》2023年

《四號女監》2023年

《大明天下》2023年

《北平往事》2023年

《真情無限―繼母》

陳數演過的電視劇集,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 2002年 聲震長空 飾 鄭之鈺。2009年 建國大業 客串 文化界代表。電視作品 2001年 空鏡子 飾 李青。2001年 旅人的故事 飾 朱美。2001年 危險程序 飾 夏小玉。2002年 鏗鏘玫瑰 飾 章子惠。2003年 無愧蒼生 飾 陸冰冰。2003年 伊田事件 飾 路姍...

陳曉演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求陳曉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電影名以及在裡面的角色名,最全的採納。

新增義項 陳曉,1987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出演電視 我們班的歌 飾演男一號孫東。2010年,國色天香 賀坤 東山學堂 蕭洋 歡喜婆婆俏媳婦 郭嘯天。2011年,王的女人 飾演羅豐,2012年,宮鎖珠簾 十九阿哥愛新覺羅 允禧 參演 賞金...

姜妍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姜妍和陳赫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06年在 低頭不見抬頭見 當中,飾演石榴 2008年,出演喜劇 樂活家庭 飾演小萱。2009年,出演續集 樂活家庭2 2010年,出演 搞笑一家人 飾演徐雅慧 2011年,參演 新兒女情長 2012年,出演 光陰的故事 飾演葉曉曉 2015年主演古裝探案喜劇 醫館笑傳 補充 姜妍,出生於大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