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有哪幾種 各有什麼作用 粉底液有什麼作用

2023-03-11 02:10:03 字數 1929 閱讀 6186

1樓:網友

粉底最基本分為膏狀和液狀,如果只用與平時化裝選用液狀的就可以了,但是不同的牌子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有厚薄,有遮蓋力的好壞,mac不錯,粉薄且遮蓋力又不差,很適合日妝類,如果你要出席晚上的活動可以選用膏狀的,但我不是要你塗的厚厚的,雖然是膏狀的,也只要是薄薄的一層就相當ok了,本來膏狀比液狀的遮蓋力要強,所以千萬不要塗的太厚了,會很恐怖的,像一層面具,還是要自然為主啊~~~塗粉底時還要特別注意臉和脖子的過度,不要臉白的要命,忽然乙個黑脖子,那你的妝,化的再好也被破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附**其他朋友的觀點:

如果你去幾個著名的彩妝品牌那裡看看,就會發現粉底除了膚色的,還有彩色的。紫色、藍色、白色、綠色、黃色或是粉紅色,斑斕的程度並不亞於你的七彩眼影盒。它們能輕鬆改善晦暗的膚色,呈現出魔力般的出眾效果。

黃色粉底/蜜粉:黃色的粉底能讓我們的黃**看起來均勻、明亮,而且膚質宛如搪瓷一樣細緻柔和,但不能用得太多,最好讓黃色和膚色粉底按1:4的比例進行調和,否則小心變成「沒有皺紋的黃臉婆」。

紫色粉底/蜜粉:適合膚色偏黃,暗沉的人,對遮蓋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讓膚色變得晶瑩剔透,細膩而有透明感。

如果點在眼下、鼻樑和額頭等突出部位,會宛如有燭光照著一般,讓臉龐立時生輝。

粉紅色粉底/蜜粉:如果膚色蒼白,那麼粉紅色粉底可以讓你面色紅潤健康。另外,在雙頰使用,可以代替腮紅,呈現一種非常自然的白裡透紅的感覺。

綠色粉底/蜜粉:如果你的膚色偏紅、偏黑,或者臉上有小雀斑,痘痘留下的小疤痕,那麼有了綠色粉底,這些小煩惱便可以輕鬆搞定。因為綠色粉底能即刻漂白陽光膚色,遮蓋小斑點。

粉底液:hr柔顏雙效粉底液,比較滋潤,適合冬天用,粉質較細。

el幻麗多層次粉底液,這款比較適合混合性和油性**,我一般夏天用。

碧歐泉潤白精華凝膠粉底spf5,也是控油很出色的。biotherm彩妝比較好的東西。

dior纖柔粉底液spf10,不說了,cd家的粉絕對是一流的,不過出了diorsnow後我就用的那個了。

粉餅:shiseido proudia粉餅,如果你不反對日系東西,可以用它,當然日本人的彩妝都有點厚重,比較偏白,不過也有自然色,這款我很喜歡,抗汗很好,長時間都不脫妝。粉質很細。

chanel柔光完美粉餅,這款比較調膚色,有點閃的東西在裡面。

anna sui粉餅,包裝很美,有種它家獨有的香味。

散粉:la prairie細胞修護散粉,不知道國內有沒有賣,絕對是我用過最好的散粉。

clarins散粉,這款比較容易買,也很細的說。比lp便宜。

粉底液有什麼作用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粉底液屬於彩妝,用在隔離霜之後,主要的作用是遮瑕和修飾膚色,具體作用如下:

1、遮瑕。粉底液的遮蓋力度比較強,可以在**表面形成覆蓋,掩飾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細微瑕疵。如果瑕疵較深,就需要使用更加專業的遮瑕膏了。

2、調整膚色。

如果臉色發黃或者有紅血絲,可以使用粉底液調整膚色,**看起來白皙自然,而且還有滑嫩的感覺。

3、防曬。一般的粉底液還具有防曬作用,但是防曬指數不高,如果去陽光強烈的戶外,還是需要使用防曬霜。

4、護膚。粉底液中含有的甘油、透明質酸、神經醯胺、植物提取物等成分可以補水保濕,有護膚功效,還能夠形成肌膚屏障,防止外界塵埃進入毛孔。

4樓:****

粉底液本身的作用就跟遮瑕霜其實比較相似,都是做乙個**打理上幫助其他的上妝化妝粉,什麼更好的著裝。

5樓:不安志

既然是叫粉底液,肯定是用於粉底的作用。上粉底沾到臉部更牢固,不容易掉妝。

6樓:大毛愛生活

粉底液和粉餅有什麼區別?功效作用不一樣,以後不要亂用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7樓:睿爸育兒記

粉底液有什麼作用呢?

阿瑪尼粉底液如何選購?阿瑪尼粉底液幾種款式怎麼選

檢測粉底液的水溶性,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溶與水的話,那成分裡面肯定有油的,這種粉底液長期用的話 會長痘痘的,檢測粉底液是否水溶性,用乙個透明的玻璃杯,裡面盛上水,然後將粉底液滴幾滴在水裡,然後用棉花棒攪拌,如果粉底液能夠完全與水相融,說明此粉底液是水融性的,其成份不會堵塞毛孔,如果粉底液不能和水相融,反...

粉底液是什麼,粉底液是幹啥的

粉底液是一種化妝品,它可以迅速使面部的膚色提亮,可以提公升人的氣質和氣色。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粉底液是面部美容化妝品當中的一種,呈現形態有粉體的水包油 o w 形或者油包水形 w o 是一種新增了粉料的乳液狀化妝品,主要是利用粉質顏料與甘...

粉餅好還是粉底液好用 粉餅和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濕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 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濕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 抓 住空氣中...