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演過的電視,大S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2022-03-11 16:15:10 字數 5601 閱讀 5401

1樓: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ⅱ》 飾 杉菜《倩女幽魂》 飾 小倩

《戰神》 《夜半歌聲》 偶沒看過 所以『~張衛健(齊天大聖 徐熙媛飾雪魄大仙【2006/04/13 聯合報】小豬 大s接演公主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大s、羅志祥這對超級好朋友合作的新偶像劇「公主復國記」,小豬將在月底開拍,小豬羅志祥為了和好友飆戲,寧可放棄一集12萬元的大陸劇,接下「公主復國記」,完全不擔心大s男友仔仔吃味。

小豬羅志祥去年接演「鬥魚2」,以臥底警探角色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雖未獲獎,演技已大受肯定。經紀人蔣承縉表示,不只偶像劇劇本接連送上門,還有大陸劇開出一集12萬的**找小豬演出。但和大s交情匪淺的小豬,一直很期待跟好友互飆演技,因此最後還是接下可公尺的「公主復國記」。

大s透過經紀人小萱表示,「很期待跟小豬合作,我們在娛樂百分百搭檔,已經是很熟的朋友,不需要再培養默契。」曾演出漫畫「流星花園」、「戰神」等改編劇的大s,也認為不需再被漫迷比較,更有發揮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3樓:白馬相愛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戰神》

4樓:梯子上的人

流星花園i,ii

戰神玄心奧妙決

倩女幽魂

mtv下課十分鐘的戀愛,至少我深愛過一次(超搞笑)

5樓:別人叫我處男

電視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戰神》

電影 《倩女幽魂》

《夜半歌聲》

6樓:

《倩女幽魂》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夜半歌聲》

7樓: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ⅱ》 《倩女幽魂》

8樓:念落

流星花園1、2

戰神倩女幽魂

9樓:

代 表 作 品

電視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戰神》

電影 《倩女幽魂》

《夜半歌聲》

10樓:

徐熙媛簡歷

英文名:barbie

小名:珊珊(只有家人適用)

籍貫:山東

生日:10月6日

星座:天坪座

血型:b身高:163公分體重:43~45公斤鞋號:7或24

學歷:華岡藝校戲劇科

語言:標準流利的國語、輕微的韓、日、英語

專長:畫畫、歌詞創作最滿意自己的

部位:肩胛骨、手心最喜歡的

運動:呼拉圈、騎馬最偏好的

顏色:粉紅、天藍

最喜歡的花:滿天星、向日葵

最愛吃的食物:芒果、黃玉公尺、空心菜

最欣賞的歌手:王菲最欣賞的主持人:高怡平、張菲最欣賞的演員:茱莉葉路易絲

最喜好的休閒活動:看書、逛街

最喜歡的國家:日本

簡歷:綜藝~超猛xyz

大地頻道/青春報馬仔

channe v/噪音陪審團

gtv28/娛樂百分百

中視/我猜

年代/魔法咁芭茶戲劇:「流星花園」女主角廣告:與金城武合拍「雪露」

黑松沙士大樹篇sos:toyota汽車

光陽機車

愛之味金桔檸檬

瑪莉亞文教**會唱片:占領年輕

十分鐘的戀愛

姊妹情深

我是女菩薩

顛覆歌貝殼電視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戰神》

《倩女幽魂》

《咖啡不加糖》

電影《夜半歌聲》

《疑神疑鬼》

大s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倩女幽魂》 [轉角~遇到愛] 《詭絲》 《流星花園ⅱ》 《夜半歌聲》 《戰神》 如果一切順利,大s將主演《羅剎海市》 求婚事務所 《疑神疑鬼》 《男才女貌》

大s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與電影

12樓:看天地笑人生

要是那樣我會轉去dd66k。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就不多說了23yhn:可以用的

大s演過那些電影?

14樓:我只是為了答題

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乙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別說真有個能用的, 22ddy 給的及時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必備的 mmeecc**

大s演過哪些偶像劇?

17樓:老火靚靚湯

【電 視 劇】

*我們一起找陽光

(導演:鄧安寧) 公視開台大戲----2023年撥出----(大s客串)

*流星花園1

(男主角:言承旭,周渝民)(導演:蔡岳勳)----2023年4月華視撥出(大s飾演杉菜)-----(2023年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青春六人行

(大s客串演出房東)----2023年11月華視撥出

*齊天大聖孫悟空

(男主角:張衛健)(外景拍攝地:浙江橫店)----2023年7月中視呼出(大s客串演出雪魄大仙)

*流星花園2

(男主角:言承旭,周渝民)(導演:王明臺,江豐巨集,麥大傑,鄭德華)(總監:侯孝賢)(外景拍攝地:西班牙)----2023年4月中開鏡,2002/11/1華視呼出(大s飾演杉菜)

*倩女幽魂

(男主角:陳曉東)(外景拍攝地:雲南大理)----2002/12/19開拍,2023年7月華視撥出(大s飾演聶小倩)

*情 書

(男主角:藍正龍)(導演:鈕承澤)----拍攝時間未知,2023年6月撥出(大s飾演倪小鳥)

*戰 神

(男主角:周渝民)(導演:蔡岳勳)----2023年2月拍攝,2004/7/31華視呼出(大s飾演韓綺羅)

*夜半歌聲

(男主角:何潤東。黃磊。劉磊)(導演:黃磊)(外景拍攝地:北京)----2004/11/22開拍,2023年11月內地呼出(大s飾演若凡)

*轉角*遇見愛

(男主角:羅志祥)(導演:林合隆)(7/5~7/22上海拍攝)----2006/4/29開拍,5/1開鏡,8/14殺青,(1.

5小時x16集)...2007/1/7 中視呼出 (大s飾演?#92;心蕾)...

2008/6/13大s憑藉《轉角遇到愛》入圍最佳女主角..將飛抵第十四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

【電 影】...一部100萬港幣

*大海計畫

(童星客串)----2023年

*疑神疑鬼

(男主角:劉燁)(導演:邱禮濤)(外景拍攝地:大連)----2005/5/6撥出

*鬼絲(男主角:江口洋介,張震)(導演:蘇照彬)(投資資金過億) ---2005/5/28開拍(大s在劇中是配角)----(酬勞150萬).....

(入圍坎城 [嘎那] 影展最佳觀摩片) (目前台北票房2000萬,香港近2000萬港幣)

*保持通話

(導演陳木勝)(演員有--古天樂,劉燁,張家輝)----2007/11/14 開始香港拍攝,11/17回台,2/5電影記者會,2/22殺青,5/21赴港補鏡頭及拍攝海報----翻拍西片《駁命來電》,製作費約3,000 萬港元

*愛的發聲練習

(男主角:張孝全,彭于晏,東明相)(導演:李鼎)(徐立功 監製)(2008/5/5開拍, 6/12殺青)

18樓:乙個廚師

電視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戰神》

《倩女幽魂》

《咖啡不加糖》

《轉角遇到愛》

電影 《夜半歌聲》

《疑神疑鬼》

19樓:溪流小璐

流星花園

轉角遇到愛

據我所知 偶像劇 就這兩個

我也不是經常看他演的

所以應該還有別的..

20樓:lucy無敵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戰神》

《倩女幽魂》

《咖啡不加糖》

《夜半歌聲》

《轉角遇到愛》

21樓:棒棒糖

《流星花園1》

《流星花園2》

《戰神》

《倩女幽魂》

《咖啡不加糖》

電影 《夜半歌聲》

《疑神疑鬼》

《轉角遇到愛》

大s和何潤東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的是《泡沫之夏》大s是《轉角遇到愛》電影《未來警察》何潤東《風雲》電視劇集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將在11、12月播出的《泡沫之夏》

24樓:匿名使用者

1大s電視劇集中除了〈流星花園〉和〈轉角遇到愛〉外,還是現代的就主演了〈戰神〉,還客串了〈求婚事物所〉。不過馬上又要和小豬合作一部叫〈公主復國記〉的偶像劇了~

2何潤東《一公尺陽光》《風雲1》《風雲2》《情定愛情海》《四大名捕》,《玉觀音》,《秦王李世民傳》,《雪地裡的星星》《夜半歌聲》《荊軻傳奇》《鐵騎銀瓶》(電視版《臥虎藏龍》)

大s電視劇集有哪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花園

泡沫之夏

戰神倩女幽魂

轉角遇到愛

求婚事務所

電影有《疑神疑鬼》、《詭絲》、《愛的發聲練習》、《未來警察》、《保持通話》、《大內密探零零狗》、《全城熱戀》、《龍鳳店》、《未世錄》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們一起找陽光》大s客串

2023年《流星花園》飾 杉菜

2023年《青春六人行》

2023年《齊天大聖孫悟空》(客串)飾 雪魄大仙2023年《流星花園ⅱ》飾 杉菜

2023年《倩女幽魂》飾 聶小倩

2023年《求婚事務所》第三單元《情書》飾 小鳥2023年《戰神》(mars) 飾 韓綺羅2023年《夜半歌聲》飾 童若凡

2023年《轉角遇到愛》飾 俞心蕾

2023年《泡沫之夏真人版》飾 尹夏沫

27樓:魏陳

《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泡沫之夏

保持通話...... 給點分

霍建華演過哪些電視劇集,aomike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電影作品 紅拂女無影劍 做頭電視作品 海豚灣戀人 天下第一 西街少年 千金情緣 美麗俏佳人 地下鐵武十郎 aomike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浪漫滿bai 屋其中有個是大du家廣為熟 知的 浪zhi漫滿屋dao 有因為 回浪漫滿屋 在亞洲地答區開啟知名度,該劇人氣不輸 來自星星的你 浪漫滿屋 是由薩拉...

蘇永康演過哪些電視劇集?蘇永康演過哪些電影電視劇集

1996年 高材生 1987年 成吉思汗 飾 札木合弟弟 三察。男兒本色 雷射青春 1988年 飛躍霓裳 不再少年時 1990年 又是冤家又聚頭 1992 1997年 壹號皇庭i v 飾 周志輝 raymond 1993年 少年五虎 1994年 catwalk 俏佳人 1998年 妙手仁心 2002...

ella演過的電視劇集,ELLA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2001台灣偶像劇 愛情大魔咒 ella主演 vs 合作演員 藍正龍 2003台灣偶像劇 薔薇之戀 ella主演 selina友情出演 vs 合作演員 黃志瑋 鄭元暢 陸明君 葉童 2005台灣偶像劇 真命天女 合作演員 郭彥均 史努比2006台灣偶像劇 花樣少年少女 合作演員 吳尊 汪東城 唐禹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