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演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求陳曉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電影名以及在裡面的角色名,最全的採納。

2021-04-28 15:06:23 字數 954 閱讀 6835

1樓:西蘇錄

新增義項

陳曉,2023年7月5日出生於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2023年出演電視《我們班的歌》,飾演男一號孫東。

2023年,《國色天香》賀坤;《東山學堂》,蕭洋;《歡喜婆婆俏媳婦》郭嘯天。

2023年,《王的女人》,飾演羅豐,

2023年,《宮鎖珠簾》十九阿哥愛新覺羅·允禧;參演《賞金獵人》,飾演紈絝子弟白少群。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

2023年,電視劇集《陸貞傳奇》電影《宮鎖沉香》

2023年,《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飾演劉病已;《宮鎖連城》,飾演薩滿。《神鵰俠侶》,出演男一號楊過;微電影《神鵰俠侶》,飾演楊過。

2023年,陳曉出演徐克導演的電影《智取威虎山》,飾演高波;《遇見愛情的利先生》,飾演男一號利耀南,該劇為陳曉首次試水時裝劇;主演古裝武俠劇《五鼠鬧東京》,飾演「錦毛鼠」白玉堂。

2023年4月12日,《雲巔之上》,飾演唐斐 。電影《新娘大作戰》凱文。《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於無錫開機。

2023年1月15日,主演的網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樂視網獨家播出,同年4月1日,同名電影全國上映。

2樓:華泰石墨粉

陳曉演過的電視劇集有《陸貞傳奇》、《五鼠鬧東京》、《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宮鎖連城》、《神鵰俠侶》、《笑傲江湖》等,陳曉主演的電影有《新娘大作戰》、《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智取威虎山》、《神秘家族》、《宮鎖沉香》、《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等。

求陳曉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電影名以及在裡面的角色名,最全的採納。

3樓:苮ル寶貝

電影劇名: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扮演角色:陸離 宮鎖沉香

扮演角色:愛新覺羅·胤祥

4樓:禹曾第五樂蕊

陸貞傳奇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戚薇毛曉彤陳赫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毛曉彤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戚薇 愛情回來了 古劍奇譚 少年神探狄仁傑 陶之戀萬萬沒想到 小兵過年 秀麗江山之長歌行 世界上的另乙個我 謀聖鬼谷子 愛情自有天意 童話二分之一 來電奇緣 美人心計 泡沫之夏 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 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 夏家三千金 我的經濟適用男 愛情睡醒了 毛曉彤 代號九耳犬 詠春傳奇 宮鎖連城 天...

陳數演過的電視劇集,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 2002年 聲震長空 飾 鄭之鈺。2009年 建國大業 客串 文化界代表。電視作品 2001年 空鏡子 飾 李青。2001年 旅人的故事 飾 朱美。2001年 危險程序 飾 夏小玉。2002年 鏗鏘玫瑰 飾 章子惠。2003年 無愧蒼生 飾 陸冰冰。2003年 伊田事件 飾 路姍...

姜妍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姜妍和陳赫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06年在 低頭不見抬頭見 當中,飾演石榴 2008年,出演喜劇 樂活家庭 飾演小萱。2009年,出演續集 樂活家庭2 2010年,出演 搞笑一家人 飾演徐雅慧 2011年,參演 新兒女情長 2012年,出演 光陰的故事 飾演葉曉曉 2015年主演古裝探案喜劇 醫館笑傳 補充 姜妍,出生於大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