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老是自動安裝遊戲應用怎麼辦

2023-03-11 05:05:03 字數 3283 閱讀 7729

1樓:

修改登錄檔器中的登錄檔項,解決windows10系統自動安裝遊戲應用的問題。

登錄檔路徑:

步驟: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

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命令,點選確定或者回車,開啟登錄檔器;

在登錄檔器視窗,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在microsoft的項中再windows,並右鍵點選windows - 新建 - 項;

我們把新建#1命名為:cloudcontent,在cloudcontent右側視窗,右鍵點選空白處 - 新建 - dword(32位)值;

把新建#1命名為: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禁用視窗消費功能),並左鍵雙擊: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

在開啟的 dword(32位)值對話方塊中,將數值資料從「0」更改為「1」,再點選:確定;

回到登錄檔器視窗,可以看到:

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 reg_dword 0x00000001(1)

點選視窗左上角的【檔案】,在下拉列表中點選【退出】,退出登錄檔器。設定以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生效。

2樓:建築

win10自動安裝遊戲,什麼修改組策略、修改登錄檔,關閉服務元件,關閉推薦,關閉應用商店自動**、更新我都試過了,都不行,所以最後我只好不管他了, 但是強迫症的我實在受不了,於是又在設定--應用裡面解除安裝了,第二天一開機,開啟電腦 列表裡面有出現了,當時有煩了,馬上開啟應用商店 在**佇列中 暫停所有的應用**,已經過了幾天了 每天開啟看看 在不在** 發現這樣已經禁止遊戲下了 只是列表還存在圖示。 具體辦法是,先禁止應用商店的自動更新和**,然後解除安裝這些小遊戲,在第二天開機的時候暫停這些應用的**更新 就可以了。

電腦總是自動安裝遊戲?

win10系統如何解決總是自動安裝遊戲

3樓:伊彩緣

電腦公升級為win10系統後,電腦常常會 自動安裝遊戲應 用,即便是解除安裝了,還是會自動安裝。那麼win10系統如何解決總是自動安裝遊戲呢?這裡我就教給大家解決win10系統總是自動安裝遊戲的 方法 。

win10系統解決總是自動安裝遊戲方法

第一步、進入win10系統後,我們使用快捷鍵win+r,並在執行頁面中,直接輸入「regedit」按下回車鍵。

第二步、進入「登錄檔器」頁面後,按序點選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然後右擊新建名為cloudcontent的子項。

第三步、這個時候選中cloudcontent項,在右邊空白處,直接新建乙個dword(32位)值,重新命名為「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

最後需要雙擊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把數值資料修改為1,點選「確定」儲存。

1. win10怎麼阻止自動安裝遊戲應用程式。

2. win10怎麼禁止自動安裝遊戲應用程式。

3. 怎麼讓win10系統更好的相容遊戲執行。

5. 裝了win10玩不了lol怎麼解決。

6. win10公升級後遊戲執行不了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安裝遊戲?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中毒你可以來用360防毒掃瞄源一下就。

bai知道了。這個自動du裝遊戲很多原因是你zhi進入某些網頁的時dao候自動安裝的,很多**為了生存,流氓已經是必用的方法了,這種安裝很多都是乙個快捷方式而已,如果是安裝了程式,到控制面板--程式與功能那裡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或者用360強力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是中毒,可能是安裝了什麼流氓外掛程式,所以聯網的情況下自動安裝這些垃圾,建議用系統管家軟體如360安全衛士之類的掃瞄並修復系統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軟體和遊bai戲都du

7樓:偶是一棵草

很多軟體在安裝的時候在最下面一排會有幾個不明顯的小框框裡面打勾了,這就是給你按上去的。你安裝很多免費軟體都會出現這個情況,自己留意點就行了。

8樓:流光鏡影

應該是你安裝了bai某款盜版軟體或du者遊戲。

win10ôõã´½ûö¹×ô¶¯°²×°óîï·ó¦óã³ìðò

win10系統總是自動安裝遊戲等應用該怎麼辦

9樓:不羈放縱這伢生

設定,個性化,開始 把 偶爾在開始螢幕中顯示建議關閉。

win10系統總是自動安裝遊戲程式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win10系統總是自動安裝遊戲程式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解決:

1、修改系統登錄檔,登錄檔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右擊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命令,點選確定或回車,開啟登錄檔器;

2、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修改登錄檔值前要先備份登錄檔,在microsoft的項中找到windows,並擊:windows - 新建 - 項;

3、將新建#1命名為:cloudcontent,在其對應的右側視窗,右擊空白處 - 新建 - dword(32位)值,將新建#1命名為: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雙擊:

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在開啟的dword(32位)值視窗,把的數值資料從「0」更改為「1」,點選:確定,退出登錄檔器,重啟電腦後就可以生效了,這樣即禁用windows10系統自動安裝遊戲/應用程式。

11樓:飛豬77號

回答1開啟任務管理器,在「啟動」標籤卡裡面把除了硬體驅動相關的專案保留,其他的全部禁用;2、桌面「此電腦」右鍵開啟「管理」,「任務計畫程式」,把裡面的沒用的、可疑的計畫任務全部禁用。如果以上的你都無法判斷哪些該禁止哪些該放行,那麼推薦你安裝個360安全衛士,用它來把系統的優化和補丁都打上,垃圾清理也全部做一遍,做完以後把360衛士解除安裝。

按照這個步驟來一遍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廣告什麼的不要瞎點。

如何禁止win10自動安裝應用

點選開始選單。點選所有應用。找到windows系統按鈕。步驟閱讀 在下拉列表中點選執行按鈕。也可以直接使用win r組合快捷鍵快速開啟執行命令框。鍵入gpedit.msc命令,並點選底部的確定按鈕。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左部,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在windows元件中找到wi...

win10應用商店點開應用頁面自動關閉

1 在win10系統下按win x 組合鍵,然後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 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 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此外,有時候微軟應用商店的故障並非是閃退,有可能是打不開...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參考下sql2014的安裝吧。安裝過程是一樣的。只要確保安裝 sql server 2012 的硬體和軟體要求 win10 可以安裝sql 2012嗎 class.forname classname 實際上是呼叫class.forname classname,true,this.getclass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