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關教育的機構,最好是完整的詳細的介紹!

2023-03-11 05:15:02 字數 2297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乙個關於美國留學的,叫做美國愛思教育。

美國教育體系介紹

美國的教育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小培養孩子愛勞動的習慣。二;從小培養孩子自立自強的品質。三;培養孩子健康的體魄。

美國小學的教育

3樓:

在美國多數小學實行六年制教育,也有實行四年或八年制教育的小學和五年制的小學。四年制或八年制小學通常把小學與初中或高中直接掛通起來。美國小學一般規模較小(每個班級一般不超過25人),每班一名教師,教師必須完成各門課的教學任務和指導學生的課外活動。

美國的小學課程極富彈性;既沒有界限明確的學科,也沒有固定不變的教學課時。各州小學一般開設語文、數學、自然科學、社會以及體育、美術、**、外語等課程。

語文在美國小學課程中所佔的比例最大。美國的小學語文又細分為閱讀、文法、寫作和會話等,其中閱讀為重點。

數學是小學階段除語文以外美國學生學習時間最長的科目。從目前美國學校的實際情況看,美國小學數學普遍缺乏嚴格訓練和要求,在課程編排上均盡量放低要求,整個小學對抽象的代數或較難的數學概念涉足較少,主要還是圍繞加減乘除四則運算做文章。

自然科學課一般包括科學知識和原理、環境教育、科學技術、物理常識等,社會課涉及面極廣,一般包括歷史、地理、政治、經濟、資源保護常識等。

社會課常常以生活化的方式傳授給學生社會生活常識,如安排參觀、由學生收集與相關課題有關的物品或資料、小組討論以及錄音、錄影等現代電化教學裝置等,讓學生通過自己的親身體驗而不是死記硬背的方式接受相關的課程內容。但是很多人認為美國社會課的教育方法不具有學術性,因此80年代以來,要求改革小學社會課,將社會課變為系統的歷史、地理或其他傳統的社會學科知識的教育的呼聲越來越高。

外語(小學開設的外語課有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日語、中文等,小學的外語課是作為選修或興趣課,學生按照自己的興趣自願決定學習與否,各校根據當地人文地理的特點進行選擇哪門外語。如開設有中文等雙語班的小學一般要提前數年進行登記,如果登記學生人數太多,也有用抓鬮的辦法來決定取捨的。)

有的學校還開設保健課、家政課,有的學校開設土著課,教授當地土著民族的語言文化等。

雖然近些年美國小學的課程內容得到擴充和加強,但總體來說,整個小學階段語文仍是學校教師和學生心目中的核心,其他科目常常因種種原固未能引起足夠的重視,有時內容減少,有時甚至取消。

4樓:雪狼愛雪櫻

如果你現在正在為去美國上學苦惱還是還在中國,我建議你,o(︶︿o 唉……去美國吧!反正依我看來,中國教育is全世界老莫兒~~唉……不過,我更建議去日本哦!!日本教育實在不錯!!

太好了!!!我很驚訝!很感動!

世界上竟有這麼好的國家!!!教育!!日本經濟位居世界第2!!

很不錯哦~~教育好,飲食好,經濟好,人民團結,熱情,……在日本上學沒有留下一絲陰影,平等,禮貌,還不談論戰爭,讓孩子心地純潔………唉~我沒有挑出日本的任何毛病~~

如果非選教育的話,次序:1.日本 2.

美國 ……老莫兒:中國 熱愛祖國是必須的,而讓自己的孩子有個好童年是第一位哦!!先把愛國心放一放,讓自己的孩子快樂吧!!

去日本!非不去日本,也別留在china(中國)!!

5樓:老趙家的生活

美國小學教育他們主要是以寬鬆的。你寬鬆的衣服呢?嗯。

美國的教育方法,大家知曉多少?

6樓:魚與魚塘

我知道一些,我知道美國的教育方式是家長會讓孩子發揮他們的天賦。

7樓:番茄味雞腿堡

分為兩種不同的教學模式,一種快樂教育,一種精英教育,大部分的公立教育都是快樂教育,而大部分的私人學校都是進行精英教育的。

8樓:乙個

我知道的就是美國在教育孩子的時候,是比較尊重孩子的想法,而且在教育孩子的時候,也會選擇遊戲的方式。

美國的教育方式,你了解多少?

9樓:歧山蘭

美國的教育方式是一種非常開放自由的,並且他們的家長鼓勵孩子去獨立完成一些事情,從小就教會他們去自己思考問題。

10樓:樂樂在此呢

並不是很了解,美國的教育是特別開放的,對孩子進行散養,而且美國會注重培養孩子的獨立。

11樓:辛格

美國的教育的方式相對於中國比較開放,而且他們的思想更加廣闊,不會受到限制,他們對人的包容度很高,而且很注重個人隱私,大家都非常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家庭的氛圍也特別好。

中國有關教育的法律有哪些,中國有關教育的法律?

有教育法,義務教育法,高等教育法,職業教育法,教師法,國防教育法和民辦教育促進法。你可以在教育部的 上搜到 呵呵 這也是我今天下午剛看到的 中國有關教育的法律?相關教育法律法規 中華人民 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義務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

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一個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

瘋狂教練 指教的是紐約尼克斯 關於一個美國籃球的電影 10 喬丹傳人 光榮之路 希望幫到你!麻辣教練,很勵志的一部電影,建議 卡特教練 很勵志的。喬丹傳人 鐵血教練 like mike 像邁克一樣 嗎?美國有多少部關於籃球的電影,要名?女籃辣哥 劇情梗概 橫蠻無理的nba球星因不服裁判判決,被趕離聯...

美國留學申請機構口碑好的是哪家,申請美國留學讀研,哪家中介機構比較好

美國留學申請機構口碑不錯的有美世留學,這是一家主要從事美國留學業務機構,涵蓋了眾多的留學業務,有背景提公升,文書製作,留學申請服務,留學規劃,語言培訓等。美國留學來機構申請做的好的,像一些自專注做美國留學的老機構比如智慧型留學,對美國留學的專注 度比較高鑽研比較細緻,總能更準確地定位和制定學生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